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 台灣整形網

 

A-A+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2015年05月21日 自體脂肪填充 暫無評論 閱讀 320 ℃ 次

達人小檔案:各大美容彩妝社區特約撰稿人,微博粉絲34萬。長期活躍於各大美妝論壇,尤其喜歡各種變妝遊戲,最擅長眼妝。

  話說,自體脂肪填充之後,梳子本來住在好朋友家,但是不巧的是,兩天後朋友要出差,然後我就纏了一腰的繃帶,帶著半張淤青紅腫的臉,挪窩到酒店了,叫room service的時候,服務生上來看著我這張像極被家暴過的臉,估計以為我此刻正躲在酒店裡等待情夫的救援。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術前照)

  臉上的淤青,大概持續了一周之後開始慢慢散瘀,記起手術過程中,因為我的右側的蘋果肌上毛細血管非常豐富,在注射脂肪之後,出現了淤青,細心的李勤教授擔心我緊張,開始用詼諧的語言安慰我,我估計他是低估了我的心理素質,擔心我會為此擔心,不過,反到是我用女漢子慣有氣概跟他說:「放心吧,大教授,總不會有人淤青一直不散的吧。」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術前照)

  術後一周,我的淤青已散得差不多了,想想這個樣子應該是我一生人之中最醜的幾天了,臉上那道血痕兒,簡直讓人可以參加萬聖節舞會不用化妝,每每街上有姿色平平之女向我投來鄙夷的目光的時候,我就會隔著口罩小聲嘟噥一句:「看什麼看,醜八怪!」等姐一頭半月破繭成蝶的時候,又要教你們漫漫相親之路平添了一個障礙。男性的眼光,終將會被滿街的美女吊得越來越高。儘管大家都口口聲聲說喜歡天然美,但是整過的美女和天生的醜女,每夜相伴枕邊,你別告訴我你不會選。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術後15天)

  不過,大概過了半個月,果然如神奇的李勤大教授所言,我的臉部的腫脹開始消退,度過了我最難受的時期。

  李勤教授說了半月消腫,我的臉還真是聽他的話呀,雖然笑的時候,臉上的肉肉還是有點疼,正好這時妍希的醫助來電話詢問情況,她告訴我還在恢復期沒長好的原因。

  但是我的眼窩上的那團小脂肪,還是壓得我眼皮不能完全抬起來,於是乎,我就在家天天對著鏡子練習翻白眼。總擔心我臉上長得最好看的眼睛,就一直這樣了。

  還有我的上嘴唇,也是撅得老高,三亞藝術節的時候,我和我的御用攝影師術後第一次碰面,他看見我之後第一句話就是:「你以後就一直這樣子了是嗎?」拍照的時候,他嘲笑:「你撅著個大嘴在我面前走來走去,我真的覺得很不習慣啊!」以至於正面的時候,太不像我本人,於是拍香水的片子的時候,他讓我躺下,反過來拍。多得他的足智多謀,此片子出來之後,獲得品牌的盛讚。順手也為我的攝影師贊一個。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術後15天)

  我就像一個在限期之內達不到指標的運動員一樣,心情忐忑又惶恐。

  一般情況下,我是不太願意打擾我的醫生的,因為我知道他非常忙,當然也害怕會給他麼產生我不信任的感覺,但是李勤大教授真的非常認真負責,他百忙之中仍然抽空給我微信,問及我的消腫情況,我把照片發給他看,並告訴他我的顧慮,他告訴我不必擔憂,半月雖然可以基本消腫,但是真正恢復,起碼需要一個多月的時間,而3個月後才是穩定期。通過他對照片目測看來,我的恢復情況十分良好。

  就這樣又過了半個月,我的臉消腫的速度明顯快了,這個時候的我,小小得意下真的挺美樂,我又開始變得願意曬自己的自拍照了,這個時候的我又開始了另一種擔心,我不再擔心消腫,反而擔心吸收太過。於是以至於我連麵條都不敢吃,因為擔心吸麵條的時候,臉部肌肉運動太多,脂肪消耗得太快。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術後28天)

  而且在抽脂後,我嚴格的遵守李勤教授的囑咐,天天穿塑身褲,我驚喜地發現,我抽脂後,腰部的線條變得比以前更好看了,而且臀部的線條,也被束身衣調整得上翹圓潤。哇噢,真是意外的收穫!

