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美白針? | 台灣整形網

 

A-A+

什麼是美白針?

2015年05月22日 美白針 暫無評論 閱讀 138 ℃ 次

美白針因為具抗氧化效果,所以注射之後會發現喝酒比較不容易醉,免疫力也會變好,所以大家才會說打美白針也會有固肝、提神的效果。而且這種提神的方法比刺激神經的咖啡因更健康,因為是活化細胞,把髒東西和代謝物清掉,讓細胞可以專注在真正該用力的工作上,人自然而然就會覺得神清氣爽。

 什麼是美白針?

  俗語話:「一白遮三丑」,這句話已經變成大家根深蒂固的觀念了,東方人覺得美女的條件之一,就是一定要白,而女明星也非要比一般人更白皙不可。但是,女明星整天都在外面奔波、拍戲、趕通告,不然就是在大太陽底下辦簽名簽唱會,根本躲不過陽光的洗禮,那麼女明星整天暴曬在陽光底下,為什麼好像都曬不黑?女星曬不黑的秘密就是美白針。很多女星公開的美白方法不外乎多吃維他命C、多防曬防曬確實很重要!但如果光靠防曬來變白,那根本是不可能。

  什麼是美白針?

  美白針裡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Glutathione)、傳明酸(Tranexamic Acid)和維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傳明酸則是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的形成。注射時以點滴的形式將液體注入人體,通常在注射3天後就可以漸漸看到美白效果。

  【適用族群】

  適合全身膚色暗沉的人,也可以當作鐳射或脈衝光反黑器時的美白保養方式。

  【療程效果】

  全身美白、舒緩鐳射和脈衝光術後的反黑、淡化黑斑、淡化痘疤及色素沉澱。

  【治療次數】

  如果想要較密集地施打,建議一周施打1~2次。若想要較明顯的全身美白效果,則需要連續施打約12次。

  【治療過程】

  施打時間約為40~60分鐘不等

  【副作用】

  有些人打完後會有暫時性噁心、血壓下降、頭暈的現象。也有一些女生打了之後生理期量會變少。

  【注意事項】

  1、對維他命會過敏的人不適合打美白針。

  2、對於因荷爾蒙因素導致的色素問題例如肝斑、黑皮症等,美白效果會比較差。

  3、懷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不適合打美白針。

  疼痛等級:1 抗痘效果:2

  美白效果:4 緊實效果:1

  除皺效果:1 縮小毛孔:0

  (等級0~5)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