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皮膚鬆弛怎麼辦 支招4大緊膚秘訣 | 台灣整形網

 

A-A+

臉部皮膚鬆弛怎麼辦 支招4大緊膚秘訣

2015年05月21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601 ℃ 次

女人步入三十歲以後,皮膚就開始一直走下坡,膚色暗啞無光,失去彈性,面部肌膚鬆弛下垂。留住青春是每個女人最大的夢想,因此皮膚的美容護理成了絕大部分女人最大的夢想。下面,台灣整形網小編與你分享女人三十護膚保養秘訣,讓你的面部肌膚重獲彈性,緊致光滑。

 

 臉部皮膚鬆弛怎麼辦 支招4大緊膚秘訣       


        女人25歲以後,皮膚血液循環開始變慢,皮下組織脂肪層也開始變得鬆弛而欠缺彈性,從而導致毛孔之間的張力減小,使得毛孔彰顯。即使體重沒有增加,從耳垂到下巴的面部線條也開始變得鬆鬆垮垮。

 臉部皮膚鬆弛怎麼辦 支招4大緊膚秘訣


        肌膚的真皮層中有兩種蛋白: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蛋白,它們支撐起了皮膚使其飽滿緊致。25歲後,這兩種蛋白由於人體衰老進程而自然地減少,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纖維隨著時間而退化,令皮膚失去彈性。下面,台灣整形網小編與你分享女人三十該如何護膚保養,讓自己的肌膚永葆青春。

 臉部皮膚鬆弛怎麼辦 支招4大緊膚秘訣

        緊膚秘訣一:改善臉部肌膚

        簡單的一盆清水,適當地加點「料」,就能讓你的洗臉過程達到對症改善面部皮膚的效果,食鹽、蜂蜜、醋、綠茶、大米,廚房裡隨手可取的材料,讓你的洗臉水變得不一般。

        ◎大米水:祛油潤膚

        用熱毛巾蒸臉三四回,雙手手掌汲取淘米水,洗臉二三回後,以溫水洗淨。用淘米水洗臉不要過於頻繁,建議隔一兩天用一次。

        ▲台灣整形網小編tips:另外,有淘米水加點食鹽煮開後外擦皮膚,對防治皮膚瘙癢有一定益處。

        ◎綠茶:收斂肌膚、抗輻射

        取一袋袋裝綠茶或2克綠茶,在茶壺裡用2升水煮成茶水待茶水變溫洗臉。

 臉部皮膚鬆弛怎麼辦 支招4大緊膚秘訣


        緊膚秘訣二:適當去角質

        女性都愛在美容院做面部去角質,但過度的去除皮膚的角質會是皮膚變薄而失去有效的天然保護屏障,遭受不良環境的侵害,同時皮膚會變干變敏感,容易產生皮膚鬆弛。正常肌膚用磨砂或去角質膏類產品28天祛除角質一兩次,如果是去角質化妝水或去角質面霜可以一周用兩三次。

        ▲台灣整形網小編tips:最好是在說明書的使用頻率上減半。如果是角質較厚粗糙肌可在這個頻率上加1倍。如是皮膚較薄或敏感肌膚,不要用磨砂類,用去角質化妝水1周1次即可。

 臉部皮膚鬆弛怎麼辦 支招4大緊膚秘訣

        緊膚秘訣三:按摩提升緊致度

        臉部一旦出現鬆弛,除了塗抹緊致產品外,選用滋潤的按摩產品加上適當的按摩可以刺激血液循環,進一步幫助緊致肌膚,使護理的效果事半功倍。每天只需在洗臉後花上3分鐘,就可以讓肌膚立即恢復緊致的外觀!

 臉部皮膚鬆弛怎麼辦 支招4大緊膚秘訣



        Academie愛琪美香薰護理眼霜  340RMB/ 15ml

        產品介紹:愛琪美香薰護理眼霜,含有rowan樹精華,促進肌膚血液循環,淡化眼部浮腫。配方含有舒緩性玉米花精華,混合活性成分,能保持眼部肌膚的相對濕度,提高眼部周圍纖維組織的韌性,緊致肌膚。

        使用感受:使用效果很不錯哦,清清涼涼的用完之後很舒服。隨輕點按摩和指腹的溫度,很快便乳化吸收,雙眼潤潤的,對細紋有一定的改善。

        推薦指數:★★★★★

 臉部皮膚鬆弛怎麼辦 支招4大緊膚秘訣


        ◎緊致額頭及眉間

        運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沿著眉毛,重複運用深度的大夾捏動作,指腹與抬頭紋接觸面需呈90°,然後以無名指沾取眼霜,輕柔地以畫圓方式從眼角向外按摩。結束按摩時,請以指間迅速輕拍眼睛下方眼角,以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並幫助眼霜吸收。

        ◎緊致眼尾及兩頰

        運用大拇指與食指的指腹,以清柔小夾捏動作滑過魚尾紋處,接觸面需呈90°,在兩頰側則需以深度的大夾捏動作來刺激肌膚血液循環。

 臉部皮膚鬆弛怎麼辦 支招4大緊膚秘訣

        緊膚秘訣四:拯救皮膚的膠原蛋白

        多吃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比如豬蹄、豬皮、魚皮、雞皮,另外小米粥上面的米油是最實惠的補充膠原蛋白的食物。

        ▲台灣整形網小編tips:魚鱗是一種更好的補充膠原蛋白的東西,魚鱗的膠原蛋白含量更高,也更健康。以後做魚的時候最好把魚鱗留下做湯哦,效果不錯呢。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