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死角脫毛術 再現肌膚光滑細膩 | 台灣整形網

 

A-A+

無死角脫毛術 再現肌膚光滑細膩

2015年05月22日 激光脫毛 暫無評論 閱讀 203 ℃ 次

夏天一到,美女們紛紛「輕裝上陣」,大膽地秀出性感的身材和無瑕的美膚是美女們穿衣的指標,可是如果身上有明顯的汗毛,那就大煞風景咯。而不同部位的皮膚都需要不一樣的脫毛方法,才能有針對性地安全除毛,你還在用剃毛刀除毛嗎?那可是會讓汗毛越長越粗哦,細緻到每一處肌膚的脫毛術才是我們的完美追求,那麼怎樣運用各種不同的脫毛方法呢?

  

 無死角脫毛術 再現肌膚光滑細膩

  網上盛傳一句話:「美女體毛多。」於是廣大的「糙姑娘」終於為自己的懶惰找到了好說辭:「正是濃密的體毛見證了我是美女的事實!」說完這句話都有一種心虛的感覺吧?再漂亮的美女加上濃密的體毛也毫不雅觀好嗎?所以請停止自我催眠,跟愛美編輯一起從頭到腳橫掃多餘體毛吧!  【更多脫毛的知識,請看這裡】

  

 無死角脫毛術 再現肌膚光滑細膩

  一、有「鬍子」,不美人

  楊丞琳為什麼能被稱為「鬍子美人」呢?那是因為她首先是個大美人!而長相平凡的你我,就不要留著嘴唇邊那一道礙眼的「小鬍子」了吧。

  唇周肌膚是脆弱敏感的,因為唇邊汗毛是很細的,用蜜蠟脫毛效果不明顯,而且一不注意扯傷毛囊還會引起發炎過敏等現象。比較理想的應該是去專業美容醫院做激光脫毛的療程。

  如果受經濟條件所限,我們還可以選擇汗毛漂白劑漂白唇周汗毛,這樣在視覺上達到除毛效果,又不用擔心脫毛會使汗毛變粗變長。

  

 無死角脫毛術 再現肌膚光滑細膩

  二、「hello,拜拜」不尷尬

  小編曾經在公交車上見過一個美女,正想多看兩眼就被她腋下的小黑點嚇到,那都是參差不齊的新長出的毛髮,實在是讓她的形象大打折扣了。

  腋下除毛可以選擇蜜蠟除毛法,但由於這個部位比較難操作,所以用蜜蠟的話最好是到美容院請專人來幫自己脫,蜜蠟脫毛效果能維持比較久。

  如果比較能忍受疼痛,又有空閒時間的話,小編給你推薦使用小鑷子來拔除腋毛。

  在拔腋毛之前一定要清潔好腋下,腋毛較長的可以先剪短再拔。記住要夾住毛髮根部,速度一定要快,不然會增強痛感哦。

  

 無死角脫毛術 再現肌膚光滑細膩

  必列斯脫毛保濕乳

  價格:267.00 元 規格:177ml

  編輯推薦:配方含有fuzzkill成分和柳樹皮精華,能夠抑制毛髮生長和密度。富含保濕成分,能夠舒緩和潤滑肌膚。

  

 無死角脫毛術 再現肌膚光滑細膩

  三、吊帶、短裙都不怕

  夏天到了,姑娘們都從衣櫃中找出一堆的吊帶小背心還有短裙短褲,而四肢隱藏了一整個春冬的汗毛也就是時候除掉啦。

  因為四肢的皮膚不會像臉部、腋下皮膚那麼敏感脆弱,而且面積大得多,所以使用蜜蠟除毛是很好的辦法哦,但要注意一下幾點:

  1、蜜蠟脫毛使用之前,須得清洗需脫毛的部位,或用少量爽身粉吸乾皮膚表面的油分,以增強蠟的附著性。

  2、脫毛的時候要記得順著毛貼,然後逆著毛撕,撕下來的時候保持180度。

  3、脫毛後,應塗抹防毛者喱或防毛精華素。蜜蠟脫毛應保持皮膚的潔淨,以免引起毛囊炎。

  4、第一次使用蜜蠟脫毛的mm要先局部嘗試一下,看看會不會造成毛孔皮膚損傷。

  

 無死角脫毛術 再現肌膚光滑細膩

  薇婷脫毛摩絲(柔絲配方)

  價格:98.00 元 規格:150ml

  編輯推薦:採用全新配方,只須三分鐘,就可以溫和而有效地脫掉體毛,其配方含潤膚柔絲精華,令脫毛後的肌膚光滑柔潤。

  

 無死角脫毛術 再現肌膚光滑細膩

  四、比基尼位脫毛有風險

  為了穿上性感的比基尼在沙灘上展現姣好的身材,越來越多的姑娘們勇敢地嘗試各種各樣的方法給比基尼位脫毛。但是美麗的代價你知道嗎?

  一旦皮膚上有受損區域,人們就極易感染那些接觸性感染病菌。尤其是時下流行的巴西式蜜蠟脫毛,會從臀裂區開始脫毛,這不僅增加了性病傳播的風險,同時也增加了自我感染。換句話說,將毛髮拔除的同時也增加了細菌侵入受損皮膚的風險

  由於脫毛時毛髮被從毛囊中連根拔起,這時毛髮從皮下向上生長的力量會大大降低,它可能會被困在皮下,導致皮膚丘疹和持續的發炎。

  不要為了性感就輕易嘗試比基尼除毛哦,只要是好身材,穿多穿少一樣非常有魅力。

  

 無死角脫毛術 再現肌膚光滑細膩

  薇婷杏仁防敏感脫毛膏

  價格:65.00 元 規格:100g

  編輯推薦:含有甜杏仁精華成份,能為你去除惱人毛髮的同時,細心呵護你幼嫩的肌膚。適合用於腿部,腋下及比堅尼位置。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