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除皺好方法 締造平滑完美肌膚 | 台灣整形網

 

A-A+

民間除皺好方法 締造平滑完美肌膚

2015年05月24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07 ℃ 次

女人的年齡是秘密,但歲月不饒人,人隨著年齡的增長皺紋也開始慢慢跑出來,一旦臉上有皺紋就很顯老。所以青春永駐,年年18歲是每個愛美女性的願望,但衰老這可怕的敵人總是讓人措手不及。那麼到底要怎樣做才能除皺呢?小編為你民間分享除皺好方法,讓你締造平滑完美肌。

 民間除皺好方法 締造平滑完美肌膚

  有皺紋的女性,是否每天都在想「如果我沒有皺紋那有多好」呢?雖然我們敵不過時間的洗刷,但是我們可以抗擊歲月給我們的痕跡--皺紋,小編為你搜羅民間的7大除皺好方法,讓你保持青春狀態。【更多除皺方法,看這裡】

 民間除皺好方法 締造平滑完美肌膚


  米飯團除皺

  米飯團去黑頭聽得多,除皺功也行?沒錯!由於煮熟的米飯有粘性,可以直接帶走肌膚上的髒污。在選擇飯的時候選擇一些比較軟而且不會太燙的米飯,然後揉成飯團,放在臉部輕輕揉。其實這個方法就是參照去黑頭的方法,它的功效是能把肌膚毛孔的污垢吸出來,這樣能使肌膚保持呼吸通暢,肌膚吸收養分的通道打開了,那麼保養品就能吸收得更好,再配合抗衰老的精華,自然就能減少皺紋了。

 民間除皺好方法 締造平滑完美肌膚


  雞骨除皺

  我們人體的皮膚的真皮組織其實絕大部分都是由纖維和膠原蛋白組成的,如果肌膚缺少了它們就會失去了彈性,自然而然皺紋也會慢慢出現了。而雞的軟骨裡面含有大量的硫酸軟骨素,它是彈性纖維中最最重要的成分,同時也含有很多膠原蛋白。所以我們可以把吃剩的雞骨頭洗乾淨,然和和雞皮一齊來煲湯,這樣不僅營養豐富,常常飲用還能消除皺紋,讓肌膚更細膩。

 民間除皺好方法 締造平滑完美肌膚

  水果、蔬菜除皺

  我們都知道,水果和蔬菜裡面都含有很多營養,特別是有很好的護膚作用,能夠幫助肌膚迅速補充水分和營養元素。把絲瓜,香蕉、橘子、西瓜應、西紅柿、草莓等瓜果蔬菜洗淨去皮,然後切成薄片,再平鋪在臉上大概15分鐘,然後洗去。把用剩的蔬菜水果搾汁,又能讓身體吸收,這樣長期做下去能讓臉部光潔,皺紋舒展哦。

 民間除皺好方法 締造平滑完美肌膚

  啤酒除皺

  啤酒是這麼多酒類中酒精含量相對來說比較少的,它裡面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蛋白質,它們都是對填充面部細紋的空隙都有著一定的作用哦。日常飲用適量的啤酒能夠增強體質,減少面部的皺紋。但凡是都有個量,如果是大量的飲用的話,會導致傷身的哦,所以這個方法只能是偶爾嘗試哦。

 民間除皺好方法 締造平滑完美肌膚


  茶葉除皺

  我們中國人喜歡喝茶。茶葉茶包的市場越來越大,就證明需求量越來越大了。茶葉是含有400多種豐富的化學成分,它是天然的健康飲料。除了能增加體魄外,還能保持肌膚光潔,延緩面部皺紋的出現,但注意不宜飲用太濃的茶哦。除此以外,用泡過的茶包放涼,用來敷臉,大概10分鐘,這樣可以使肌膚的血液加快循環,讓細胞更新的速度加快,自自然然皺紋也會減少。

 民間除皺好方法 締造平滑完美肌膚

  豬蹄膏除皺

  豬蹄,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能給肌膚提供。肌膚隨著歲月的摧殘,膠原蛋白越來越流失,導致皺紋的形成,所以豬蹄的膠原蛋白就能給我們提供我們流失的膠原蛋白。做法就用豬蹄數只,洗淨然後煮成膏狀,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塗抹在臉上,第二天早上洗去,連續塗抹半個月,會有很明顯的除皺效果哦。

 民間除皺好方法 締造平滑完美肌膚


  嚼口香糖除皺

  看似普通的動作也能起到除皺的效果?沒錯。日常我們嚼口香糖的時候,因為咀嚼的動作能鍛煉面部的肌肉,從而能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環,能夠增強面部細胞的新陳代謝,讓臉部變小和使皺紋漸漸消退。每天嚼口香糖5-20分鐘,可以讓面部的皺紋減少,還能讓面色變得更紅潤。另外如果有糖尿病的人士要注意糖分哦。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