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整容前後對比 激光脫毛需謹慎 | 台灣整形網

 

A-A+

鄭爽整容前後對比 激光脫毛需謹慎

2015年05月22日 激光脫毛 暫無評論 閱讀 280 ℃ 次

今日《古劍奇譚》發佈會鄭爽公開亮相,鄭爽一次性承認了自己與張翰的戀情以及自己整容的事實。這段時間鄭爽的整容風波以及戀情成為焦點,鄭爽對此很煩惱所以選擇公開。除外,鄭爽還透露了自己激光脫毛的事情。她認為激光脫毛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比較作為一個女演員,脫毛是必須的。那麼下面大家跟著愛美小編來看看鄭爽覺得激光脫毛有什麼注意的地方呢?

 鄭爽整容前後對比 激光脫毛需謹慎

   

  鄭爽在今天的《古劍奇譚》發佈會上,首度公開承認與張翰在熱戀。她說:「瞞著也不好,大家又不是傻子。」當被問到張翰太帥會不會讓她沒有安全感時,鄭爽大方承認「剛開始會」。不僅大方認戀情,她還大方承認自己的眼角和嘴角跟以前不一樣,而且全程沒有黑臉。

  說到整容,鄭爽開始回答也很模糊,後來被記者追問是不是默認,她乾脆地回答「是」。鄭爽表示認為整容這事很正常,自己也比較滿意最後的效果。

  她還說周圍很多人出於關心,讓她迴避談整容這件事,但她自己不想迴避。記者問其原因時,鄭爽說原因是自己想改變一下,不是為了張瀚。【更多明星美容,請看這裡】   

 鄭爽整容前後對比 激光脫毛需謹慎    

  自從《一起看流星雨》播出以來,張翰與鄭爽兩人之間緋聞不斷,一直是外界媒體關注的焦點。8月22日是鄭爽的22歲生日,緋聞男友張翰曬兩人挑逗劇照,親暱的稱鄭爽為「小仙女」,並祝生日快樂。

  8月22日22點06分,張翰通過微博曬和鄭爽挑逗的劇照,並親暱的送上生日祝福,微博稱:「你的生日怎麼會沒有我,小仙女生日快樂!」劇照中,鄭爽穿著碎花短裙,俏皮可愛,右手叉腰,左手挑逗的搭在張翰肩膀上,而張翰一臉冷酷表情,英氣逼人,右手抬起鄭爽的下巴,給人很曖昧的感覺。此照片應該是兩人合作過的劇照。這張充滿愛意的照片一曝光,網友紛紛高呼「公開戀情吧」。

  2009年,張翰和鄭爽憑借偶像劇《一起來看流星雨》一炮而紅,繼而兩人傳出緋聞,並被多次拍到公開一同出遊的照片等,只是欠缺最後將戀情完全公開而已。

  

 鄭爽整容前後對比 激光脫毛需謹慎    

  最近的鄭爽可謂是人紅是非多啊,不過,今天既承認整容又承認戀愛的鄭爽還是給大家帶來了好的福利。總所周知,身為女演員,腋窩是一定要隨時保持乾淨的,否則會形象大損。鄭爽說:「既然要脫毛,我一般會選擇激光脫毛,因為激光脫毛不僅安全而且還清理得比較乾淨,不會容易留下禍根!但是據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激光脫毛還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大家不妨來接著看看我的幾條建議和忠告。」

  激光脫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脫毛的部位。有的女性自己在家用蜜蠟脫毛,這時最好用少量爽身粉吸乾皮膚表面的油分,以增強蠟的附著性;另外因毛細血管、毛細神經集中在毛根,拽拉毛髮時易引起疼痛。

  

 鄭爽整容前後對比 激光脫毛需謹慎       

  激光脫毛之前,用毛巾包上冰塊,冷敷在脫毛部位可減輕疼痛感。脫毛時不宜過於用力,否則會刺激皮膚,加劇疼痛感。

  

 鄭爽整容前後對比 激光脫毛需謹慎    

  對於膚色較黑的Ⅲ型-Ⅴ型皮膚患者,術前應盡可能避免日光照射,最好用防曬霜4-6周,有色素沉著傾向者同時可加用氫醌類藥物預防。

  

 鄭爽整容前後對比 激光脫毛需謹慎    

  到整形醫院後找有經驗的醫師就診。首先確定脫毛的部位及範圍,因為脫毛是永久性的,按一定範圍脫毛才有美容效果。

  

 鄭爽整容前後對比 激光脫毛需謹慎

   

  激光透過皮膚時有一定的溫熱感,這是正常的現象,對特別敏感的人醫師會選擇性地用一點表面麻醉劑,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脫毛。

 鄭爽整容前後對比 激光脫毛需謹慎    

  

 

  每次脫毛20天後要及時到整形醫院複查,醫師會確定脫毛效果並根據具體情況安排下一次脫毛時間及脫毛範圍。

  

 鄭爽整容前後對比 激光脫毛需謹慎    

  激光脫毛最好選用伊美家用脫毛儀器,家用脫毛儀器避免人體感染交叉,一人一機。淘寶搜索店舖伊美健康美容儀器。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