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 台灣整形網

 

A-A+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2015年05月20日 自體脂肪填充 暫無評論 閱讀 431 ℃ 次

今天早上醒來,舔舔自己腫脹的厚嘴唇,柔軟溫暖的觸感也是蠻好的。昨天在妍希約了李勤教授和富娜醫師做的自體脂肪臉部填充手術。

  一直久仰李教授的大名,這次幸虧通過「台灣整形網」提供的項目,成功預約到了李勤教授。一直久仰李教授的大名,幸虧通過「台灣整形網」提供的項目,成功預約到了李勤教授。「台灣整形網」APP是最多達人的醫美時尚社區,可以在裡面看到專業醫師客觀的醫學美容知識分享,和達人的經驗之談。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其實今天臉部的淤青和腫脹都比預想中要輕,很期待一個月後的自己變得更加漂亮,但願自己的體質爭氣一點,自體脂肪不要吸收得太快。好對得住我昨天的死去活來。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曾經有人笑說,你對自己的容貌的追求也太苛刻了吧。我覺得,越是漂亮的女人,越是無法容忍自己的瑕疵,曾經讀過一篇文章,叫「漂亮女人都是狠角色」 。

  況且這個社會,總是對漂亮的人容忍度總是特別高,而且有些時候,漂亮的人得到的待遇,是你無論怎麼努力都無法得到的。而對於現在的醫學來說,你要改變自己的容貌,往往比要改變自己的知識或者涵養來得更輕而易舉,每天起來看見鏡子,覺得賞心悅目,那又有何不可。

  但是我這個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首先我是覺得自己的臉型不夠豐滿,雖然是瓜子臉,但是某個側面的角度,那個線條總是特別剛毅,特別尖酸。所以初衷,只是想抽脂肪填在蘋果肌上。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為什麼我選擇的是自體脂肪填充而不是玻尿酸呢?無數人覺得,我這麼瘦還去抽脂做自體脂肪填充,真是no zuo no die,補充一下,我身高155,體重37KG,是決定手術之後狂吃了一個月,本來只有32KG。

  但是我之前也試過用玻尿酸填充,是非常簡單快捷,但是玻尿酸的有效期限是一年左右,但是自體脂肪填充,是長期有效的。當然,也要承受脂肪被身體吸收的風險,這就需要2~3次的自體脂肪填充了。

  而李勤教授和富娜醫師預約面診之後,更讓我覺得驚喜的是,我可以改善的部位,不僅僅是蘋果肌,還可以填在臉頰,這樣我顴骨下來的線條,就更加圓順了,一直到下巴,這樣的銜接,會更自然,還有眼部也可以做填充,因為我的眼窩是屬於比較凹陷型的,這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憔悴,眼部填充脂肪之後,會飽滿一些,看起來更加年輕。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醫生一邊進行面診,一邊會在我希望改善的位置劃上標注,好讓填充的時候更加精準,李教授還和我說,我的脂肪會分深層和淺層注射到臉部,因為這樣可以讓脂肪的成活率更高。兩位醫生用藍色筆在我臉上畫出很多星星點點的線條,突然間我覺得自己好像阿凡達啊。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術前和醫生的充分交流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我把我的想法告訴醫生之後,醫生會給我更多的建議,譬方說,我沒有想過我的鼻子和嘴唇也可以作進一步的填充改善,我一直很抗拒做隆鼻手術,因為我不願意有假體留在體內,而且很怕從此鼻子就變得不堪一擊,整天得藏著掖著。

  但是現在可以通過自體脂肪填充讓鼻樑變高,還有鼻尖也會變得更有肉,這是我非常想要的,在手術台上,當我聽見攝影師驚呼「哇,鼻樑真的變高了,高了很多啊!」的時候,我真覺得我受的所有苦都值得了。

  由於我每天都有小酌的習慣,所以我對麻醉藥並不太敏感,所以手術過程中,我都有或多或少的痛感,而且我尤其怕打針,麻醉針紮下來的時時候,我還是覺得蠻痛苦的。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但是也由於對麻醉的不敏感,我整個手術過程都非常清醒,一直和醫生天南地北地瞎侃。當然,麻藥過後,我說過什麼,我自己都不是很記得了。我記得的是,我在上手術台的時候,便要求醫生等下一定要給我看看我體內抽出來的脂肪。

  富醫生是負責幫我抽脂的醫生,她非常nice,我告訴她,我生完寶寶之後,小腹還是比較肉肉的,所以富醫生答應我盡量幫我抽小腹的脂肪,而且抽大腿的脂肪,大腿根部會留下小傷口,這樣我穿比堅尼的時候,不好看了。

  所以她抽脂的時候,都是在我的肚子上抽的,而我脂肪層確實很薄,所以抽脂的時候,非常吃力,我都能看見富醫生額頭上的汗珠。

  因為照顧到我脂肪層薄,怕疼的原因,富醫生特別小心,本來半小時就可以做好的麻醉和抽脂,富醫生做了一個多小時,抽脂的時候,一隻手還一直放在我的另一側腹肌上,盡量減少我的疼痛,護士長也一直握著我的手,這讓我溫暖了許多,心理壓力也頓時少了許多。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好不容易抽完了右邊小腹的脂肪,富醫生問:「能不能告訴我現在已經有多少脂肪了啊,好讓我有點動力抽另一邊啊!」

