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科技前端 穿梭激光尋找白滑美肌 | 台灣整形網

 

A-A+

站在科技前端 穿梭激光尋找白滑美肌

2015年05月22日 激光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01 ℃ 次

小編相信,每位黃種人心中都懷揣著一個白皙美肌的美好夢想吧。當嘗試過各種各樣不同種類的美白產品,到最後,各位MM是否感覺都沒有收到如期的效果?感覺全是徒勞嗎?其實不然,大家不妨試試站在科技的前端,嘗試一下激光美白,穿梭激光之間繼續追尋各自的美白夢!

  

 站在科技前端 穿梭激光尋找白滑美肌

  激光美白主要是先利用含有極小炭粉顆粒的黑色礦物油對將治療的身體部位進行均勻塗抹,然後通過特定波長的激光照射皮膚。激光美白是個長期的過程,並非一次完成,一般一個療程需要三次治療,使皮膚逐步改善,每次間隔一個月。【更多激光美白知識,請看這裡】

  

  

 站在科技前端 穿梭激光尋找白滑美肌    

  激光美白中炭粉的作用是可以增強皮膚對激光能量的吸收,這樣使得激光的能量擴大了數倍而直達皮膚深層,強效激發膠原蛋白,使皮下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重新排列,修復被紫外線傷害的皮膚。而除了激光美白,要塑造瓷肌,我們還可以用美白精華液。

  蝶翠詩美白液 RMB 278/25ml

  產品介紹:添加高濃度維生素C誘導體。將肌膚調整至嫩滑透明狀態的美容液將穩定性和滲透性俱佳的水溶性維生素C誘導體,以8%的高濃度添加於該款美容液中。防止紫外線引起的色斑同時,引導出富有透明感的亮白素肌。

  小編建議:維生素C還可有效收斂毛孔、調整肌膚紋理、賦予肌膚彈力,塑造出飽滿和張力。在高濃度維生素C的卓越功效下,您能日益感受到肌膚的美麗蛻變。適合想要預防痘痘、偏愛清爽使用感的人士。

 站在科技前端 穿梭激光尋找白滑美肌

  通常塗抹碳粉20-30分鐘以後保證皮膚對碳粉的充分自然滲透、吸收,通過長脈衝激光做第一遍治療,此時會感到有一點點被夾的感覺。運用激光美白脈衝激光做第二次治療,這時會比較舒服,最後配合面部護理,整個過程大概需要1—1.5小時。

 站在科技前端 穿梭激光尋找白滑美肌

  作為最有效的美白方法,激光美白的醫學原理就是它可以產生一種可見光,而且這光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不同波長的激光會被皮膚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色素激光可以選擇性地破壞色素,染料激光可以針對血管病灶,激光美白皮膚後也不會留下疤痕。

 站在科技前端 穿梭激光尋找白滑美肌

  當激光輸出特定的波長照射皮膚病變處,將光能轉化為熱能,被選擇性地吸收。這時熱能使皮膚病變組織熱解、汽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體內吞噬細胞吞噬,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美白的目的。因為激光的選擇性很強,病變周圍的正常皮膚組織吸收的熱能甚微,因此不會造成損傷。但如果激光能量過高的話,可能就會灼傷皮膚了。

 站在科技前端 穿梭激光尋找白滑美肌

  激光美白的作用是有效的,所以假若想長期真正的擁有皮膚的美白,現在的激光美白是最好的方法了。激光美白的同時還可以去除臉上斑點。同時激光美白皮膚治療針對性強,祛斑效果明顯,立竿見影,副作用很小,只是容易留下痕跡,需要注意術後幾天的保養和防曬。適用於面部的斑較明顯、面積較小的患者,尤其對於天生的斑有根治效果。是你夏日裡美白抗紫外線的最佳選擇。

 站在科技前端 穿梭激光尋找白滑美肌

  激光美白的優點有以下幾個方面:

  1、快速;激光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達到美白皮膚的美容效果。

  2、安全;利用激光的光熱原理對皮膚進行美白項目,美白的安全性很高不會對愛美者的身體造成危害的。

  3、嫩膚;在進行激光美白項目的同時還能達到緊致和收縮毛孔的美容效果。

 站在科技前端 穿梭激光尋找白滑美肌

  不過,大家在激光美白皮膚前,請到正規醫院找一個專業激光操作醫師,他會根據個人的膚質,來調節合適的激光參數,以確保在安全的前提下做激光美白皮膚。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