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歲月流逝 逆齡肌保養7關鍵 | 台灣整形網

 

A-A+

無視歲月流逝 逆齡肌保養7關鍵

2015年05月25日 膠原蛋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19 ℃ 次

「逆齡」現在是個大家都十分關注的一個焦點的話題,但在抗衰老的這個艱巨的過程中,大家又知道有多少讓肌膚逆轉的知識呢?生活中又有多少肌膚抗氧化的小細節給忽略掉呢?現在小編給美麗的MM幾個小Tips,讓你們輕鬆對付肌膚的衰老問題,扭轉肌膚衰老的局勢,回復年輕的肌膚!

 無視歲月流逝 逆齡肌保養7關鍵

 

        隨著年齡的增長,抗衰老就成為了肌膚的一個重要的問題,如何使肌膚逆齡化,那就要從護膚的細節開始。只要護膚的關鍵掌握了,肌膚逆齡就變得so easy。現在跟小編來學習肌膚逆齡的關鍵吧~ 【更多美容護膚方法,請點擊】

 無視歲月流逝 逆齡肌保養7關鍵


  丸美深肌保濕3D隱形面膜 RMB  258/6袋

  產品介紹:丸美深肌保濕3D隱形面膜,急救型保濕面膜,瞬間為極度乾涸的肌膚注入小分子肽形態的Osmoline?水活生命力,幫助肌膚從真皮層到角質層的儲水、輸水、鎖水、捕水立體保濕,肌膚水份源源不絕,由內而外水潤通透,如飲甘霖。3D立體型密貼設計,透明的隱形膜體完美包覆臉部每個輪廓,出色的滲透力更將豐沛的潤養精華層層注入,肌膚頃刻間柔軟潤滑,煥發彈性和光澤。

  推薦理由:這款面膜是款超級補水的面膜,補水速度迅速,滲入到肌膚的的深層,給乾涸的肌膚賦予新的生命力,給肌膚充分的水嫩保護,使得肌膚彈性嫩滑。



 無視歲月流逝 逆齡肌保養7關鍵


  關鍵1:抗糖化意識要覺醒

  肌膚糖化是因為在平時飲食中攝取過多糖分,多餘糖分沉澱在真皮層,附著在膠原蛋白上,形成糖化蛋白質AGES,進而導致膠原蛋白髮黃變硬斷裂。這是致使肌膚提早衰老的一個重要因素。尤其現在很多年輕人很喜歡吃糖分含量高的食物,加上東方人原本黑色素就比較多、膚色偏黃,所以導致肌膚表裡呈現蠟黃、暗沉的窘狀。


 無視歲月流逝 逆齡肌保養7關鍵


  關鍵2:準確深層進攻皺紋

  面部結構不僅由肌膚表層決定,肌肉和骨骼這些具有支撐力的結構層則更為關鍵,紋路問題往往和緊張的表情肌肉有關,你會發現面部皺紋通常都遵循肌肉的走向分佈,長期僵硬的表情肌肉和老化鬆弛的肌膚共同形成了惱人的皺紋問題。所以想要著力解決紋路問題,不只要從肌膚下手,還要進一步解決深層次的肌肉問題。



 無視歲月流逝 逆齡肌保養7關鍵


  關鍵3:給肌膚充足的睡眠休息

  「欠睡」成了輕熟齡階段的普遍現象,睡商太低,造成肌膚「暗壓力」加重,令肌膚缺乏生氣,乃至每況愈下的重要因素。所以,今年許多國際品牌產品研發方向都直擊「睡眠不足導致肌膚細胞代謝力不佳」的問題,讓我們在「短睡眠」裡也能維持次日肌膚活力的光彩。



 無視歲月流逝 逆齡肌保養7關鍵


  關鍵4:內外結合,雙劍合璧

  現代國人在面對如此之大的社會壓力的同時,飲食油脂和糖分的攝入過多,應酬飲酒、作息不規律的不良習慣是導致身體老化的關鍵所在。個人解決辦法應盡量避免這些造成老化的因素發生,除此之外多食「膠質乾貨食物」如桃膠、皂角米、海參等以及「抗氧化食物」,如薏米、黑豆、蔓越莓、藍莓等,來幫助身體更好地維持年輕態。



 無視歲月流逝 逆齡肌保養7關鍵


  關鍵5:導出肌膚健康的基底

  亞洲女性的皮膚更薄、敏感度較高、耐受性也較弱,所以在肌膚老化時表現出來的細紋、暗沉、斑點等情況來勢更兇猛。對於防曬也不夠重視,夏天的常規防曬做到了,可一到了寒冷的冬日就覺得沒有塗抹防曬霜的必要,殊不知冬日的陽光不比夏天的弱,一個冬日過去,因為沒有防曬霜的保護,曬出各種色斑。



 無視歲月流逝 逆齡肌保養7關鍵


  關鍵6:妝前的水分補充

  面膜是最佳的急救明星,其中片狀面膜既方便又高效。 在妝前保養後,擔心肌膚受到滋潤容易出油的人,可以嘗試用冰鎮乾毛巾敷在臉上,能瞬間降低膚表溫度,收縮毛孔,會讓出油現象改善不少,也減少脫妝問題。



 無視歲月流逝 逆齡肌保養7關鍵


  關鍵7:夜間的水分補充

  睡前給肌膚厚厚敷一層睡眠面膜,不僅會持續滲透,還能二次形成一個肌膚的保護罩,讓有效的成分一點都跑不掉,使得肌膚在睡眠過程中能得到充足的水分,給肌膚補充能量。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