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臉」孫儷究竟有沒有整? | 台灣整形網

 

A-A+

「U臉」孫儷究竟有沒有整?

2015年05月22日 肉毒桿菌 暫無評論 閱讀 370 ℃ 次

孫儷是目前電視劇裡片酬最高的女明星,一集報價據說已經達到87萬人民幣,各種八卦娛樂新聞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博眼球的機會,開始拿孫儷剛剛出道及現在的照片做比對,兩張模模糊糊的照片就要說這是削骨吸脂瘦臉,台灣整形網特約達人、台灣醫美教主Mock今天就要跟大家導正視聽,聽聽行業內專家怎麼看孫儷這張臉。

  

 「U臉」孫儷究竟有沒有整?

  

 「U臉」孫儷究竟有沒有整?

  美人溝是孫儷的個人特色

  任何一位有經驗的整形醫生,看孫儷的第一印象,肯定會對她的下巴有意見,這種在下巴有一個明顯的凹痕,在華人世界並不是主流的美,雖然這種凹痕有個很美麗的名字叫美人溝,但我看了資料目前有美人溝還混的不錯的華人女明星就只有林青霞了,反而在外國有美人溝又有名的明星比較多,比如奧斯卡第一位影后詹妮弗.蓋諾,銀幕上優雅的女神葛麗泰.嘉寶等。

  所以如果孫儷到整形醫院,醫師第一步一定問他要不要用玻尿酸把凹痕填起來,畢竟現在武媚娘這麼紅,范冰冰的錐子下巴才是目前主流的美,但也好險孫儷(或她的經紀人)有反大流的勇氣,因為我認為這是她獨具魅力的個人特色,千萬不要用玻尿酸填起來。

  

 「U臉」孫儷究竟有沒有整?

  建議下巴肉毒素放鬆

  如果真要說,孫儷的下巴肌肉比較發達,在銀幕上下巴會太往前兜,一來是有一團肉堆積在哪不好看,二來是太往前兜會讓臉型顯的更短,很多來醫院找我咨詢的朋友都會有這個問題,都要求加玻尿酸拉長下巴,但這種情形是下巴肌肉太過發達,打一點肉毒素放鬆,讓下巴自然往下,臉型比例就會平衡,不先用肉毒素放鬆,只打玻尿酸會讓下巴更兜,就變巫婆了。

  

 「U臉」孫儷究竟有沒有整?

  飽滿的鼻頭帶來財富

  另外孫儷的鼻子也是她的特色之一,飽滿的鼻頭及明顯的鼻柱,以面相來說是相當招財的,但也不是目前主流小巧秀氣的鼻型,這也可以間接證明她沒有動過假體隆鼻手術,因為任何一位稍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都不會把鼻頭做這麼飽滿。

  

 「U臉」孫儷究竟有沒有整?

  

 「U臉」孫儷究竟有沒有整?

  別再拿下頜角做文章了

  接下來是大家最愛做文章的下頜角,我比對孫儷剛出道時,一直到拍攝關雲長,再到甄嬛傳、羋月傳,她的下頜角曲線是一樣的,在目前韓國主流的下頜角手術裡,有分為V-Line及輪廓削骨術兩種,不管那一種都會削去下頜角讓下巴線直接連到耳後,但我在這10年的照片裡都沒有觀察到孫儷有這樣的變化。

  

 「U臉」孫儷究竟有沒有整?

  

 「U臉」孫儷究竟有沒有整?

  無創光電微整形保持女神地位

  但網友還是很愛拿孫儷早期的大U臉做文章,我認為這是面部脂肪及皮膚鬆弛的問題,要讓大U臉變成小V臉不是只有削骨抽脂,這是八卦媒體沒有醫美常識又要灑狗血博眼球的說法,現在包含電波拉皮熱瑪吉,音波拉皮超聲刀,甚至是射頻緊膚都可以達到收緊下巴線條的效果,最後再以邏輯判斷,孫儷是個聰明有主見的女藝人,下巴鼻子都沒動了,怎麼可能去冒手術的風險做削骨抽脂暱?偶而做做無創光電類儀器就足夠保持她女神的形象了!

  

 「U臉」孫儷究竟有沒有整?

  電視劇女王靠眼神秒殺觀眾

  最後我不得不說的是孫儷的眼睛,她整個臉部中最完美的部分就屬於這雙眼,尤其是內眼角的收口讓眼睛的形狀非常平衡,亞洲人內眼角贅皮的問題在她身上完全沒有,再加上微微的眼尾上揚形成的丹鳳眼,單靠眼睛就可以訴說千言萬語了。

  Mock,35歲,台灣人,分子生物研究所畢業,目前負責上海某跨國整形醫院咨詢市場總監。著有《你應該知道的99個整形真相》等書。

  (文章來源醫學美容APP台灣整形網zx.mmtw.org,轉載請註明出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