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毛手毛腳 脫毛膏正確使用全攻略 | 台灣整形網

 

A-A+

拒絕毛手毛腳 脫毛膏正確使用全攻略

2015年05月22日 激光脫毛 暫無評論 閱讀 347 ℃ 次

炎炎夏日,隨著清爽吊帶裝、漂亮超短裙的即將登場,脫毛也成了很多女性這個季節的必修課。面對時下流行的各種脫毛方式,女性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呢一起跟著愛美編輯看看吧!

  

 拒絕毛手毛腳 脫毛膏正確使用全攻略
 
  穿夏裝展現曼妙身姿的同時,不要忽略了腋下、腿部等細節部位,毛髮橫生很可能在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尷尬。享受絲滑肌膚,從正確使用脫毛膏開始吧。 【更多脫毛膏知識】
 拒絕毛手毛腳 脫毛膏正確使用全攻略

  目前市面上銷售的脫毛護理產品中都含有一種叫做疏乙酸鈣的物質,它是脫毛膏的核心成分。這種化合物PH值呈中性,所以使用感通常較為溫和,它可以有效柔軟毛髮並作用於毛囊,讓毛髮自然脫落,從而輕鬆去除腋下、小臂和腿部的汗毛。

  脫毛前後的護理

  1、脫毛前需徹底清潔肌膚,以免影響毛髮清除的效果。

  2、不要在皮膚有破損的部位使用脫毛產品,否則可能誘發感染。

  3、脫毛之後一定要以大量清水洗淨肌膚,避免殘留產品刺激肌膚。

  4、如在脫毛護理之後感覺肌膚瘙癢刺痛,可噴一些活泉水或用蘆薈膠濕敷,可起到舒緩鎮靜作用。

  

 拒絕毛手毛腳 脫毛膏正確使用全攻略

  這種產品的質地一般呈現白色乳膏狀,類似於水洗面膜,塗抹之後靜待幾分鐘用紙巾擦拭,毛髮即隨產品一同從毛囊中脫落。身體各個部位的皮膚敏感度是不同的。比如面部(尤其唇部)、陰部就是十分敏感的區域。因此,用在手臂上沒問題的脫毛膏,未必意味著用在其他部位也沒問題。選擇脫毛膏的時候,別人的意見只能作為參考,一定要自己去挑選,去試用。孕婦最好不要使用脫毛膏。

  

 拒絕毛手毛腳 脫毛膏正確使用全攻略

  台灣整形網美容編輯推薦:

  佳麗寶蘆薈保濕脫毛膏

  參考價格:RMB 65/60g

  產品特點:全天然植物成分的脫毛膏,日本原裝進口,Kanebo榮譽出品,溫和去除腋毛、臂毛、水解絲蛋白配合而成,性質溫和,且有保護肌膚表層細胞的功能,保持肌膚柔嫩光滑、自然美白

  台灣整形網編輯點評:這款脫毛膏性質溫和,且有保護肌膚表層細胞的功能,保持肌膚柔嫩光滑、自然美白。

  

 拒絕毛手毛腳 脫毛膏正確使用全攻略

  脫毛蠟紙的作用原理類似於撕拉式清潔面膜,敷在肌膚上一段時間之後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撕去即可。脫毛前要保留一定長度的毛干,大約3毫米長,或在刮除後兩三周長出適當長度後再脫毛。有少數人在進行蜜蠟脫毛的時候會出現皮膚損傷,造成毛囊發炎,所以第一次進行蜜蠟脫毛前,最好先選擇局部區域嘗試一下。

  

 拒絕毛手毛腳 脫毛膏正確使用全攻略

  台灣整形網美容編輯推薦:

  薇婷脫毛蠟紙

  參考價格:RMB 235/20張

  產品特點:適用於腿部、手臂,腋下及比基尼位置,能快捷清除即使短至2毫米的體毛。薇婷脫毛蠟紙採用了柔軟的羊毛蠟紙,相比傳統的蠟紙更能依照身體曲線服貼地粘貼;而且用法簡便,無須於使用前加熱,隨時隨地可以使用。配合蘊含植物精華的清爽紙巾,為肌膚帶來持續4星期的柔軟光滑。

  台灣整形網編輯點評:夏天手臂上的汗毛真是讓MM頭痛,有了它就可以輕鬆擁有靚麗白晰的肌膚的,清潔效果不錯,皮膚也不會出現不適的感覺!

  

 拒絕毛手毛腳 脫毛膏正確使用全攻略

  不同於其他的脫毛產品,脫毛泡沫主要是通過改變毛髮結構讓其變得更柔軟,之後需使用脫毛剃刀刮除。

  

 拒絕毛手毛腳 脫毛膏正確使用全攻略

  激光脫毛一般是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利用最新激光技術除毛。激光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髮,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激光脫毛的過程簡單、快捷,治療後一般不留疤痕。 激光脫毛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

  激光脫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因為它最適合膚色淺毛髮深的人,治療範圍鎖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膚色深,激光就會一併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在進行激光脫毛前要挑選有豐富激光操作經驗的醫生;術後要精心保養、嚴格防曬。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