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調外養美白小竅門 打造淨白無暇肌 | 台灣整形網

 

A-A+

內調外養美白小竅門 打造淨白無暇肌

2015年05月21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12 ℃ 次

在這個時尚社會中,雪白水嫩的肌膚已經成了審美標準之一。幾乎每個愛美的女性都不會拒絕讓自己再白一點。為了讓肌膚更白一些,讓自己更加漂亮一些,大部分女性都在嘗試著各種各樣的美白的方法。今天台灣整形網小編會跟推薦更加有效的美白的方法,讓你白個夠吧。

 內調外養美白小竅門 打造淨白無暇肌


         美白祛斑的方法:◆去角質

        □現代人因接觸外在環境條件變差,飲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抽煙、喝酒、情緒等因素影響,常會使得代謝速度減緩,不正常的代謝使得角質細胞無法自然脫落,厚厚地堆積在表面,導致皮膚粗糙、暗沉,所搽的保養品,往往也被這道過厚的屏障擋住,無法被下面的活細胞吸收。

 內調外養美白小竅門 打造淨白無暇肌


         所以要改善暗沉肌膚,讓肌膚變白嫩,去角質是必需的,但去角質也不能太頻繁,油性皮膚每週一到兩次去角質就可以了。干性或敏感性皮膚可半個月或一個月去一次。

 內調外養美白小竅門 打造淨白無暇肌


         美白祛斑的方法:◆面膜美白

        美白面膜是美白肌膚比較有效的手段之一。當然各類人的膚質不同,選擇美白面膜的標準和技巧也不一樣。膚質一般分為敏感肌膚、混合性肌膚、干性肌膚、油性肌膚,根據不同的膚質選擇合適的美白面膜,對症下藥才會在最短的時間裡達到最理想效果。

        □敏感肌膚要注意遠離果酸類的美白面膜,撕拉式和泥狀的也不適合。相對來說,織布式面膜、霜狀面膜要安全得多,是敏感肌膚安全美白的推薦品。此外,使用頻率也不宜過高,建議每週使用一次美白面膜+一次舒緩的保濕面膜。

        □干性肌膚因為容易出現乾燥脫皮的現象。所以,選擇美白面膜的時候,建議挑選保濕滋潤的織布式或者水洗式的美白面膜,可以和保濕類的面膜交替使用,效果會更好。

        □混合性皮膚可以選擇質地水潤的美白面膜,使用後沒有油膩、厚重的感覺,也不會使肌膚的油脂分泌增加。

        □油性皮膚由於油脂分泌比較旺盛,所在選擇美白面膜時最好選擇嗜喱狀和泥狀的。前者清爽水潤,後者通常帶有清潔功效,都很適合偏油性的肌膚。

 內調外養美白小竅門 打造淨白無暇肌


         美白祛斑的方法:◆睡前敷黃瓜

        □每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雹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一個月臉就會白嫩。

 內調外養美白小竅門 打造淨白無暇肌


        美白祛斑的方法:◆化妝水美白

        □可在在睡前用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皮膚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內調外養美白小竅門 打造淨白無暇肌


         美白祛斑的方法:◆專業美白

        □如果可能的話,盡量每週或十天到美容院作一次常規皮護,在美容師指導下選擇適合年輕膚質的療程,進行美白和保濕特別護理。或者使用周護理產品和美白精華素及精油修護系列,請美容師為你操作並按摩,效果可能勝過平時在家裡一個月的成績。

 內調外養美白小竅門 打造淨白無暇肌


         美白祛斑的方法:◆補充膠原蛋白

        □科學研究發現構成皮膚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皮膚中膠原蛋白佔72%,真皮中80%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在皮膚中構成了一張細密的彈力網,鎖住水分,如支架般支撐著皮膚。女性在20歲時膠原蛋白已經開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歲則進入流失的高峰期,40歲時,含量不到18歲時的一半。因此適當的補充膠原蛋白也是美白的一種方式。

 內調外養美白小竅門 打造淨白無暇肌


         美白祛斑的方法:◆飲食美白

        □美白光靠護膚品是遠遠不夠的,自己在飲食上調理也很重要。在我們日常生活的果蔬中也有一些能夠幫助到美白肌膚。白菜、洋蔥、蘿蔔對於退黑色素就有很好效果,玉米中的胱胺酸含量豐富是食物中少有的,也是可以替您阻擋紫外線的天然食品,水果中的草莓、奇異果、芭樂、西紅柿、檸檬等維他命C含量較豐富的食物也是天然的美白聖品,可以由體內幫您很快的白回來。生菜生菜因口感好,深受人們喜愛。富含維生素、微量元素,多吃有助於皮膚補水美折,清除體內毒素不容易長痘痘,更有助於女性保持苗條身型。

        □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不熬夜,不吃油炸食品,保持皮膚清潔。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