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齡護膚秘笈揭曉 讓你肌膚永遠25歲 | 台灣整形網

 

A-A+

減齡護膚秘笈揭曉 讓你肌膚永遠25歲

2015年05月22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32 ℃ 次

25歲的肌膚,細膩富有彈性,那是所有過了25歲的女性都渴望重新擁有的肌膚,即使時間無法倒退,但是肌膚卻可以通過你的細心呵護,讓它重現年輕光澤,恢復絲滑質感。今天就讓小編為你揭曉四大減齡護膚秘笈,讓你有效護膚重現25歲年輕肌膚。

 減齡護膚秘笈揭曉 讓你肌膚永遠25歲


  減齡秘笈一:密集保養眼部肌膚

  俗話說:人老顯於臉,臉老顯於眼。眼部肌膚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部位,想要減齡護膚,就得重點做好眼部肌膚的保養。加之眼部肌膚是我們身上最為薄的皮膚之一,所以它相比其他部位的肌膚要脆弱得多,也相對比較容易老化。對眼部肌膚進行密集保養,可以減緩眼部肌膚的衰老速度,置備一款適合的眼霜,堅持每天使用是首選。【減齡護膚有哪些?看這裡

 減齡護膚秘笈揭曉 讓你肌膚永遠25歲


        對於年輕的人們來說,晚睡早起。熬夜對年輕人來說已經是常事了。熬夜對身體不好,皮膚會衰老,皺紋會更多,更嚴重就是第二天起來出現大大的眼袋。想要護理好眼部,眼霜護膚產品是必不可少的。那麼什麼牌子的眼霜好呢?下面小編就為你推薦雅漾柔白煥膚眼霜吧!

        Avene雅漾柔白煥膚眼霜 
     
        ★參考價格: 300元
        ★產品規格: 15ml
        ★適合人群:預防和治療皮膚的衰老。抗氧自由基。眼部應年齡而鬆弛的肌膚。

        編輯推薦: ★★★★★

        編輯推薦理由:

        雅漾Ystheal系列的眼霜,主打抗幼紋,抗老,抗氧化的,有效成分是雅漾獨家抗老專利A醛。這款柔白煥膚眼霜,在目前的美容界,維生素A是公認最有效的抗老成分之一,而其衍生物A醛和A醇也被普遍運用在抗老產品中。雅漾的成分裡面,基本上都用的礦物油和PARABEN類防腐劑,雅漾是專門針對敏感肌膚的哦。

 減齡護膚秘笈揭曉 讓你肌膚永遠25歲


         LumiMP5000膠原蛋白液態飲  RMB138/6瓶

         產品特色:取自深海魚膠原蛋白肽,按MP5000膠原蛋白升級標準精製,無添加標準,分子結構與人體接近,全面超越普通類動物提取膠原蛋白,在原料、配方、工藝、吸收領域均有獨到之處。膠原蛋白集補水、抗皺、緊膚、美白、祛暗黃、收縮毛孔、美發美甲、抗氧化等功效於一體,適用於各種膚質,補充膠原蛋白肽可根本性解決各年齡段皮膚問題,令肌膚宛若新生。

        推薦指數:★★★★

        編輯推薦理由:人氣爆燈的楊冪姐姐代言的,lumi膠原蛋白有多紅火就可見一斑了。味道是淡淡的清甜,還是挺不錯的。價格比較親民的膠原蛋白飲料,喝完一個月就能看到效果,肌膚狀態提升了,早上上妝也服帖了。不過,有姐妹反映lumi膠原蛋白會有長痘的副作用哦,大家要根據個人的體質情況選擇咯。

 減齡護膚秘笈揭曉 讓你肌膚永遠25歲



  減齡秘笈三:消除唇部唇紋

  隨著年歲的增長,不僅唇部輪廓變得不明顯,日益深刻唇紋更令雙唇看起來暗沉無光澤老氣,上妝時唇彩甚至會延著深刻唇紋溢出,難以呈現豐潤唇妝。所以,減齡護膚,別將雙唇忽略。隨身攜帶潤唇膏是聰明女人的明智之舉。

 減齡護膚秘笈揭曉 讓你肌膚永遠25歲



  減齡秘笈四:別讓頸紋洩漏你的年齡

  頸部肌膚也是MM容易忽視保養的部位之一,但也是最容易洩露女人年齡的的地方,如果你只專注於面部肌膚的保養,那麼面部肌膚有多年輕,與頸部肌膚的對比差距就越大。想要把你的年齡藏起來,那就得分點呵護給你地頸部肌膚,每天兩分鐘的按摩提拉,足以讓你的頸部肌膚重現年輕光澤。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分享美容護膚:

        皮膚乾燥怎麼辦 妙用橄欖油防秋燥   |   美容編輯告訴你 保濕和補水是一樣嗎

        黑頭粉刺煩惱?小P老師4招踢走草莓鼻   |   電腦族如何防輻射 教你隔離霜怎麼用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