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童顏針過量後很難取出 愛美要適度 | 台灣整形網

 

A-A+

注射童顏針過量後很難取出 愛美要適度

2015年05月20日 童顏針 評論 1 條 閱讀 21,506 ℃ 次

  

 注射童顏針過量後很難取出 愛美要適度

  聚左旋乳酸注射是近年在非常火熱的面部填充術,經常被用來注射下巴、淚溝、法令紋、太陽穴等或扁平部位。這種注射和一般的填充劑不同的是,填充劑(如玻尿酸)扮演的是填補的角色,效果立馬可見,而聚左旋乳酸則是扮演刺激皮膚自我膠原蛋白新生的角色,所以注射聚左旋乳酸以後,皮膚會變緊致,感覺更年輕,因此也把這種注射叫做液態拉皮。

  當然真實療效還是因人而異,Q就做過這種液態拉皮,來和大家分享下自己的經歷。

  注射聚左旋乳酸過量,導致面部結塊

  大家都聽過拉皮手術吧?Oh No!Q的皮還沒松到要開刀拉皮的程度,況且,現在「微整無刀醫美」當道,以後說不定有更厲害的醫學美容技術呢!所以Q就先試了液態拉皮,只需要注射聚左旋乳酸就好。

  

 注射童顏針過量後很難取出 愛美要適度

  (↑打童顏針先畫了記號,打麻藥,然後注射)

  Q多年前去整外醫院試過,其實注射聚左旋乳酸就是將舒顏萃乳酸粉經稀釋之後再打入肌膚裡面,從而增加面部飽滿度。但如果醫生沒把注射份量或濃度控制好,又或者粉劑浸泡時間不足就會出狀況,我當時就屬於過量型,原本臉已不小後來脹如發酵的麵團,而且還出現小硬塊,國外有許多結節的案例甚至是注射後一年才出現..

  這次臨時毀容還真驚心動魄!

  面部結塊後去打類固醇淡化復原

  我後來請醫生用生理食鹽水試圖將節結打散,不果…後來去打類固醇,想令結節更快速地淡化復原,節結最終扁掉了..但副作用就是注射的局部會出現凹陷,只好再去注射玻尿酸把它補起來。來回折騰了幾個注射回合,才勉強將面部肌膚正常化。

  所以就我的親身經驗來看,聚左旋乳酸也是有風險,要知道,注射的東西打進身體,就很難想再把它拿出來。道理就像在豆腐上撒沙…

  注射聚左旋乳酸酸,一般人如幸運的話,效果都不錯。然而有8.6% 的病人會在治療後出現結節和硬塊。

隨機資源:


標籤:



1 條留言  訪客:1 條  博主:0 條

  1. avatar 小寶

    妳好,我也是打了舒顏萃之後,兩邊臉頰都出現了蠻大顆的結節硬塊,左邊的在去年動手術取出來了,右邊的在上個月取出,但是,很倒霉的是,遇到不用心的醫師,2邊臉頰都沒有取乾淨,所以現在2邊臉頰都還有硬塊,想請問妳是在哪邊打類固醇的,我不想再動刀了,可以麻煩妳跟我說哪邊可以幫我施打類固醇嗎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