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永久脫毛 露出美腿更自信 | 台灣整形網

 

A-A+

激光永久脫毛 露出美腿更自信

2015年05月23日 激光脫毛 暫無評論 閱讀 196 ℃ 次

夏天到了,妹子們短褲短裙穿起來,繽紛多彩的夏天就是需要你的熱情哦,有些有體毛困擾的女生會選擇激光永久脫毛,徹底擺脫體毛困擾,但是,激光永久脫毛你又瞭解多少呢,趕緊來看看吧。

 激光永久脫毛 露出美腿更自信

  很多人會因為身上的體毛很尷尬,尤其是短衣短褲的季節,看著周圍的美眉都穿著性感的衣服,露出了長腿玉手,只能遠遠地羨慕。但是該如何永久脫毛呢?隨著現在科技的發達,這個願望還是可以實現的。激光脫毛就可以永久脫毛,關於激光脫毛的知識,台灣整形網帶你一起來瞭解。

 激光永久脫毛 露出美腿更自信

  A、激光脫毛原理是什麼?

  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激光脫毛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用調節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髮便不再生長。激光脫毛的效果由於毛囊吸熱壞死的過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脫毛能夠達到永久脫毛的脫毛效果。

 激光永久脫毛 露出美腿更自信

  B、激光脫毛適合什麼人群?

  激光脫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因為它最適合膚色淺毛髮深的人,治療範圍鎖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膚色深,激光就會一併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在進行激光脫毛前要挑選有豐富激光操作經驗的醫生;術後要精心保養、嚴格防曬。

  這類人不適合做激光脫毛:過敏或疤痕體質者;患有肝炎、梅毒、皮膚感染者;血液疾病及凝血機制障礙;月經期婦女;近期服用血管擴張藥物、抗關節痛藥物者。

 激光永久脫毛 露出美腿更自信

  C、激光脫毛安全嗎?

  一般的激光脫毛機器都經過國際權威機構的認證,並經過世界範圍的上萬次成功治療。激光脫毛治療過程簡單、快捷;術前將治療部位表面毛髮剃除,使其不能吸收激光;激光通過複雜的光學纖維傳輸系統作用在皮膚表面;激光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選擇性吸收,轉化為熱能破壞毛囊,卻不對周圍皮膚造成損傷,因此,只要選擇好的醫院和醫生,激光脫毛是很安全的。

 激光永久脫毛 露出美腿更自信

  D、激光脫毛會傷害皮膚嗎?

  人體的皮膚是一個相對透光的結構,整形美容專家臨床實驗發現,在強大的激光面前,皮膚簡直就是一張透明的玻璃紙,因而激光能非常順利地透過皮膚深達毛囊,由於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優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並最終轉換成熱能,使毛囊溫度升高,達到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在這個過程中由於皮膚相對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膚本身是不會有任何損傷的。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