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曉美白針有效果嗎 大S美白針讓你盛夏無憂 | 台灣整形網

 

A-A+

揭曉美白針有效果嗎 大S美白針讓你盛夏無憂

2015年05月21日 美白針 暫無評論 閱讀 195 ℃ 次

艷陽高照的夏天,很多MM一出門就曬黑了,一曬黑還很難馬上白回來。但是看電視上那些明星,儘管每天要忙於拍戲,皮膚卻總是那樣白皙水嫩。這下MM們就鬱悶了,明星曬不黑的秘密是什麼呢?在台灣女星大S的新書《揭發女明星-美容大王2》中就提到圈內女明星美白的真正秘密:「曬不黑的秘籍就是美白針!」那究竟大S美白針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呢?今天小編就就為你詳解美白針的功效吧!

 揭曉美白針有效果嗎 大S美白針讓你盛夏無憂

   

       「美白針的別稱」

       ◆美白針又叫大S美白針。大S美白針得名於號稱「美容大王」的台灣女星大S的新書《揭發女明星-美容大王2》,書中最令人注目的章節便是關於圈內女明星美白的真正秘密:「曬不黑的秘籍就是美白針!」「女明星曬不黑的秘密就是美白針」,所以,這種娛樂圈內用於美白的抗氧化注射也稱之為「大S美白針」。

 揭曉美白針有效果嗎 大S美白針讓你盛夏無憂


        「大S美白針的美白原理」

        ◆美白針含有多種對人體健康的復合成分,能抑制細胞氧化、快速分解人體肌膚的黑色素、黃色素、修復受損細胞,補充活化美白因子是全身美白因子的細胞更新,從而改善缺氧性晦暗、粗糙皮膚等一系列青春消逝現象,令全身肌膚由內至外白裡透紅、回復彈性,同時對已經形成的暗瘡、斑點具有淡化作用,有效改善面部斑點。

        ◆其特點在於能迅速扭轉病態功能細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細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減弱和祛除色斑,全面提升免疫能力,由內至外調節肌膚,從而達到全身美白,強身健體的效果。

 揭曉美白針有效果嗎 大S美白針讓你盛夏無憂


       「美白針的成分」

       ◆傳明酸(TXA)

       ║作用:迅速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細胞的活性,防止黑色素聚集,能阻斷消弭因為紫外線照射而形成黑色素惡化的行進路徑,起到維持肌膚白皙的效果。

       ◆天然維他命C(NVc)

       ║作用:能可逆地加氫或脫氫,故維生素C在體內許多氧化還原反應中有重要作用。它還可以使氧化型谷胱甘肽轉變為還原型谷胱甘肽(GSH),使機體代謝產生的過氧化氫(H2O2)還原,使其恢復美白功能;從而增強谷胱甘肽的作用。天然維生素C還可保護維生素A、E及某些B族維生素免受氧化。

 揭曉美白針有效果嗎 大S美白針讓你盛夏無憂


       「美白針效果」

        □ 淡化臉部色斑,抑制黑色素分解,對黑、黃、精密膚質和色塊 ( 激素斑除外) 具清楚恢復嫩白效果。   
        □ 改善皮膚部分性暗沉或後天性暗沉。   
        □ 雷射,光療,前後的皮膚調理,可增強退斑,降低色素堆積反響,避免反黑。   
        □ 抗身體組織氧化、老化、增強免疫力。   
        □ 輔佐排出體內渣滓和廢物,加速推陳出新,清算內環境,爽氣清神。

 揭曉美白針有效果嗎 大S美白針讓你盛夏無憂


        「美白針的適用對像」

         NO.1:
適用於肌膚的抗衰老與美白。修正因皮膚過度暴露於紫外線、生活作息不規律、熬夜及長期腦力勞動造成的皮膚灰暗、蒼老、變黑等皮膚老化現象。   
         NO.2:針對身體機能下降、氧化過度形成的身體器官、表皮內過氧化物質沉澱造成的色素樣皮膚衰老、晦暗。  
         NO.3:適用於針對錯誤補鐵過多形成的皮膚色素沉積、晦暗。  
         NO.4:適用於人體衰老導致的身體機能退化和皮膚、黏膜損傷、膠原硬化、血管硬化等。   
         NO.5:年齡25週歲以上,無嚴重急、慢性疾病的男女性可以用注射美白針來美白。

 揭曉美白針有效果嗎 大S美白針讓你盛夏無憂


        「美白針有副作用嗎」

        ◆美容專家說,其實對於美白針的副作用,通常來講是沒有的,因為美白針的成分一般是以維C、維B、傳明酸這些成分為基本構成,而這些成分多為人體自身所需物質,因而安全比較高,但是也由於個人體質原因和醫生操作手法問題,可能會產生頭暈現象。

 揭曉美白針有效果嗎 大S美白針讓你盛夏無憂


        「美白針使用的注意事項」

       ▲少數人打完會有暫時性頭暈等不適現象出現,這是正常的反應,建議治療後最好在醫院休息20分鐘左右。  
 
       ▲為了增加治療效果,建議最好與光子嫩膚、果酸或美塑等項目結合治療。  

       ▲注射部位會有紅或微痛的感覺,一般在24小時內自行消退。
 

 揭曉美白針有效果嗎 大S美白針讓你盛夏無憂


        ▲美白針不宜與其他輸液混合使用,孕期哺乳期間停用。  
 
        ▲美白針注射後注射部位最好在24小時內不要沾水。  
 
        ▲美白針注射後短期內不能服用含有抗菌素的藥物。  
 
        ▲美白針注射期間不能酗酒,抽煙,熬夜,吃辛辣食物。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