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如何改善皮膚暗黃 元芳你怎麼看 | 台灣整形網

 

A-A+

秋冬如何改善皮膚暗黃 元芳你怎麼看

2015年05月21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79 ℃ 次

皮膚暗黃是不少MM的煩惱,特別是30歲以上的女性,很擔心成為黃臉婆。其實皮膚暗黃的原因有很多,有些是天生的,更多得是平時不注意皮膚的保養,進而導致膚色變暗變黃。那麼要怎樣才能解決這個皮膚的問題呢?今天,台灣整形網小編就和大家分享如何改善皮膚暗黃!

 秋冬如何改善皮膚暗黃 元芳你怎麼看


        皮膚暗黃怎麼辦?明明是青春勃發的年紀,肌膚卻暗淡無光,顯現出老態,怎樣才能擺脫肌膚暗黃,成為膚色潤紅光澤的靚顏女呢?你知道嗎,除了天生脾臟不好可能會導致肌膚暗黃外,護膚不當也會使你成為黃臉婆。來,跟台灣整形網小編一起擊退這些令人煩惱的暗黃因素吧。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分享改善皮膚暗黃小竅門:

臉色暗黃怎麼調理 輕鬆擺脫黃面婆 | 膚色暗沉怎麼辦 睡前10分鐘美白一步到位

怎樣改善膚色暗沉 打造完美豆腐肌 | 揭密黃臉婆的成因 對症下藥教你如何美白
 

 秋冬如何改善皮膚暗黃 元芳你怎麼看

        Tips1:強硬補水

        膚色暗黃,可以通過強硬補水的方法得到改善。當你給皮膚去完角質後,用紗布沾滿補水精華素,或補水滋顏露,或化妝水敷在臉上,靜躺15-20分鐘,當你將紗布拿下的那一刻你會覺得你的皮膚象嬰兒般水嫩。

        溫馨提示:需要注意敷面的時候紗布最好要保持濕潤。

 秋冬如何改善皮膚暗黃 元芳你怎麼看


        Peter Thomas Roth彼得羅夫亮白透亮精華素 570RMB/ 30ml

        產品介紹:一款具有亮白膚色和減淡細紋功效的精華素。能迅速為暗啞的肌膚注入氧氣,其強效的多種亮白成分有效排除毒素,均勻膚色,減淡黑斑,幫助肌膚抵抗環境污染,預防衰老。肌膚用後變得亮白清透,回復生氣。適合任何油性皮膚、干性皮膚以及混合性皮膚。

        推薦指數: ★ ★ ★ ★ ★

        編輯推薦理由:這款精華素可以注入氧氣,排出二氧化碳,排除毒素,均勻膚色,減淡色斑,幫助肌膚抵抗環境污染,預防以及抗衰老。而且美白保濕效果真的超好,第二天就能使暗黃的肌膚變得更白更通透了,好水嫩的感覺喔,配合泡泡麵膜一起用,效果更佳,很值得MM們使用。 

  

 秋冬如何改善皮膚暗黃 元芳你怎麼看


        Tips2:敷面膜

        敷面膜也是一個擺脫肌膚暗黃不錯的選擇,每週1-2次,又抗痘痘,又補水,不過要根據皮膚狀態來決定幾次喲!如果在去完角質以後做美白面膜的效果會更好!

        溫馨提示:面膜是一種多功效的護膚品,覺得DIY護膚比較麻煩的MM,不妨勤敷面膜,不僅有祛除青春痘、祛斑等功效,美白效果也不差。

 秋冬如何改善皮膚暗黃 元芳你怎麼看


        herborn本草堂紅潤透白養顏修護面膜  168RMB/ 26g*5片

        產品特色:本品採用獨特的祖傳養顏調理秘方,內含白芍、白茯苓、枸杞、紅花秘製的中草藥白膚調理原液和人參美白精華,能幫助活化、調理及淨白肌膚,令暗啞、粗糙、黃氣的肌膚由內而外煥發紅潤透白之光采。清新舒適的精華液質地,為肌膚帶來源源滋潤,補充所需營養及水分,令肌膚瞬間潤白透亮。堅持使用,肌膚將越來越晶瑩白皙,白裡透紅。

        推薦指數: ★ ★ ★ ★

        編輯推薦理由:這款面膜有淡淡的香味,加入很多中草藥成分,保濕滋潤,美白無暇。用完之後不用洗臉,肌膚變得很有彈性。很讚的面膜,貼合性很棒,一點也不刺激啊,用完很保濕,用完感覺好多天皮膚都是水水嫩嫩的,強烈推薦本草堂的這一款啊!

 秋冬如何改善皮膚暗黃 元芳你怎麼看

        Tips3:補充膠原蛋白

        隨著肌膚逐漸衰老,細胞開始失去活力,老化的細胞不斷沉積使得肌膚看上去暗黃無光。這種情況下就必須開始要煞費苦心的思量著如何讓細胞再現活力,最好的方法就是補水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重現彈性光澤感。多吃一些豬蹄、軟骨等含膠原蛋白豐富的食物來補充膠原蛋白。

        溫馨提示:補充膠原蛋白很適合肌膚衰老致使肌膚暗黃的女性,建議最好是從食物上補充,既養生,又美容,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有機護膚方法。

 秋冬如何改善皮膚暗黃 元芳你怎麼看

        Tips4:防曬SPF

        抵擋紫外線,可以減少黑黃色素的形成!所以,無論哪一種膚質,要想美白,都要做好防曬,即使在秋季護膚和冬季護膚期間,都不容鬆懈。日間出門要擦含SPF配方的潤膚液,如果你嫌防曬產品塗了不舒服,可以選用SPF值低一些的,如SPF15,如果你不經常在戶外運動的話,這就可以有效阻擋大部分紫外線了。

        溫馨提示:這個方法比較適合曬傷型皮膚暗黃的MM們。

 秋冬如何改善皮膚暗黃 元芳你怎麼看

       Tips5:化妝遮蓋

        再就是可以通過化妝。建議先全臉使用修底霜,然後再用粉底。修底霜的選擇,一定要視自己本身的膚色來選擇不同的顏色。膚色黃且晦暗的最好選擇白色或綠色的修底霜,因為有對比修補的作用,可使皮膚看起來更加透明且白皙。

        溫馨提示:這個方法很適合急用的MM,雖然不能治本,可是也不失為一種方法。而且那個護膚步驟很簡單。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分享改善皮膚暗黃小竅門:

臉色暗黃怎麼調理 輕鬆擺脫黃面婆 | 膚色暗沉怎麼辦 睡前10分鐘美白一步到位

怎樣改善膚色暗沉 打造完美豆腐肌 | 揭密黃臉婆的成因 對症下藥教你如何美白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