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孫儷逆生長 授面膜抗衰老的方法 | 台灣整形網

 

A-A+

美女孫儷逆生長 授面膜抗衰老的方法

2015年05月22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11 ℃ 次

親,你是從哪一部劇開始記得孫儷的呢?小編我自從看了《幸福像花兒一樣》後,就深深地被清純的杜鵑的演繹者孫儷吸引著。孫儷曾榮獲第22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受觀眾喜愛的電視劇女演員」和「最具人氣女演員」獎,孫儷可既是演技派又是實力派,今年30歲的她依然保持著青春靚麗的容顏,下面,台灣整形網小編就和大家一起去看看孫儷的保養秘訣吧!

 美女孫儷逆生長 授面膜抗衰老的方法

        孫儷,中國上海人,知名影視女演員。從小學習舞蹈,15歲考取上海警備區文工團。2001年參加新加坡「才華橫溢出新秀」比賽獲得亞軍和智慧大獎,隨後簽約海潤經紀公司。2003年憑借海巖劇《玉觀音》女主角安心而成名,其後又主演了《血色浪漫》《幸福像花兒一樣》《新上海灘》《甜蜜蜜》《後宮甄嬛傳》等多部經典熱播劇。

        已經成為母親的孫儷不僅家庭美滿,而且演藝事業蒸蒸日上,這也得歸功於孫儷的逆生長保養法,即使已經三十歲,可容顏依然保持著少女般嫩白,那麼,她的保養秘訣是什麼?下面就看看孫儷如何支招抗衰老保養吧!【明星怎樣護膚?看這裡

 美女孫儷逆生長 授面膜抗衰老的方法


        孫儷肌膚狀況:混合性的敏感皮膚,皮膚白皙通透,但皮質很薄

  孫儷不滿意:皮膚太白,最希望自己的膚色變成健康的古銅色,但我曬不了,我一曬皮膚就會發紅。

  會出現哪些問題:以前長痘痘,還會發紅,現在越來越好,因為從內到外的各方面調理,皮膚的防禦性也慢慢好了許多。以前我從來不敢早上洗澡,因為洗完澡後臉是紅紅的,現在沒什麼問題了,也會發紅但過一會兒就會好,我覺得皮膚就像身體一樣也是要鍛煉的,這樣它的抵抗力會越來越好。以前我覺得給皮膚塗好多護膚霜一定會很有用,現在覺得只要心情好、休息得好、吃得好,皮膚自然就會好。定期給皮膚排汗,還皮膚暢通呼吸。

 美女孫儷逆生長 授面膜抗衰老的方法

        定期排汗

        我覺得要想皮膚變好,最好定期給它排汗,出汗的同時就把毛孔和皮膚的髒東西排出來了,毛孔暢通了自然皮膚的狀態也變好了,皮膚是很需要呼吸的,你抹了很多東西它沒辦法透氣,自然就會出問題,所以我覺得盡量讓它呼吸新鮮空氣,就像有時候你在一個地下室,沒有暢通的呼吸你會覺得頭暈一樣。

 美女孫儷逆生長 授面膜抗衰老的方法


      孫儷保養重點:

  一、泡沫清潔

  我是敏感性皮膚,所以我不用磨砂類的清潔用品,我用那種擠出來就是泡沫的清潔用品,這是完全針對敏感性皮膚的,這種泡沫很細膩,不會刺激到皮膚。卸妝很重要,我每次卸妝起碼得用半個小時左右,眼部會用眼部卸妝液,和面部是分開來做的,之後再用泡沫潔面產品清潔一遍,碰到天氣潮濕的情況我幾乎什麼都不塗,只塗點眼霜和唇油就休息。平時就塗點精華液之類的護膚霜,白天的話塗完面霜之後塗防曬霜。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過敏,再加上從小膚質就很薄,皮膚上有一點小紅絲,所以我選擇的防曬用品會含有一點修正膚色的功效。



 美女孫儷逆生長 授面膜抗衰老的方法

         二、偏重面膜 

        理我偏重面膜,以清潔面膜居多,拍戲時因為天天化妝,幾乎兩三天做一次,如果不拍戲的話我一周多才做一次。

        下面,小編就像大家推薦兩款香奈兒的面膜的,使用後你的肌膚也會像孫儷一樣變得白細嫩白哦~



 美女孫儷逆生長 授面膜抗衰老的方法


        Chanel香奈兒美白光彩面膜 850RMB/ 6片

     產品介紹:香奈兒實驗室的最新力作,加速美白及淡斑功效。浸透了25ml清新精華液的面膜,讓臉部肌膚立即得以舒緩,活力再現。柔軟的百分之百純棉材質,更有助於提升使用時的愉悅感受。 這是一個完整而便捷的煥顏步驟,飽含了無比滋潤的水凝膠成份,在敷面的同時潤澤肌膚。

      網友點評:精華也很多,效果很好,但是貴了點,面膜紙厚了點,夏天用有點悶。



 美女孫儷逆生長 授面膜抗衰老的方法

        Chanel香奈兒潤澤活力面膜 550RMB/ 75ml 

        產品介紹:乳霜般愉悅的質地溫柔包裹肌膚,即刻感受清新與舒適。肌膚重獲柔嫩與放鬆。使用後,肌膚呈現令人驚訝的柔滑如絲美態。

        網友點評:用後臉部很柔軟細嫩也很飽滿,堅持使用肌膚會如絲般柔細光滑哦

 美女孫儷逆生長 授面膜抗衰老的方法

        二、冬令皮膚有問題,內調最重要

  我每年10月左右都會去看中醫,他不但會調理你的內分泌、調理體質,還調理你的皮膚狀態,我會喝兩三個月的中藥,效果很好,近幾年每年如此。倒不是我一直有這樣的習慣,俗話說久病成良醫,我以前臉上痘痘長得挺厲害的,一開始很著急,最捷徑的辦法就是用激素,其實激素是最不能用的,因為用了激素皮膚會硬化,所以最根本的是要激活你皮膚的新陳代謝,長痘痘的因素很多,我覺得內調最重要。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分享明星如何抗衰老:

    鍾楚紅到場賀晶剛婚禮 曝抗衰老秘訣 | 型男王力宏素顏曝光 抗衰老秘訣大公開

     鄭嘉穎早期舊照曝光 曬型男逆齡秘技 | 劉曉慶姜文相戀 分享逆齡保養秘訣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