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光子"掃黑」 激光美白還你嫩膚 | 台灣整形網

 

A-A+

神奇光子"掃黑」 激光美白還你嫩膚

2015年05月22日 激光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93 ℃ 次

光子嫩膚、彩光嫩膚等都是近幾年興起的激光美容術,它們以高效、無創的手術效果受到推崇,色斑、黑眼圈、細紋、痤瘡等等,似乎沒有什麼肌膚問題能夠難倒神奇的光子。小小的光子到底蘊含什麼強大的力量,給我們的肌膚帶來如此神奇的改變?快跟小編來看看激光美白吧。

  

 神奇光子"掃黑」 激光美白還你嫩膚

  激光美容你一定早有耳聞,但卻未必瞭解,加上光子嫩膚、彩光嫩膚等等新型的美容名詞,你可能就會感到一些陌生了,在瞭解它的原理和作用之前,先按住你那顆蠢蠢欲動的心吧。愛美小編為你詳細介紹激光美白,讓你放心選擇適合自己的嫩膚療程,重獲白皙肌膚。 【更多激光美白的知識,請看這裡】

  

 神奇光子"掃黑」 激光美白還你嫩膚

  柚子捨柚胞核納米美白脂質

  產品特點:柚子捨柚胞核納米美白脂質,補濕活膚高科技納米植物囊微包裹技術,將高效美白的柚核蛋白、柑橘甙等多種植物美白復合精華活性成分帶入肌膚細胞各層,抑制酪氨酸的活性,加強肌膚防禦功能。美白潤色層層分解及阻止黑色素的形成,均衡膚色,持續使用令肌膚由內而外滋潤美白,富有彈性和光澤。

  

 神奇光子"掃黑」 激光美白還你嫩膚

  光子嫩膚是一項擁有寬光譜非介入性的光動力療法,它是利用光子嫩膚儀強脈衝光子產生的光化學作用,刺激肌膚,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數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復其原有的彈性,從而達到消除皺紋和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另外,它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改善肌膚的微循環。

  

 神奇光子"掃黑」 激光美白還你嫩膚

  第1-3天減輕疼痛等待結痂

  做完光子嫩膚後會帶來不同程度的紅腫、疼痛、組織液滲出,這個時間大約是在術後24-72小時之內。如果不幸創口發炎了或者有血水滲出,不要急著擦任何東西哦,就讓它那樣吧,情況嚴重請及時就醫。生活規律,注意休息,能有利於創口癒合。

  第4-6天舒緩干癢降低緊繃

  在頭三天的疼痛感之後,進入了第二階段的考驗,那就是開始結痂的干癢。解除干癢的唯一方法就是讓創口變得濕潤一點,但是一定不要擦乳霜,因為乳化劑容易延長創口的癒合時間,而應該選擇水性的東西。比如,藥妝噴霧、曬後修復嗜哩、高度敏感皮膚所用的保濕產品等等。等到第6天的時候,創口如果已經基本全結痂了,那麼可以用很少的潔面乳,輕輕柔柔地洗一個臉,但是一定要用乳液狀或者嗜哩狀的潔面產品,會更加溫和。洗後塗上水性的乳液,含微量油質,讓皮膚的緊繃感降低一些。

  

 神奇光子"掃黑」 激光美白還你嫩膚

  第7-14天初步清潔高效保濕

  光子嫩膚後,會有一個星期的時間無法清潔皮膚,所以膚質變差是很正常的,別擔心。等到第7天之後,最重要的保養就是清潔和深度保濕。在此期間,可以選擇深層清潔的方法是做膏狀的保濕面膜,因為它會將死皮潤濕,在清潔過程中自然脫落,千萬不要去拉扯創口或者擠摳結痂。做完了膏狀的保濕面膜,再做一個敷膜的保濕面膜,可以大大降低臉部的不適感覺。

  

 神奇光子"掃黑」 激光美白還你嫩膚

  和以往的光子嫩膚相比,新版的彩光嫩膚儀器增加了一些波段功用,能針對多種細微的面部問題停止處置,比方治療面部紅血絲、收縮毛孔、祛斑美白等。女性皮膚普通會有膚色暗黃、毛孔粗大、膚質粗糙的現象,這些都是運用化妝品難以立即奏效的,而這些惱人的小問題在新版彩光嫩膚術中都有針對性的處理方法。比方七顏色光中波長較短的光可用於治療色素和血管性病變,關於祛斑、胎痣、暗瘡印等都有效。另外,作為一種物理療法,彩光嫩膚術不會對皮膚外表組織形成傷害,使人們美的愈加自然全面。

  

 神奇光子"掃黑」 激光美白還你嫩膚

  彩光嫩膚優勢

  1、它是光子嫩膚的晉級版,具有光子嫩膚一切的優點。

  2、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對皮膚的影響十分小,不會有任何損傷。

  3、手術時間很快,不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學習,特別合適人的生活方式。

  4、並且手術後副作用十分小,手術後不會有並發病的產生。

  5、彩光對皮膚具有一定的穿透性,能夠穿透5mm的深度,能夠深層的護理皮膚組織。

  6、改善膚質的好辦法,遭到了醫學界專家的分歧好評。

  

 神奇光子"掃黑」 激光美白還你嫩膚

  彩光嫩膚術後護理

  1、彩光嫩膚後,因為皮膚比較細嫩要預防日曬,外出要塗(防曬指數----SPF20-25)防曬霜,嚴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妝品),切不可擠、壓、碰、磨擦治療面。

  2、每個彩光嫩膚療程分1-5次進行,根據患者個體情況不同,有些患者需要2-3個療程,病變區顏色逐漸消退,每次治療後間隔3-4周可進行下一次治療。

  3、部分患者在接受彩光嫩膚後可能會出現局部紅腫,一般會在24-72小時自行消失,無須治療,極少數患者可能出現結痂和紫癜,這種現象會在2周內自行脫落和消失。

  4、由於對強光的敏感性存在個體差異,彩光嫩膚後極少數患者會出現色素沉著,通常3-9月內自行吸收,可以配合口服維生素C、E促進色素代謝,增強皮膚免疫力。

  5、彩光嫩膚後因為皮膚的吸收能力增強,新陳代謝加快,部分患者可能出現皮膚乾燥缺水的情況,所以術後須皮膚護理來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營養。

  6、彩光嫩膚後請認真閱讀並遵守治療後須知及醫生的醫囑,發現任何不放心的情況請及時與治療醫師取得聯繫,醫師將會指導你進行正確的護理和治療。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