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就讓你全身美白! 大S熱推美白法 | 台灣整形網

 

A-A+

3天就讓你全身美白! 大S熱推美白法

2015年05月21日 美白針 暫無評論 閱讀 909 ℃ 次

小編深信每個黃種人MM心中都懷揣著一個白雪公主夢。市面上林林總總的美白產品足以證明這一點。美白產品功效甚微,充其量是輔助作用。愛美MM何不嘗試一下走在醫學美容的尖端嘗試美白針呢?美白針通過注射的方式來解決面部問題快速分解人體肌膚的黑色素及黃色素以達到美白功效,效果比輔助性的保養品要好得多。下面跟隨小編來認識一下美白針吧。

  

 3天就讓你全身美白! 大S熱推美白法

  美白針學名為「美白抗氧注射」,簡稱VSC,經台灣女星大S在《揭發女明星-美容大王2》一書中提及推廣而風靡醫學美容界,所以又名大S美白針。美白針因其顯著的功效受到演藝界不少女星的喜愛和推崇,是以點滴的形式來注射的,就可以達到迅速且均勻地遍及全身的效果,一般在注射3天後就可以漸漸看到美白效果。女星們每隔一到兩年時間注射1-2個療程,就能保持白嫩的肌膚從而更加上鏡。【更多美白針知識,請看這裡】

    

 3天就讓你全身美白! 大S熱推美白法

  美白淡斑向來都是黃皮膚MM在皮膚保養歷程中不斷追尋的理想境界,所以不少精華保養品紛紛推出美白淡斑精華露,讓MM的瓷肌夢可圓。

  Marykay 玫琳凱美白淡斑精華露 RMB 260/10ml

  產品介紹:玫琳凱美白淡斑精華露,美白護膚程序中的密集型白皙精華:針對重點需要美白部位的更高層次的美白需求,輕鬆成就精緻無瑕的美白效果。蘊含MelaCEPTM美白複合物,幫助抵抗導致肌膚膚色不均和失去活力的因素,有效的均勻膚色,使膚色更加明亮、剔透。

  小編建議:抗壞血酸葡萄糖甘——抗氧化劑維生素C的來源,幫助抵抗導致肌膚膚色不均和失去活力的各種因素。

 3天就讓你全身美白! 大S熱推美白法

  美白針當中含有多種對人體健康的復合成分,能迅速扭轉病態功能細胞的早衰老化,能夠有效修復受損細胞,補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細胞更新,令全身肌膚由內至外白裡透紅、恢復彈性。最神奇的特點在於能迅速扭轉病態功能細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細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進新陳代謝,有效減弱和祛除色斑,由內而外調節肌膚,達到全身美白效果。

 3天就讓你全身美白! 大S熱推美白法

  美白針可以進行日常的全身美白、還可以舒緩鐳射和脈衝光術後的反黑、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澱。它能激活沉睡干細胞,促進新的生命旺盛的功能細胞群再生,分化,加快細胞新陳代謝,徹底改善內環境。同時,能促進肝臟排毒功能,促進機體新陳代謝;幫助排出體內垃圾和廢物,增強機體免疫力,清理內環境垃圾。調節人體機能紊亂,抗病毒防感冒等作用。

 3天就讓你全身美白! 大S熱推美白法

  傳明酸

  能迅速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細胞的活性,防止黑色素聚集,能阻斷消弭因為紫外線照射而形成黑色素惡化的路徑。所以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防止肌膚出現多餘黑色素的產生,起到維持肌膚白皙的效果。

 3天就讓你全身美白! 大S熱推美白法

  維他命C

  眾所周知維生素C有美白的作用,且對人體無副作用。天然維生素C是體內一種重要的抗氧化劑。能可逆地加氫或脫氫,故維生素C在體內許多氧化還原反應中有重要作用。還可以使氧化型谷胱甘肽轉變為還原型谷胱甘肽(GSH),使機體代謝產生的過氧化氫(H2O2)還原,使其恢復美白功能;

 3天就讓你全身美白! 大S熱推美白法

  1.美白針療程六至十針,平均三至五天打一針,連續打六針。一個月內打完 。

  注意:不要選擇市面的小診所,要去正規的大型醫院注射美白針。一般正品美白針使用次數是有嚴格控制的,注射的次數為六至十次.時間為不能超過一個月。請大家在用美白針之前一定要搞清楚。

  2.靜脈注射:靜脈點滴注射需要三十至六十分鐘。

  3.整個過程要由具有資質的醫務人員操作。

  4.點滴輸液時速度不能過快。

 3天就讓你全身美白! 大S熱推美白法

  目前研製的美白針分為兩種不同強度的針劑,一般型美白針一個療程的治療時間為三個月,每7天為一個治療週期,共治療21次。加強型美白針一個療程的治療時間為三個月,每10天為一個治療週期,共治療30次。

 3天就讓你全身美白! 大S熱推美白法

  注射美白針後,可以選擇多吃一些有抗氧化功效的食物,例如:葡萄、西蘭花、藍莓、番茄等。它們不僅含有大量維生素c,而且當中富含的抗氧化成分也可以達到清除體內自由基的作用,從而讓皮膚自然煥白。平時的基礎美白步驟也不要忽視,可以選用美白精華和美白面膜,持之以恆才有效果。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