  現在差不多三個月的時間了,我的臉部線條已越來越好看,我開始考慮三個月之後,再進行第二次的自體脂肪填充,盡量讓脂肪消耗得少一些。(典型的好了傷疤忘了痛啊!),我真後悔一開始的時候沒有聽李大教授的話,在額頭上也填一點脂肪,因為我的白富美嫂嫂跟我說,印堂飽滿一點,運氣更好啊!一張好臉,至少讓你少奮鬥十年啊!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術後32天)

  昨天跟我的中國好gay蜜見面,我一坐下來,他就說:「你今天是化了妝嗎?」得到我否定的答案之後,他又端詳了一番,席間我們在談話的時候,他突然說:「我覺得你眼睛現在變大了啊!圓圓的,好萌好萌!起碼年輕了5歲了啊!」哦,對了,現在大家猜我微整了什麼部位的話,大家第一時間都說是眼睛。其實是李大教授建議我眼部填充脂肪之後,我的眼睛得到了一個提升,眉眼的距離拉大了,我的雙眼皮也變得更明顯,之前高低眉的狀況也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一開始他建議我的眼部做脂肪填充的時候,我還不太願意,因為我覺得我的眼睛是臉部最好看的地方,我不願意動它,但是李大教授真太有經驗,因為他這個小小的建議,使我的眼睛更加錦上添花,微整的真諦就在於,掩蓋你的缺點,彰顯你額優勢。所以我也建議身邊的要去做整形的姐妹,一定要先找靠譜的醫生和醫院,因為他的審美和眼光,決定了你喜不喜歡你下半生的臉!嘻嘻,我隆重推薦我這位英俊頂級、專業的李勤大教授!!!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術後32天)

  最後,感謝各位對《抽脂也要桃子臉上集》的捧場,我每每跟帖回復的時候都熱淚盈眶,有些粉絲,還是從我混淘寶論壇的時候追過來台灣整形網的,說得清我的從前究竟(此處應有淚千行),整理了一下大家的問題,我也在這裡做個回復啦!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術後32天)

  1.抽脂後皮膚會不會凹凸不平?其實是這樣的,抽脂畢竟是個侵入式的手術,傷口癒合之後會留下疤痕,這是常識,但是抽脂是內部的手術,所以在皮膚組織厚的位置,就看不見,如果皮膚組織薄的位置,就容易摸得到,譬方說我腰的兩側,就摸不出來,但是我小腹在懷孕的時候,皮膚的組織被拉傷破壞,長出了妊娠紋,加上這個部位皮膚薄,所以就會有一點點的凹凸不平,但是持續的按摩,凹凸的情況就明顯會好一些,而且我的小腹本來就被妊娠紋破壞,我計劃下一步通過做激光或者提拉把它修復的。把這點點凹凸不平,一併消滅了!

  2.抽脂效果好嗎?抽脂手術有效塑形,靠運動減肥的話,須持之以恆,而且未必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所以往往體重下去了,但是體型的變化還是甚少,而抽脂就可以很好地解決這個問題。

  

 梳子自體脂肪填充體驗:抽脂也要桃子臉

  (術後35天)

  3.自體脂肪填充多少錢?針對不同的部位,收費是不一樣的,不同的醫院,不同的醫生,收費也不一樣。醫院我選的是廣州珠江新城妍希,因為要預約李勤大教授實在不容易,妍希幫我順利約在我有空的週末,而且妍希的環境,是我備選的7家醫院裡面,環境和服務都是最好的,特別是價格哦(噓?------)。我找的李勤教授是經驗相當豐富,他不僅是國務院特殊津貼獲得者,而且聽說還是全軍的拔尖人才。富娜醫生是李教授的高徒,手術的精細在業界也是響噹噹的。整個手術下來,費用真心不貴,我除了額頭之外,整個臉部都做了填充,下來才4萬左右。一般情況下,就梳子做手術的妍希醫院為例子,自體脂肪填充每個部位在6千——1萬元左右。

  4.脂肪填充之後會遊離嗎?不會,因為脂肪是注射到皮膚固定的腔隙內,所以不必擔心脂肪會遊離。

  5.鼻子也可以通過自體脂肪來隆鼻嗎?可以的,但是只追求隆鼻的話,可以選擇玻尿酸,塑形效果更好,但是如果鼻樑實在太低,就需要用假體隆鼻了。

  (文章來源醫學美容APP台灣整形網zx.mmtw.org,轉載請註明出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