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脫毛方法大攻略 做白滑細膩大美人 | 台灣整形網

 

A-A+

夏季脫毛方法大攻略 做白滑細膩大美人

2015年05月22日 激光脫毛 暫無評論 閱讀 95 ℃ 次

炎炎夏日馬上到了,千萬不能讓濃重的體毛影響了清涼的夏日裝扮。下面這個視頻經驗就教你怎樣去除體毛,讓皮膚光滑,夏天盡情展示你的魅力吧。

 夏季脫毛方法大攻略  做白滑細膩大美人



      大多數的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都希望擁有水嫩光滑的肌膚吧,但是很多MM因為汗毛過重,夏天很討厭裸露肌膚,而且有輕微的自卑心理,而激光脫毛是個很好的脫毛方法哦,但是還是有一些因素會影響脫毛的效果,究竟是什麼影響了你的脫毛效果呢?

 夏季脫毛方法大攻略  做白滑細膩大美人

        ? 一、求美者體質差異也影響著激光脫毛的效果

  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而且毛髮的濃密程度、生長能力也不同,脫毛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因而不同個體採納同一種脫毛方法,一些敏感性的人群,她們可能會一次就能全部脫去,而另一些不敏感的人群,可能要脫上好多次才能達到點效果。

 夏季脫毛方法大攻略  做白滑細膩大美人

       ? 二、求美者皮膚和毛髮顏色差異導致激光脫毛效果不同

  皮膚顏色和毛髮顏色的不同,治療起來也會有一定差異的,由於激光治療的選擇性格外的強,它是根據皮膚中色素的情況來決定的,也就是說,不同部位的毛囊關於激光脫毛的反應是不同的,在同一個個體身上,不同部位的脫毛效果也是不同的,由於不同部位的色素也是有差異的。


 夏季脫毛方法大攻略  做白滑細膩大美人

        ? 三、設備不同激光脫毛效果也不同

  從設備方面來講,不同的治療設備在效果方面是有一定差別的,激光的光源關於激光脫毛效果是有很大影響的,也就是說,一些激光光源強度比較大的儀器,其治療效果會比那些光源強度小的儀器好一些。


 夏季脫毛方法大攻略  做白滑細膩大美人

        ? 四、醫生的經驗決定激光脫毛的效果

  醫生經驗在這裡也是至關重要的,由於有經驗的醫生能夠正確把握住你脫毛的走向,以及脫毛的適應症或者禁忌症,可以及時調整治療方案,解決在治療過程中突發的一些狀況。


 夏季脫毛方法大攻略  做白滑細膩大美人

        脫毛誤區

        1、洗澡的時候進行皮膚的祛毛 Yes 87% No 13%

  很多美眉都會在洗澡的時候剃除多餘的體毛,但其實在這個時候,皮膚因為水的緣故會變得比較緊澀,如果硬要剃掉的話會對肌膚造成一些傷害。所以其實最好的時機就是沐浴後在更衣間進行剃毛。並且比起使用肥皂作為潤滑劑,含有保濕成分的專業潤滑劑會對肌膚起到更好的保護作用。

       2、剃毛時逆毛髮生長方向 Yes 75% No 25%

  逆著毛髮的生長方向剃除體毛似乎可以剃得更乾淨,但是卻會破壞毛囊中的角質層,並且使皮膚變得粗糙。所以順著毛髮的生長方向才是正確的作法,這樣可以讓剃毛過程中刀片對於皮膚的刺激降到最低。


  

 夏季脫毛方法大攻略  做白滑細膩大美人

        ? 3、用男士剃鬚刀剃除體毛 Yes 71% No 29%

  因為由於男性*須硬度和皮膚質地等緣故,男士剃鬚刀往往比女士脫毛刀剃得更加深,非常容易傷及到皮膚。美眉們如果長期使用是絕對不可以的。用眉毛鉗處理多餘體毛。

        ? 4、拔除深埋在毛孔中的頑固毛髮 Yes 69% No 31%

  強行拔除那些埋藏比較深並且不易拔除的毛髮是絕對不可行的作法。由於有些部位的皮膚角質層很厚,所以毛髮的根部就深埋在皮膚中,一旦強行拔除就會同時破壞肌膚的表皮層和真皮層,使你的毛囊發炎,出現紅腫的症狀。正確的作法是使用一些祛除角質的護膚品定期對皮膚進行護理,等這些毛髮漸漸長出體表以後再拔除它們。


  

 夏季脫毛方法大攻略  做白滑細膩大美人

        ? 5、每天都要進行除毛嗎? Yes 67% No 33%

  經常除毛會增大肌膚的負擔,毛孔也會變得粗大,肌膚還容易變得敏感。所以美眉們最好每剃除一次體毛就讓肌膚休息一下,兩到三天進行一次對皮膚的傷害就減輕了。

  Tips: 如果不願意使用脫毛刀等工具,脫毛蠟紙和脫毛劑也是很好的選擇。不過這要根據自己的膚質而定,因為有些脫毛劑中含有刺激性的成分,會導致肌膚的敏感,所以最好選用一些含有防過敏成分的產品,並且在使用前一定要仔細看產品說明。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