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點女人的祛斑希望之光 | 台灣整形網

 

A-A+

斑點女人的祛斑希望之光

2015年05月20日 激光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00 ℃ 次

       脂肪、皺紋、斑點.......這些東西總是讓女人產生疑問——自己真的是上帝的寵兒嗎?為什麼上帝要製造出這些討厭鬼來搗亂?

  對於皺紋,可以靠精心打造的妝容遮掩;對於脂肪,可以靠量身訂做的衣飾隱藏;而對於斑點,這些堂而皇之讓女人局部甚至全部都「黑」著一張臉的小東西,到底要怎麼處理乾淨?

  幸好,關於祛斑,女人擁有了一個「光」榮榜,榜單上全都是充滿著魔力的祛斑之光!

      

      No.1 傳統的祛斑之光——激光

 獎項:祛斑「光」榮榜之終身成就獎

  獲獎感言:

  「作為祛斑界的老資格,拿到這個獎我當之無愧,更何況我還祛除了那麼多斑!」

  評委會觀點:

  激光祛斑作為美容整形領域中最傳統也是最普及的祛斑術,其功效得到了時間驗證。

  激光的工作態度一貫兢兢業業,每次祛斑時,一束高強度的激光光束會由激光儀中投射到人的肌膚上,不同類型的激光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不同顏色的激光能被不同顏色的皮膚吸收,並利用激光能量集中作用於皮膚細胞中的色素顆粒,將其直接汽化或擊碎,而後通過淋巴組織排出體外。

  由於某一波長的激光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變的細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先進的激光技術還可以控制激光所到達的皮膚深度,可調節的脈衝能夠使皮膚的損傷減低到最小程度。



提示:

  - 激光祛斑的治療時間

  用激光進行治療的時間每次只要幾分鐘,最多不過十幾分鐘。每次治療結束以後,皮膚都要有一個自然吸收的新陳代謝過程,因此治療的間隔時間一般為2?3個月。根據色素及血管病變的大小、數量及深度,有的治療一兩次就能達到預期的效果,一般則需4?6次才能徹底解決問題。在操作過程中,接受治療的人會有針刺一樣的感覺,但大多數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藥。

  - 激光祛斑治療後的護理

  進行激光祛斑治療之後,皮膚有一個自然的恢復過程,就像正常妊娠必須十月懷胎方能一朝分娩一樣,誰也無法逾越。激光手術後,開始創面可能有黑色焦痂,1?3天後,創面有輕微的紅腫,少數可能出現水皰,而後乾燥結痂,10天至兩周, 痂皮脫落癒合。通常年齡越輕,皮膚狀況越好的人恢復得也就越快。所以做激光治療後要耐心等待,切勿心急用手去碰。

  - 激光祛斑術後注意事項

  1.激光治療之後,因皮膚受到能量的點射,因此有紅腫現象是正常的,有時還會有些輕微的出血,不過很快就可消退。

  2.每天要擦消炎膏,傷口會慢慢結痂,約一個星期可脫皮,呈粉紅色。在此過程中要注意保持清潔,並避免受到日曬,否則皮膚反而會變黑。

  3.如果色素尚未全部消褪,大概2個月左右可再進行下一次治療。



 No.2 柔和的祛斑之光——光子

  獎項:祛斑「光」榮榜之最佳表演獎

  獲獎感言:

  「由於我的作品《光子嫩膚》太出名了,以至於大家總是把我定位在嫩膚這個角色上,其實我想嘗試更多不同的角色,祛斑就是其中之一,這次能獲得這個獎項,是對我技術的全新認同,我真是太開心了!」

  評委會觀點:

   「光子」一詞在人們固有的概念中,似乎更多是跟「嫩膚」聯繫在一起的,其實,光子有很多功能,用它來祛斑效果相當不錯。光子祛斑是利用530?1000nm的廣譜彩光照射至皮膚,皮膚中的色素、血紅蛋白及真皮膠原層會選擇性吸收光子能量,產生一定的光學效應,色素會被肌體逐漸分解吸收代謝出體外,從而達到治療毛細血管擴張、色斑的效果。因正常表皮很少吸收光子能量,所以不會受到損傷,正所謂「光」之所及,美白無瑕的好肌膚即可呈現 。




 提示:

  - 光子祛斑的治療時間

  整個治療過程通常需要3?5次,每隔3周治療1次,一般1?2次就可以看到明顯效果。

  - 光子祛斑治療後的護理

  1.治療後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灼熱感和皮膚輕微發紅的現象,屬於正常反應。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鐘的局部冷敷以緩解或消除紅熱現象。

  2.治療後24 小時內不要使用刺激性的護膚品、化妝品,當天宜用低溫清水清潔皮膚,可使用保濕防曬護膚品。

  3.極少數人治療後有可能出現結痂、水泡等問題,如果出現,請配合醫生進行相應治療。

  4.色斑多是因為紫外線照射而形成的,治療期間、之後都應注意防曬,可以塗抹防曬霜。

  5.術後不要吃辛辣食品、羊肉以及海鮮,盡量少看電視、電腦。

  - 哪些情況不適合採用光子祛斑術

  1.光敏感者及近期使用了光敏感藥物的人。這種人對光敏感,治療後容易出現皮膚損傷。

  2.妊娠女性。因為治療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論上不能完全排除對胎兒發育造成潛在的影響。

  3.正在使用維甲酸藥物的人(至少在停止使用2個月後方能治療)。這類人可能會有潛在的皮膚修復功能減弱。

  4.黃褐斑嚴重,治療要慎重,在大多數情況下光子祛斑並不能解決黃褐斑的治療問題,相反有時會使情況變得更糟糕。



 No.3 個性的祛斑之光——Q開關新型激光

  獎項:祛斑光榮榜之最佳新人獎

  獲獎感言:

  「在祛斑的領域裡,我還是新人,不過新就代表我的技術更先進,新也代表我更有個性,我相信,我能在這個領域開創一番事業,請大家拭目以待!」

  評委會觀點:

  新型Q開關激光與傳統的激光比較,是一種很「個別」的光,因為它在摧毀病損組織時具有了高度的選擇性,在摧毀病損組織的同時不會引起周圍正常組織誤傷,因此,治療後不會引起疤痕。它是如何做到這點的呢?

