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露膚小心機 永久脫毛護理tips | 台灣整形網

 

A-A+

秋日露膚小心機 永久脫毛護理tips

2015年05月23日 激光脫毛 暫無評論 閱讀 136 ℃ 次

秋天的腳步近了,但全身包得嚴嚴實實可不是愛美女性的作風,小小地露出一段光潔無瑕的肌膚才讓你看起來更加靈動活潑,可是如果脫毛「後遺症」纏上你,小黑點、粗糙、毛孔粗大等問題會讓你的氣質大打折扣哦。做好脫毛後續護理,才能實現秋日露膚小心機。

  

 秋日露膚小心機 永久脫毛護理tips

  秋意漸濃,愛美女性卻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會露出光滑無暇的肌膚,尤其是四肢的脫毛工作還需繼續。在秋風漸起的日子,露出一小段光潔的肌膚能讓你的魅力大增哦。秋季是乾燥的季節,皮膚需要更多的水分滋潤,此時無論採取何種脫毛方式都要更小心,脫毛後續的護理應該怎樣做? 【更多脫毛的知識,請看這裡】

  

 秋日露膚小心機 永久脫毛護理tips

  絲塔芙保濕潤膚乳

  脫毛後的皮膚同樣需要保濕補水,而且再護膚品的選擇上更加嚴格,必須不含香料、色素等所有會引起皮膚敏感的成分。絲塔芙保濕潤膚霜不含香料、色素、羊毛脂、石蠟,成份溫和,不引起過敏。獨特科學配方,甄選澳洲堅果籽油等天然成分,改善膚質,令肌膚水潤柔滑。含質地純厚的高效保濕成分,如甘油等,長效保濕,迅速持久補水。富含泛醇、金合歡醇等舒緩鎮定成分,幫助修護肌膚健康屏障。延展性強,易塗抹。

  

 秋日露膚小心機 永久脫毛護理tips

  tips 1 舒緩皮膚

  無論哪種脫毛方法,都會在不同程度上對毛囊造成損傷,所以必須對皮膚進行舒緩敏感的工作。在用清水洗淨皮膚後拭乾水分,然後用天然礦泉水噴霧進行噴灑,一方面可以舒緩鎮靜皮膚,另一方面可以給肌膚補充水分。如果脫毛後感到疼痛,或者看見皮膚泛紅,可以用礦泉水浸濕化妝棉,敷於患處,可以減輕脫毛後的不適。

  

 秋日露膚小心機 永久脫毛護理tips

  tips 2滋潤皮膚

  脫毛後不少人都覺得皮膚會變得乾燥,尤其是在秋天更是如此,所以在脫毛後要進行滋潤保濕的工作。因為脫毛後不可以用含有香精的護膚品,所以選擇保濕產品時要選擇天然成分的、防敏配方、質地清透的潤膚乳液,最好是無色無味的。只要做好保濕工作,皮膚自然觸感絲滑,毛孔也不會變的粗大。

  

 秋日露膚小心機 永久脫毛護理tips

  tips 3 避開陽光

  脫毛後的肌膚是不能夠接觸太陽光的,因為紫外線會對已受損的毛囊進行二次傷害,容易造成色素沉澱的現象,小黑點就容易長出來了。雖說要防曬,但此時並不能使用防曬霜,而是應該盡量待在室內,出門時最好是穿長袖衣物,用物理方式隔離太陽光,而且要注意保持貼身衣物的潔淨乾爽,避免發生感染。

  

 秋日露膚小心機 永久脫毛護理tips

  tips 4 停用美白產品

  有些女性追求肌膚的光滑以外還希望能夠白皙,但脫毛後不能使用太多的護膚品,護膚程序應該盡量簡單。如果想讓皮膚變白,可以在澡盆中加入少量的白醋,浸泡脫毛後的肌膚,可以起到天然的美白作用,也可以抑制毛髮再次生成,毛髮會變得細軟。

  

 秋日露膚小心機 永久脫毛護理tips

  雅漾高效抗敏舒緩保濕霜

  價格:380.00 HKD 規格:40ml

  編輯推薦:白色的乳霜質地延展性極佳,高效抗敏的特點特別適合脫毛後的肌膚使用,它能夠舒緩極度敏感的肌膚,有效抗刺激、抗發炎;重建皮膚天然保護層,加強肌膚自我保護功能;迅速紓緩極度刺激肌膚之同時,即時令肌膚滋潤和柔軟;增加皮膚耐受性以降低過敏反應的發生。

  

 秋日露膚小心機 永久脫毛護理tips

  tips 5 注意飲食

  脫毛以後要在飲食方面特別留意,首先是飲食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辣椒、大蔥、大蒜等,也要避免吃易導致過敏的食物,如芋頭、海鮮等。應該多吃新鮮的蔬果,比如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或直接吃維生素c片,維生素c可以提高皮膚抵抗力,減少色素生成。

  

 秋日露膚小心機 永久脫毛護理tips

  理膚泉瑩潤溫和舒護身體乳霜

  價格:248.00 RMB 規格:200ml

  編輯推薦:這款身體乳霜安全性極高,連兒童也能放心使用,保濕效果非常好,質地豐潤,使用後皮膚不再乾燥粗糙。富含20%的牛油果提取物,10%的甘油以及芥子油,緩解皮膚發癢症狀特含4%煙酰胺,24小時預防瘙癢質地柔和,快速吸收。有效緩解刺癢和皮膚不適。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