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美白針有效嗎 不打針的美白護膚方法 | 台灣整形網

 

A-A+

大S美白針有效嗎 不打針的美白護膚方法

2015年05月22日 美白針 暫無評論 閱讀 555 ℃ 次

大S美白針有效嗎,自從大S宣揚美白針的神奇功效後,愛美人士都紛紛效仿,同時大家心裡也感到困惑,會不會產生副作用呢,讓我們揭開美白針的謎團,同時學習下不用打針的美白方法吧。

 大S美白針有效嗎 不打針的美白護膚方法

  大S美白針是MM們的人們話題,美白針能抑制過氧化反應,清除自由基,阻斷黑色素生成的作用,從根本上達到全身美白的功效。

  大S美白針可以讓皮膚細膩美白嗎?

  美白針一般是以點滴的方式將液體注入人體,美白針通過抑制過氧化反應,清除自由基,加強酶解作用,提升肝臟羥基酶的活性,具有解毒保肝、清除皮膚黑色素,阻斷黑色素生成的作用,從而達到美白的功效。最值得一說的是,美白針的養護是全身性的,對於美白針真的有效果嗎,要知道它可以幫助排除體內毒素及加速新陳代謝,如果再加上醫學美容的護理療程和有效的保養品配合,肌膚就可由內到外全身性的改善,效果會非常完美。

  美白針因為具抗氧化效果,所以注射之後會發現喝酒比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會變好,所以大家才會說打美白針也會有固肝、提神的效果。而且這種提神方法比刺激神經的咖啡因更健康,因為是活化細胞,把髒東西和代謝物清掉,人自然而然就會覺得神清氣爽。

  當然,也有一些方法不需要打針的哦,下面就告訴大家不打針的美白法:

  美白方法1.要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雹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一個月您的臉就會白嫩。

  美白方法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您的皮膚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美白方法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

  美白方法4.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回到家記得要馬上卸妝。

  美白方法5.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會讓肌膚既乾淨且毛細孔會變小喔。

  美白方法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類的東西,保持皮膚清潔。

  美白方法7.每晚洗完臉後,將養樂多倒在化妝棉上,直接敷在兩頰,甚至連額頭、下巴 也可順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約只有六分之一瓶的養樂多。

  美白方法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煙不熬夜,保證水亮。

  美白方法9.首先用冷茶包敷眼五分鐘,接著做一個類似瑜珈的動作,這個動作是先盤腿,再將手舉高後往前趴下,保持這個姿勢約十分鐘。這個動作一開始不容易做 到十分鐘,要一段時間的練習,但是效果真的很好。

  美白方法10.市售的純水一瓶(600cc),只要一周用純水洗臉3-4次,並經常以化妝綿沾純水敷面,臉臉自然而然的漂漂喔!!

  大S美白針可以起到立竿見影的美白效果,需要快速美白的MM可以試試,但為了身體健康,最好是從日常細節開始養出美白肌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