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皺「聖品」 自製膠原蛋白面膜大集合 | 台灣整形網

 

A-A+

去皺「聖品」 自製膠原蛋白面膜大集合

2015年05月23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460 ℃ 次

MM們對於膠原蛋白應該不會感到陌生吧?它可是我們肌膚的主要成分。膠原蛋白的流失,會導致皮膚的衰老。為了使肌膚永遠停留在25歲,讓我們一起補充膠原蛋白吧~~~下面,小編向MM們介紹膠原蛋白的正確用法,叫你如何自製膠原蛋白面膜吧~

 去皺「聖品」 自製膠原蛋白面膜大集合


        膠原蛋白大家應該都知道是美容聖品,經常吃含有豐富膠原蛋白的食物可以延緩衰老,能少長皺紋,而且皮膚更光滑更細膩呢!可是也許MM們不知道,膠原蛋白和紅酒一樣,不僅可以內服,而且還可以外用哦。下面,台灣整形網小編就分享如何為膠原蛋白加效,教你如何DIY膠原蛋白面膜!【更多好用膠原蛋白面膜,看這裡

 去皺「聖品」 自製膠原蛋白面膜大集合


   加效一:充足的睡眠
   膠原蛋白可以通過食物、營養品來獲取,但要促進細胞活性化,使身體最大限度地產生膠原蛋白,就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夜間10點~凌晨2點被稱為肌膚的黃金期,如果這段時間的睡眠質量得到保證的話,成長荷爾蒙的分泌量就會增多,就能獲得增生膠原蛋白的最大可能。

  加效二:配合其他成分
   維他命C、Q10等成分能提升膠原蛋白的吸收率。建議在臨睡前,配合服用輔酶Q10,能加強活化細胞組織,促進新陳代謝,增生膠原蛋白提升儲水能力;配合服用維他命C,能幫助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經常用膠原蛋白粉來自製面膜的話,可以美白滋潤肌膚而且,還可以明顯收縮毛孔,滋潤肌膚。那麼,怎樣自製膠原蛋白面膜呢?下面介紹幾款自製膠原蛋白面膜,讓忙碌的都市白領也可以輕鬆體驗膠原蛋白收縮毛孔的功效。

 去皺「聖品」 自製膠原蛋白面膜大集合



        蛋清珍珠粉面膜

        做法:將蛋清、少量珍珠粉、少許蜂蜜,再加0.5g左右膠原蛋白的量,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15到20分鐘後洗掉。然後塗上保濕產品,會看到很好的效果。

        tips:如果是干性皮膚要多加點蜂蜜,且敷面膜的時間不宜過長,因為是高純度的膠原蛋白粉,時間長了反而會不好。

 去皺「聖品」 自製膠原蛋白面膜大集合




        黃瓜面膜

        做法:取新鮮黃瓜汁加入奶粉,加入膠原蛋白粉0.5克,蜂蜜適量,調勻,敷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

        tips:這種面膜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去皺「聖品」 自製膠原蛋白面膜大集合



        香蕉面膜

        做法:將香蕉去皮,然後搗爛成糊狀加膠原蛋白粉0.5克即可。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

        tips:長期堅持可使面部皮膚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干性或敏感性皮膚。

 去皺「聖品」 自製膠原蛋白面膜大集合


        牛奶面膜  

        做法:牛奶100毫升,草莓50克,加入膠原蛋白粉0.5克,搗爛如泥,調成糊狀。塗在臉上20分鐘後洗去。

        tips:此面膜可防止皮膚乾燥,老化,使皮膚光滑,濕潤。

 去皺「聖品」 自製膠原蛋白面膜大集合


        蘋果面膜

        做法:將蘋果去皮,切塊,加入膠原蛋白粉0.5克,然後搗爛成泥。敷面,15-20分鐘後洗淨。隔天一次,一個療程為20天。

        tips:如果皮膚為干性或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膚加些蛋清即可。這種面膜可是皮膚細滑,滋潤,白皙,還能消除黑斑。


 去皺「聖品」 自製膠原蛋白面膜大集合

       檸檬面膜

        做法:將一個鮮檸檬搾汁後,加一倍的水和牛奶,加入膠原蛋白粉0.5克,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糊狀。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掉。每天一次,7天為一個療程。

        tips:此面膜具有收斂作用,可使皮膚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皮膚衰老。

 去皺「聖品」 自製膠原蛋白面膜大集合


        塗面膜應注意的地方:

        A、皮膚有破損和脫屑情況時,不宜塗敷面膜;如敷面膜後出現紅斑或丘疹時,請及時去皮膚科就診。
        B、一般來說,純天然的面膜不會致敏。如果不放心,使用面膜前,可將少許面膜塗在耳後皮膚上,30分鐘後洗去,若塗抹處無紅癢反映,即可敷在臉上。
        C、敷面膜前,先用熱毛巾濕敷臉部3分鐘,提升敷臉效果。面膜除去後。應以冷毛巾敷面片刻,以促使毛孔收縮。最後,塗上滋潤的護膚品。
        D、塗面膜的順序,應由下往上從頸部、下頜、兩頰、鼻、唇至額頭,眼睛周圍、眉毛、唇部則不宜塗面膜。
        E、面膜乾燥後會促使皮膚緊縮,出現皺紋。所以,面膜乾燥時要立刻洗掉,切勿長時間停留在皮膚上或敷著面膜過夜。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