  手術的時間確實是有點長,而我的手臂也有點發麻,護士一直都在幫我揉。真難為富醫生一直弓著腰給我做抽脂了。

  脂肪剛抽出來的時候,和血水,麻醉液混合,像是西瓜汁的樣子,要做分離之後,變成黃黃的香蕉奶昔的樣子,才能用於其他部位的填充。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本來這個脂肪分離可以用機器來做,但是因為我的脂肪非常少,所以醫生就用手工分離,李教授還打趣說:「賓利就是因為手工打造才矜貴呀!你的脂肪少,我們擔心機器分離會損耗過多,所以只能用手工分離,你的脂肪真的比金子還貴啊!」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而且富醫生反覆叮囑:「她的脂肪一點都不能浪費啊!一點都不能,膜瓣都先留下來,不能浪費。」

  而且施針的時候醫生都非常小心,下針之前都會輕輕告訴我一下。

  基本上是從眼睛——右蘋果肌——右臉頰——鼻子——嘴唇——下巴——左蘋果肌——左臉頰。

  我的臉上,從來沒有被扎過這麼多針,本來還想數一數紮了多少針,後來發現根本數不過來,最後我的問題,只剩下:「現在扎的是麻藥還是脂肪?」而我聽得最多醫生之間的對話就是:「0.5」「2.8的」「還剩下多少」「總共50」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脂肪注射之後,皮膚會發生局部腫脹,醫生擔心會影響我的工作,幾乎是每做一個部位就馬上採用冰敷,因為術後黃金48小時冰敷,比任何消腫方法都有效。不過李教授的手藝非常好,按道理來說,眼部是最容易腫脹的部位,但是注射後,我的眼部腫脹情況並不嚴重,雙眼皮兒還是清晰可見。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手術只剩下最後要注射,快要結束的時候,我突然間覺得很睏,而且出現呼吸困難,我當時和醫生說了一下,沒想到李教授很謹慎就開始問我:「除了這些症狀,你還有什麼不舒服?」我說,「我有點想吐。」李教授馬上判斷是缺氧,然後馬上給我吸氧,吸氧之後整個人都舒服多了,差點又重溫了一次西藏的高反感受,幸虧醫生經驗比較豐富。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5個小時後,我的手術終於結束了,我呢喃了一句:「做醫生真的很辛苦啊!」李教授說:「對啊,因為做這樣的手術,精神是需要高度集中的,我們今天回家就累得坐下什麼都不想做了。」

  ?兩位醫生在手術結束之後,我已經處於累得半睡半醒的狀態了,兩位醫生摘下手套,端詳著我的臉,說,「嗯,恢復之後應該挺好看的。」「嗯,有點像李嘉欣了現在。」「小高,你自己要爭氣點啊,脂肪吸收希望少一點。」

  本來扎針扎太久了,我都累了,想想下巴還算滿意,就不想紮了,可是富醫生說,下巴填充一下更好看的時候,我就忍了忍說,好吧,繼續扎。

  手術結束之後,我暗暗慶幸,幸虧當時紮了啊,下巴豐滿之後,更好看了,臉型顯得很嬌俏!而蘋果肌也圓順了很多,臉上那段招我討厭的弧線沒有了!變成了桃子臉!好期待手術消腫後的樣子啊!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不過提醒一下各位JMS的有幾點,也算是掏心掏肺的私人分享了:

  1. 術前一定要找信得過的醫生,而且要充分交流,一位經驗豐富和耐性充足的醫生是相當重要的。當然,他的審美觀和你的相符,更重要!

  2. 抽脂術後要穿束身衣,所以提前準備好,抽脂後,我肚子上那團小肉肉已經不見了,接下來,我要考慮用點陣激光把妊娠紋改善一些,人生就無憾了。

  3. 不要指望做完手術之後可以馬上坐飛機走人,因為身體根本吃不消,所以,先找好攙扶你離開的人和預先訂好酒店同樣重要。

  4. 手術前要先驗血和做臉部清潔,所以,素顏去醫院準備手術。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5. 準備平跟鞋和舒適的運動褲,當天梳子穿的是5CM的長靴子和小短裙,做完手術之後,幸虧麻藥還沒過,不然抽脂後,腰板要直起來都難。抽脂的疼痛其實不是很疼,就像是醉酒後被不明物體撞到後的感覺一樣。這個痛感大概持續一周。

  6. 對術後的臉部腫脹和淤青要有預期的心理準備,大概要兩周時間才能恢復,不用太擔心,但是事先準備口罩會比較好,看誰不順眼再摘下口罩嚇唬丫。

  7. 手術過程中會注射抗生素避免傷口感染,這個問題不大,但是術後兩天內,嘴巴都會有苦澀的狀況出現。忍忍就好。難受的是,要忌口,一個月內煙酒酸辣海鮮統統不能吃,不然你會腫成豬頭,是豬頭哦。

  OK,基本要說的我都說完了,這是我手術的第二天,忍著痛下地給你們碼字寫稿子告訴你們我最新鮮真實的感受,算是全民好勞模了吧!

  下面給大家看看手術後15天的對比照。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上圖是術前,下圖是術後15天的淡妝照,淡妝=粉底+眉筆+唇彩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自我感覺效果還不錯~好啦,以上是我手術全過程分享,歡迎下載「台灣整形網」APP,關注《抽脂也要我的桃子臉——下集》,還可以看到梳子每天PO照片看術後的恢復過程哦!

  (文章來源醫學美容APP台灣整形網zx.mmtw.org,轉載請註明出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