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體」逆襲 推薦減齡10歲的抗衰妙招 | 台灣整形網

 

A-A+

「十年體」逆襲 推薦減齡10歲的抗衰妙招

2015年05月21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13 ℃ 次

近日,從失戀看生活變化的「十年體」在微博上悄然走紅。「十年體」來源於一個男生因為女友給出不可能在一起的理由而奮鬥十年將這個「不可能」的理由實現的故事。確實,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永遠不會」,十年間,上海虹橋能等火車了,中國的肯德基能賣蓋澆飯了。那過了25歲後的MM就忍不住要問了:「十年後,我還能保持年輕容顏嗎?」其實只要你精心做好抗衰老保養,就沒有不可能的事。今天小編就教你幾個抗衰老妙招吧,讓你十年後的你依然年輕動人。

 「十年體」逆襲 推薦減齡10歲的抗衰妙招


      十年前,女:「對不起,我不會喜歡你的,你不要再堅持了,你這就好比在虹橋機場等火車,而車是永遠不會來的,有意思伐?」男生聽後默默走開。 十年後,在上海虹橋始發的動車上,我聽到一名城市交通規劃設計師給我講述了這個故事…「十年體」來源於一個男生因為女友給出不可能在一起的理由而奮鬥十年將這個「不可能」的理由實現的故事。男生寫下這個故事後,「十年體」很快走紅微博,引發網友熱議。十年的時間,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發生的。雖然衰老是人類的一種自然進程,但是只要養成正確的護膚習慣和採取抗衰老措施,保持年輕依然能成為可能。

 「十年體」逆襲 推薦減齡10歲的抗衰妙招


         ◆護膚好習慣一:早晚徹底清潔面部

         環境中充斥著塵埃、污染和病原微生物,皮膚自身也會分泌和排泄油脂、汗液。這些物質沾附皮膚上就會影響皮膚腺體和毛孔的通暢。只有徹底清潔皮膚,才能維護皮膚正常的新陳代謝,才能夠使保濕、抗衰老更好地進行,讓細胞充盈和新生的成分徹底滲透到肌膚深層,才能有效提升肌膚彈性。 

        ◆抗衰老建議:使用性質溫和的洗面奶,鹼性太大的洗面奶會刺激皮膚,導致細紋的出現。洗臉水最好是溫水,切記選用熱水,熱水洗臉會讓肌膚緊繃,讓皺紋找上門。

 「十年體」逆襲 推薦減齡10歲的抗衰妙招


         ◆護膚好習慣二:每天為肌膚補水保濕

        女人是水做的,這句話確實有科學依據的,當肌膚表層即角質層的水份達到15-25%,含水充足時,皮膚不但會柔軟光滑沒有細紋,手感上也會充滿彈性;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和不良的生活方式,角質層水份逐漸流失,當含量低於10%時,皮膚就會出現乾燥、細紋、緊繃、粗糙及脫屑等。補水女人是一個相伴終生的持續過程。

        ◆抗衰老建議:每次洗完臉以後都要使用柔膚水,再用潤膚乳或潤膚霜,柔膚水最好是輕拍至吸收後再擦上潤膚品,潤膚品可以選擇保濕、補水、抗皺多重功效的。如果你是油性肌膚就要選擇質地清爽的潤膚乳。

 「十年體」逆襲 推薦減齡10歲的抗衰妙招


        ◆ 護膚好習慣三:出門防曬

        當皮膚接受紫外線過度暴曬後,會損傷表皮細胞;活化酪胺酸酶,加速色素合成,破壞皮膚的保濕功能,使皮膚變得乾燥,讓真皮層中的彈力纖維受損,使細紋產生,在強烈照射下,還會造成肌膚發炎、灼傷。有異常情形時,則會變成色素性的皮膚癌等。紫外線是導致肌膚老化的重要原因之一。

         ◆抗衰老建議:一年四季均應使用防曬化妝品,即使多雲、陰天或在室內時也不應中斷使用,因為紫外線強度測量儀測定顯示,上述情形下仍有較強能量的紫外線輻射,尤其是UVA對玻璃、衣物、水和人體都具有很強的穿透力。 SPF值並不是越高越好,SPF值越高,其使用的防曬劑就越多,對皮膚造成的壓力就越大,所以應選擇SPF值適中的防曬化妝品。

 「十年體」逆襲 推薦減齡10歲的抗衰妙招


         ◆護膚好習慣四:為臉部做按摩操

         由於肌膚水分的流失,以及生活中一些不良習慣會導致臉部肌膚下垂,特別25歲後女人,肌膚鬆弛現象更容易產生。而面部線條流暢、肌膚緊致是年輕的象徵,所以每天花幾分鐘為面部做一套瑜伽是延緩衰老的不錯選擇哦。

        ◆抗衰老建議:面部瑜伽可以這樣做:向前努力撅嘴10秒,連做10次;努力瞪眼吐舌10秒,連做10次。然後用雙手輕輕地拍打面頰,放鬆肌肉。

 「十年體」逆襲 推薦減齡10歲的抗衰妙招


          ◆護膚好習慣五:使用合適的精華素

        25歲,我們的皮膚開始衰老,簡單的保養品開始顯得力不從心。是時候把精華素請上梳妝台了,精華素,是護膚品中之極品,成分精緻、功效強大、效果顯著,精華素含有微量元素、膠原蛋白、血清,是防皺抗衰老的不錯保養品

        ◆抗衰老建議:過了25歲的女性往往會因為年齡的增長或疲勞壓力而膚色灰暗、皺紋增多,應該從此時就開始重視保濕防皺。選擇精華素,首先應該按照功效而定,視你的喜好選擇美白、保濕或抗皺型精華素;其次是按照皮膚性質而定,如干性皮膚應該選擇保濕滋潤型精華素,而油性皮膚則應選擇能收縮毛孔的精華素;最後視季節而定,一般在夏天可選用水質的精華素,而冬天則偏向較濃稠的乳液狀。

 「十年體」逆襲 推薦減齡10歲的抗衰妙招


         ◆護膚好習慣六:抬頭洗髮緊致頭皮

         平常我們都習慣低頭洗髮,頭髮也容易向下滑動,天天如此,日程月累面部也會變得鬆弛,甚至法令紋也會加深。

        ◆抗衰老建議:所以沐浴洗髮時,盡量抬頭洗頭髮,不要面部朝下。頭皮和面部皮膚是一個整體,頭皮健康緊致,臉部鬆弛也會晚一些慢一些。

 「十年體」逆襲 推薦減齡10歲的抗衰妙招


         ◆護膚好習慣七:飲食上補充維生素和膠原蛋白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的流失。女性在20歲時膠原蛋白已經開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歲則進入流失的高峰期,肌膚就會出現乾燥、皺紋、鬆弛無彈性等衰老現象。所以,要延緩衰老必須要補充膠原蛋白。
 
        ◆抗衰老建議:飲食上,要注意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瓜果,多補充膠原蛋白,可多吃豬蹄、雞皮等含有膠原蛋白的東西,或喝膠原蛋白口服液。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