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鼻受寵 立顯深邃迷人輪廓 | 台灣整形網

 

A-A+

自體脂肪隆鼻受寵 立顯深邃迷人輪廓

2015年05月20日 自體脂肪填充 暫無評論 閱讀 1,619 ℃ 次

鼻之豐隆決定了五官的秀麗程度,秀麗挺翹的鼻子可為整張臉增色不少,使輪廓看起來更加深邃立體。然而亞洲人天生五官較為扁平,不似白人生來高鼻深目,因此如果想要一管挺直微翹的瓊鼻,更多的要借助於輔助手段,自體脂肪隆鼻對想要改善自己鼻型的女性來說應該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自體脂肪隆鼻受寵 立顯深邃迷人輪廓


        有「韓國甜姐」之稱的女星蔡琳就因對自己的鼻型不滿意而採用了隆鼻手術;超級女聲之一的何潔也曾對粉絲透露,自己那小巧微翹的鼻子並是天生,而是通過手術改造的。足可見,自體脂肪隆鼻已經成為越來越多愛美女士的選擇,下面小編就向大家普及一些自體脂肪隆鼻的知識吧。【更多自體脂肪填充,請看這裡】

 自體脂肪隆鼻受寵 立顯深邃迷人輪廓


       1.自體脂肪隆鼻術介紹

  自體脂肪隆鼻是一種新型的隆鼻手術,自體脂肪隆鼻利用抽脂技術,抽取身體多餘脂肪,經過篩選、清洗後,將脂肪植入鼻根部,然後進行塑型的手術。


 自體脂肪隆鼻受寵 立顯深邃迷人輪廓


         2.自體脂肪隆鼻手術特點

  自體脂肪隆鼻方法是簡單安全,快速有效的,在填充後組織均勻不會有顆粒物質的殘留;

  自體脂肪隆鼻在輕鬆舒適的情況下進行,無創無痛,自體脂肪成分來自於生物組織,因此兩者之間能夠相容,不會產生排斥現象。


 自體脂肪隆鼻受寵 立顯深邃迷人輪廓


        3.適用情況

  自體脂肪隆鼻適用於哪些情況?

  鞍鼻和低鼻樑者是隆鼻的絕對適應症,而中鼻樑者是隆鼻的相對適應症,鞍鼻的主要表現為鼻樑向下塌陷,形如馬鞍,鼻尖上翹,鼻孔朝天,可以是先天的,也可以是後天的。

  鼻樑低平者或對自己鼻型不滿意者


 自體脂肪隆鼻受寵 立顯深邃迷人輪廓


        4.術前注意事項:

  做好心理準備,不要有不切實際的期望值,還要消除恐懼心理,鎮定自若、主動配合醫生去實現美好的心願 。

  保證身體健康,不要有毛囊炎、痤瘡、癤腫、急性眼炎、鼻炎、鼻竇炎、鼻前庭癤等 。

  對隆鼻的相關知識有所瞭解,熟悉手術的全過程,積累相關知識 。

  做好面部的污垢和油脂清理工作,盡量減少細菌的數量和面部油膩感,以防術後感染。

 自體脂肪隆鼻受寵 立顯深邃迷人輪廓


        5.自體脂肪隆鼻手術過程

  手術在局麻下進行。麻藥打好之後,從鼻孔邊緣作切口,用血管鉗順切口伸入鼻端、鼻背、鼻根,進行皮下潛行分離,形成容納支架的隧道後,將其植入隧道間隙內。檢查外形滿意後,縫合傷口,手術結束。根據情況需要墊高鼻尖,支架就應該是「L」形,因此鼻小柱也要形成隧道,將「L」形支架的短臂植入,以升高鼻尖,使其產生良好的外形。


 自體脂肪隆鼻受寵 立顯深邃迷人輪廓


      6.術後護理事項:

  自體脂肪隆鼻後如何護理?

  隆鼻術後傷口塗抗生素油膏,暴露,不包紮,會有少量滲血,可用消毒棉纖輕輕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潔的東西接觸傷口,以免污染。

    手術後3小時內傷口就會停止滲血。若傷口積存血痂可於手術24-48小時內,用3%的雙氧水輕輕洗去,再用生理鹽水清洗一遍,塗少量藥膏,或撒布消炎粉讓傷口保持乾燥,等待自行癒合,5-7天拆線。


 

 自體脂肪隆鼻受寵 立顯深邃迷人輪廓


  手術後取半臥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環;第一天不要低頭,以防出血;第兩、三天可進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手術後1-2小時開始腫脹,24小時左右達到高峰,48小時後停止,72小時開始消退,逐漸再現原形。

 自體脂肪隆鼻受寵 立顯深邃迷人輪廓


  7.飲食注意

  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因為蔬菜水果富含維生素,而維生素可以促進傷口癒合。蔥、辣椒、韭菜除外,因為容易引起感染,不利於傷口癒合。

  適當吃些含有糖分的水果。如:甘蔗、蘋果、梨子等水果,最好的當季的。多吃點牛奶、雞蛋、瘦肉等含蛋白質的食物, 隆鼻術後飲食中增加蛋白質能促進傷口癒合,減少感染機會。

  自體脂肪隆鼻後,不可以抽煙喝酒,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最好按照以上給出的飲食護理方法進行保養,這樣可以快速恢復。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