自體脂肪填充淚溝 重煥雙眸迷人光彩 | 台灣整形網

 

A-A+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 重煥雙眸迷人光彩

2015年05月20日 自體脂肪填充 暫無評論 閱讀 255 ℃ 次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梨花帶雨,楚楚可憐,多少女子曾經回眸一笑顛倒眾生。然而隨著光陰的逝去,也許雙眸依舊明亮,但那雙電眼的下方卻出現了使美麗大打折扣的深深的淚溝。在這種情況下,選擇自體脂肪填充淚溝這一微整形手術,既可以減肥,又可以消除明眸下方令人煩惱的淚溝,正是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 還你一雙如絲媚眼


        水是眼波橫,山似眉峰聚。一雙美麗靈動的眼睛,可以襯托出一個人的氣質。現實生活中,大眼睛的美女也數不勝數,但隨著年歲過去,淚溝悄悄地走上了臉頰,雙眼再也不復曾經的魅力。這時,化妝品也掩蓋不了歲月的痕跡,不如選擇自體脂肪豐淚溝的手術,讓雙眸重新煥發光彩。【更多關於自體脂肪填充的知識,請看這裡】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 還你一雙如絲媚眼




        1.淚溝的形成原因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眼瞼與顴部之間因脂肪流失而生成的。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

  淚溝一般是先天性的,眼皮較薄的人經常會比一般人更明顯。人在年輕時可能看不到淚溝,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皮下脂肪日漸萎縮,皮膚會變薄並因彈性降低而下垂,下眼皮內側的淚溝就會變得很明顯,眼袋就這樣顯現出來了。

  淚溝過深會嚴重損害人的面部美觀,讓人看起來憔悴、衰老,而解決這個煩惱可以通過自體脂肪填充讓淚溝消失於無形,重回青春容顏。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 還你一雙如絲媚眼


 


        2.自體脂肪填充淚溝術介紹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的原理很簡單,是將人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如臀部、大腿或上臂等處的脂肪,用吸脂方法吸出,經過特殊處理成為純淨脂肪顆粒後,注射植入需要改變的有缺陷的受區內,從而改變完善該部分形態。

  同時,自體脂肪填充淚溝還能起到收緊淚溝周圍鬆弛的肌膚,使面部呈現平整、光滑的狀態。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 還你一雙如絲媚眼



        3.自體脂肪填充淚溝的優點主要有:

  微創手術切口小;

  手術簡單,術後恢復快,不影響正常工作與學習;

  術後不會留下疤痕;

  身體不產生排異,不會過敏或感染等併發症;

  完全恢復後外觀真實自然,無真假之慮。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 還你一雙如絲媚眼


        4.自體脂肪豐淚溝手術過程如下:

  抽取脂肪細胞:科學精準定位,從活力細胞層提取最活躍的脂肪顆粒細胞。不會破壞細胞膜,細胞有效利用率提高80%。

  分離培養活性細胞:使用高倍離心機,經過生物科技分離處理出億萬個最佳純度的脂肪活細胞。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 還你一雙如絲媚眼


        激活細胞活躍度:混合營養液激活,保障提純活細胞在沒有種植到身體之前完整及高存活率。

  分層立體均勻注射:採用四維分層注射技術,提高存活率,同時避免傳統術後凹凸不平現象。

  活細胞與肌體融合:純化活細胞 氨基酸酶,促進內部形成新的血液循環系統,不斷為移植脂肪輸送營養,最終成為穩定的人體脂肪組織。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 還你一雙如絲媚眼


        5.手術前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前洗澡保持清潔。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前半個月禁服無抗凝血藥物及阿斯匹林。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部位無傳染病感染病灶。

  自體脂肪豐淚溝術前不要化妝;女性應避開月經期,妊娠前期(三個月)或妊娠後期(三個月)暫緩手術。

  男性要提前戒煙一周。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 還你一雙如絲媚眼


        6.手術後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填充鼻唇溝術後,冰袋冰敷,減少腫脹,局部制動固定,受術者不能夠用力按壓手術部位,這樣的話會影響到手術的術後效果。

  術後一周內要保持脂肪移植部位及脂肪提取部位的清潔乾燥,不能沾水。

  不要刻意觸碰、擠壓、按摩脂肪填充部位,如有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熱敷或者冷敷。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 還你一雙如絲媚眼


     術後一周內飲食要以清淡為主,不要食用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更不能飲酒抽煙。

  術後一個月內禁煙禁酒。

  術後受術者一定要注意多休息,手術後數周方可進行劇烈活動,以便確保手術部位能夠盡快的恢復,

  術後預防感染,使用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潔。

  術後兩周後可使用化妝品,但注意不要用力。受術者在術後一年左右的時間裡,一般不建議減肥,因為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手術效果的。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