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年輕光彩 解密膠原蛋白護膚功能 | 台灣整形網

 

A-A+

保持年輕光彩 解密膠原蛋白護膚功能

2015年05月24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170 ℃ 次

我們都知道,膠原蛋白是為肌膚深層補充營養,重建支撐肌膚的細胞結構,讓肌膚重拾年輕和彈性的最有效的物質,所以被譽為「抗衰聖品」,但是,你知不知道,膠原蛋白除了抗氧化之外,還有什麼神奇功效呢?今日就讓小編為你一一解答吧。

  解密膠原蛋白那些鮮為人知的作用       

       我們都知道,膠原蛋白的抗衰老作用,在於它強大的滲透皮膚的能力,加速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增強血液循環,達到滋潤肌膚的目的。但是除了改善皮膚,讓肌膚保持年輕光彩外,還有其他鮮為人知的作用呢? 【更多膠原蛋白知識,請看這裡】

 解密膠原蛋白那些鮮為人知的作用


  1.預防和改善骨質疏鬆。骨質疏鬆是指每單位骨組織中骨含量的減少,雖然膠原蛋白在骨組織中的含量非常少,但是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固定鈣質,膠原蛋白一旦減少,就會造成鈣質流失,形成骨質疏鬆和關節炎。同時骨骼之間的起緩衝保護作用的骨骼也是由膠原蛋白主要構成的,所以,補充膠原蛋白也可以保護骨關節免受磨損和毀壞。

 解密膠原蛋白那些鮮為人知的作用

  2.防止乳房下垂。由於乳房是由結締組織和脂肪組織構成,而乳房的堅挺和蜂蜜很大程度上依靠結締組織的承托,同時,膠原蛋白是結締組織的主要組成部分,一旦膠原蛋白流失,就會導致結締組織鬆散,引起乳房下垂、鬆弛、外擴等問題,所以,補充膠原蛋白對於「胸器」的保養非常重要。

 解密膠原蛋白那些鮮為人知的作用

  3.美發美甲。切開頭髮和指甲的橫截面,在顯微鏡下就可以看到膠原蛋白成分。而這些膠原蛋白成分,主管頭髮的粗細、彈性和潤滑度。而指甲雖然跟頭髮形態不一樣,其中的氨基酸組成和毛髮非常接近,所以,經常補充膠原蛋白,有助於保持頭髮強韌光澤、指甲紅潤堅韌。

 解密膠原蛋白那些鮮為人知的作用

  4.瘦身減肥。是的,你沒有聽錯,補充膠原蛋白,不是讓身體變得更充盈和豐滿。而是讓你的身體變得玲瓏有致。這是因為,人體在沒有進食、熟睡的狀態下,胰島素濃度最低,脂肪酸代謝會比較旺盛。服用膠原蛋白的原理就是延長胰島素維持低濃度的時間,讓脂肪酸有更長的時間進行代謝,達到瘦身的目的。但是不要因為這樣而不吃飯,只吃膠原蛋白,一般來說,3-4小時沒有進食的情況下服用膠原蛋白效果最好。

 解密膠原蛋白那些鮮為人知的作用       

  5.保護和強化內臟。人體的主要內臟和組織都含有膠原蛋白成分,例如胃部和腸臟,膠原蛋白實際上藏於臟器表皮結構下方,保護和強化臟器,即使含量不是很多,也是不可或缺的成分。

 解密膠原蛋白那些鮮為人知的作用

  6.保持眼角膜透明。眼角膜含有的膠原蛋白呈規則排列,不僅可以讓光線通過眼角膜,而且還能讓眼角膜呈現透明,所以有的以膠原蛋白為原料製作的隱形眼鏡很適合人體,而且比其他原料製成的隱形眼鏡更透氣保水。

 解密膠原蛋白那些鮮為人知的作用

  巧迪尚惠高山玫瑰潤白蜜霜 185.00 元 45g

  蘊含純淨天然的高山夜玫瑰花瓣精華和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加入了多種有機玫瑰的活性潤白成分,補充肌膚的缺失水分的同時,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合成,讓肌膚處於充盈年輕狀態。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