  這種激光由電腦控制進行治療,所發射的激光能「識別」正常的皮膚,順利地穿透病損皮膚(就像光線穿透玻璃那樣),進入到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色素進行治療,治療時色素在強大的激光照射下完全碎裂和崩解,而後使其自行消散,從而得到治癒。由於這種激光並不是強行地將色素除掉,而是透過皮膚來治療的,所以,治療後不會留下瘢痕,由於治療後崩潰的色素顆粒的自行消散需要一定的時間(通常為1?2周),所以要耐心地等待幾天,靜候色素的消散。




提示:

  - Q開關新型激光祛斑的治療時間和過程

  治療當中僅僅會感覺到皮膚上很輕微的疼痛,猶如被一隻小螞蟻咬了一口,一般是完全能忍受的。如果整個臉部同時接受治療,疼痛感會強一些,但也可以忍受。女人對於美麗的追求可是沒有極限的,這一點點的疼痛又算得了什麼?不如就用這一點點的痛作為與各種斑點告別的儀式吧!

  - Q開關新型激光祛斑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的幾個小時裡,會有一種紅斑反應,也就是說,治療的地方皮膚會輕微泛紅,但這種反應會馬上過去(可能第二天就消失了),所以一般不會影響第二天上班。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前幾天雀斑的顏色會比原來稍微明顯一些,這是因為皮下的雀斑已被強大的激光「打死」了,再過幾天(通常一周),雀斑便會消失得無影無蹤。但是,要注意,這些天都要積極防曬,並要讓肌膚避免強烈紫外線的照射。

 




No.4 綜合的祛斑之光——復合彩光

  獎項:祛斑「光」榮榜之最佳組合獎

  獲獎感言:

  「我們是復合彩光組合!組合最大的特點就是1+1>2,我們也一樣,威力非比尋常! 」

  評委會觀點:

  從名字上就能看出,這是一個綜合體。的確,復合彩光與傳統激光和光子祛斑不同的地方,正是它的綜合特性。復合彩光嫩膚治療系統是由歐亞醫學美容專家專門針對亞洲人的特殊膚質而共同研製的最尖端科技成果,在傳統激光、光子嫩膚的基礎上,聯合使用兩種激光,運用光能動力技術,協同作用於皮膚深層組織,更快更徹底地祛除皮膚異常的各種色斑、血絲,並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提升皮膚的彈性,通常只需通過4~6次的基本療程,就可促進真皮層內的膠原生長,全面有效地改善膚質。

  激光只能設定單一波段,針對某一類型的皮膚問題進行治療。傳統光子通常只有1?2個彩光光頭,波長有限,針對性差,不能穿透至皮膚深層。超復合彩光(5個彩光光頭+4個激光光頭)可以根據不同皮膚問題選用不同波長的光頭,協同祛除烈日下產生或加深的色斑、色沉等。

提示:

  - 復合彩光祛斑的治療過程

  第一步:光消融+光爆破

  彩光柔和消融皮膚表層淺色斑點後,激光瞬間將頑固的色素爆破成細小色素分子,代謝排出體外,徹底祛除雀斑、日照斑等色斑,還原肌膚光潔。

  第二步:光片狀+光點狀

  彩光片狀封閉皮膚表面的網狀細小血絲,激光點狀封閉較深部分粗大血管,協同祛除紅血絲,同時改善肌膚晦暗,重煥亮麗膚質。

  第三步:光刺激+光循環

  彩光輕度刺激膠原蛋白後,激光點狀循環,高強度刺激深部血管,促進血液循環,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解決肌膚粗糙、鬆弛問題,令皮膚細膩光滑、晶瑩水嫩。

  

   



- 復合彩光祛斑的治療時間

  一個療程至少需要做3~5次,間隔約3~4周,每次治療需30分鐘,每次治療醫生會根據你皮膚的特點及要求調整治療參數以達到最佳治療效果。治療前不要化妝,用清水洗淨臉部即可,整個面部治療時可能有一點不適,但多數人均可通過想像治療之後自己的光潔肌膚而忍受過來,如果屬於對疼痛特別敏感的人可採用EMLA局部麻醉。如需麻醉,可在術前30~60分鐘前應用EMLA膏。治療過程中需要全程閉上雙眼,治療時有發熱感覺。

  - 復合彩光祛斑治療前的準備以及治療後的護理

  1.治療後冷敷15分鐘左右,至灼熱感減退。

  2.術後1~2天避免熱水洗臉,術後3~4天內防止搓擦等外傷。

  3.術後記得使用保濕霜。

  4. 治療期間注意防曬,以免影響效果。

  復合彩光可看作光子祛斑的升級版本,很多注意事項,可以對照光子祛斑操作。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