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逆齡有秘訣 專家解析童顏針 | 台灣整形網

 

A-A+

熟女逆齡有秘訣 專家解析童顏針

2015年05月20日 童顏針 暫無評論 閱讀 439 ℃ 次

你還在糾結要不要打美白針?名媛淑女們早已將目光投向童顏針了!讓明星都愛不釋手的美容新科技——童顏針是熟女逆齡的快捷途徑,如果你也想恢復年輕光彩,不如試試童顏針吧,但在下決定之前,先來瞭解瞭解童顏針的相關事項,畢竟醫學美容還是有一定的風險的哦。

  

 熟女逆齡有秘訣 專家解析童顏針

  童顏針是不是可以注射在任何你想填充的身體部分?

  劉醫生:理論上是的,面部甚至是手背都有人在用。對付手背青筋也很不錯。頸紋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就是那個難度高點,暫時來說都是面部為主,主要都是凹陷的位置。

  有些醫生進行注射時,在面部不同位置使用針的長度都不一樣,有什麼區別?

  劉醫生:有醫生是這樣做,就如同你做什麼都有不同的習慣。有些醫生習慣用長短不同的針,有些甚至連注射器大小都不同。正常來說針口直徑在1.25寸左右就可以注射聚左旋乳酸了,太短的話針數會多,針太長就容易失誤,而且長針針口容易被藥粉堵塞。 【更多醫學美容的知識,請看這裡】  

 熟女逆齡有秘訣 專家解析童顏針

  比如說我要注射太陽穴,就這麼小的地方,注射是不是更簡單。

  劉醫生:醫學美容,每一個步驟都有它重要的地方,就算是簡單的太陽穴,都有東西是要注意的,比如眉角上面有血管,有個列經脈,如果碰到它會很容易有淤青。你要設法躲開它。通常注射的部位,比如說是凹陷的地方,正中間是注射不完的,你必須要在邊緣位置注射。比如說凹槽你注射得太深,效果也不理想。

  就是說不是打得越深入,效果越好?

  劉醫生:這是一個誤會,注射太深聚左旋乳酸藥粉流失會快。越注射淺層,作用效果越長,實際上每一種醫學美容注射材料都有一個建議注射深度。

  會出血嗎?

  劉醫生:會有一點。但根據我的經驗,大部分治療者在針刺入皮膚的時候都會感覺疼,治療過程中沒有其他不適感。他們反而覺得過要做按摩,按摩的時候反而會辛苦。因為我按的時候會比較用力。做完手術馬上按摩一次。然後休息幾個小時,等針口穩定下來,就開始做常規的按摩了。

  

 熟女逆齡有秘訣 專家解析童顏針

  現在很多醫學美容都有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效果,大家該如何選擇呢?

  劉醫生:主要考慮的是有效期。比如注射了聚左旋乳酸,這個項目最大的特點之一就是治療效果長達25個月,就這點而言,聚左旋乳酸當然是首選。另外對於如果面部脂肪跟膠原蛋白流失鬆弛情況比較嚴重的治療者,聚左旋乳酸也是首選,因為這個治療項目注射的劑量相對其他醫學美容療程更大。

  據說如果進行醫學美容,注射治療會比用機器治療更好?

  劉醫生:這個說法我也同意。首先注射治療已經發展很久了,先從醫學用途到醫學美容用途,臨床治療很久了,基本上是安全的。另外從效果來說,如果是用機器的話,很難分別療程是否有效,但是針的注射是很清楚很快捷,有很多實驗室數據在支持,可以看到效果在哪裡,又安全。

  內地很多整形醫院會用整成明星臉的效果來吸引人,正規的醫生會怎麼建議客人?

  

 熟女逆齡有秘訣 專家解析童顏針

  劉醫生:香港跟很多國家如歐美, 日本等地方的醫療發展歷史相對較長, 所以在監管的法規相對比較完善及嚴厲,廣告方面也不容許誇張失實,所以更能讓消費者安心、放心。

  在香港進行醫學美容流程是怎樣的呢?

  劉醫生:首先去瞭解治療者會不會藥物過敏、有沒有其他疾病,或有什麼藥正在服用以及是不是曾經做過微整形,比如是否曾在面部注射過透明質酸等;然後讓治療者知道微整形的風險,雖然注射治療風險很低,但是治療者還是需要瞭解的,因為不同的治療價錢,就有不同的效果。接下來雙方就需要一起確定療程了。我個人認為輪廓最重要,比如說凹陷地方多,影響輪廓,就要優先改善,太陽穴凹陷、鼻子脂肪流失,都要注射支撐起來,之後再看其他問題,比如皮膚不好,那就要考慮接受CGF冰釋活化治療,可以注射透明質酸,想辦法去提升皮膚含水量、細緻毛孔等。

  台灣整形網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