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抗衰老聖品 膠原蛋白選購秘笈 | 台灣整形網

 

A-A+

美容抗衰老聖品 膠原蛋白選購秘笈

2015年05月23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42 ℃ 次

膠原蛋白是人體延緩衰老必須補足的營養物質,佔人體全身總蛋白質的30%以上,一個成年人的身體內約有3公斤膠原蛋白。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在20歲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含量逐年下降。因此想要抗衰老,必須要補充膠原蛋白。到底什麼樣的膠原蛋白才是好的呢?

 美容抗衰老聖品 膠原蛋白選購秘笈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會逐漸的流失。女性在20歲時膠原蛋白已經開始老化、流失,含量逐年下降,25歲則進入流失的高峰期,40歲時,含量不到18歲時的一半,老年人臉上溝溝坎坎的皺紋,正是因為膠原蛋白和水分流失,造成皮膚塌陷。所以,要延緩衰老必須要補充膠原蛋白。 【更多膠原蛋白知識】

     

 美容抗衰老聖品 膠原蛋白選購秘笈

   

        一、要選擇分子量小於1000道爾頓的膠原蛋白

        1、根據醫學實驗測試,證明分子量小於1000道爾頓膠原蛋白在口服或者外用美膚的效果顯著,分子量小於1000道爾頓的膠原蛋白吸收利用率可達90%以上。因為人體不能吸收大分子膠原蛋白,而分子量小於1000道爾頓的膠原蛋白肽、氨基酸才能被人體吸收。

 美容抗衰老聖品 膠原蛋白選購秘笈


        二、魚膠原蛋白的脂肪最少

        從其它動物體內提取的膠原蛋白雖然可以滋養皮膚,恢復彈性,但含有大量脂肪,服用這類膠原蛋白容易發胖。因此建議服用魚膠原蛋白,它含有的脂肪少,不容易引起身體發胖。

 美容抗衰老聖品 膠原蛋白選購秘笈


        三、盡量選擇原味膠原蛋白

        口服膠原蛋白產品,有些廠家為了增加口感、吸引買者,會添加一些不同的添加劑。雖然食品添加劑有些事食用級別,可是為了我們的健康,還是應該選擇沒有添加劑的純膠原蛋白的好。根據喜好在服用時添加在自己喜歡的飲料、果汁、豆漿、蜂蜜、酸奶,而不是靠商家的添加劑。


 美容抗衰老聖品 膠原蛋白選購秘笈



        五、膠原蛋白氨基酸含量要高

        好的膠原蛋白有效氨基酸含量高,如:脯氨酸、甘氨酸、賴氨酸等是合成蛋白質的基礎,為促進人體合成膠原物質的有效氨基酸。好的膠原蛋白這些氨基酸含量應該高,所以下次選購時要看清楚氨基酸的含量是否夠高。

 美容抗衰老聖品 膠原蛋白選購秘笈


        六、看是否含有糖、嘌呤、膽固醇、香精等物質
        
        除了看氨基酸含量外,還要看營養標識裡是否含有糖、嘌呤、膽固醇、香精等物質,這些物質雖然說對膠原蛋白的質量沒有什麼影響,可是在你要吸收膠原蛋白的同時還同時吸收了對身體不好的香精,使身體發胖的糖、膽固醇。所以選購膠原蛋白的是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物質的含量。


 美容抗衰老聖品 膠原蛋白選購秘笈



        七、品質好的魚膠原蛋白只有淡淡的魚腥味

        純正的魚提純的魚膠原蛋白只有淡淡的魚腥味,而不是帶有很大味道的腥臭味。選購前可以要求聞一下味道,如果聞到很大的腥臭味,說明是用質量不好的魚提純出來的,可能還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