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 台灣整形網

 

A-A+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2015年05月22日 激光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122 ℃ 次

光子嫩膚是近年來醫學美容界大熱的護膚手段,以其副作用小、無痛苦等優點,深受白領階層的歡迎。光子嫩膚的到底是怎樣的呢?你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做光子嫩膚嗎?下面就隨台灣整形網小編一起來解讀光子嫩膚吧。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正值夏秋交替時節,肌膚暴露出越來越多的年齡問題,尤其是因為缺水導致的皮膚細紋的滋生以及膚色暗沉。這時一般的護膚品可能無法足夠供給肌膚所需的養分,而日漸暗沉無力的臉色又時時困擾著我們。越來越多的白領階層開始不滿足於普通護膚手段帶來的效果,而是更加青睞醫學美容的立竿見影和方便持久。光子嫩膚便是一個大熱的醫學美容術。 【瞭解更多美容護膚知識,請點擊】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雅詩蘭黛奇跡撫痕抗皺精華露 RMB 680/30ml

  產品介紹:絲絨般順滑的輕柔質地,伴以茉莉、芍葯和玫瑰的植物芬芳,易於延展,卓效修護多種歲月痕跡,重現彈性、緊致、清透順滑的年輕美肌,即使勞累一天,也能神采奕奕。

  愛美編輯推薦理由:用了之後皮膚會變得很滋潤,保濕效果一流。毛孔護理的效果也不錯,皮膚更加細膩柔滑。

  抗衰老:★★★★☆

  滋潤度:★★★★☆

  保濕度:★★★★

  毛孔護理:★★★★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什麼是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是一項擁有寬光譜非介入性的光動力療法,它是利用光子嫩膚儀強脈衝光子產生的光化學作用,刺激肌膚,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數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復其原有的彈性,從而達到消除皺紋和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另外,它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改善肌膚的微循環。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光子嫩膚的作用

  彩光嫩膚不但能使毛孔縮小,還能調整異常的毛細血管,緩解面色黃暗、分解斑點、收縮毛孔、去除皺紋,療效都十分明顯,從而起到皮膚抗衰老和使皮膚年輕化的作用。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光子嫩膚適應人群

  1.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你的感覺是一種"髒臉"的感覺,儘管常用粉去遮蓋,但總也不能遮蓋掉。

  2.面部開始出現鬆弛,細小皺紋,皮膚開始衰老。

  3.想改變皮膚質地,希望皮膚的彈性更好,皮膚更光滑,改善皮膚晦暗。

  4.面部皮膚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光子嫩膚術前注意事項

  1、使用外用A酸藥膏或者祛斑產品的人,建議停藥1周後開始治療;

  2、光子嫩膚治療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磨皮、果酸換膚美容項目;

  3、光子嫩膚治療前一個月內避免強烈日曬或做室外SPA;

  4、發炎、傷口化膿的皮膚不適合治療;

  5、服用口服A酸的人,建議停藥3個月後再開始治療;

  6、如果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需要做好跟醫生的溝通。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光子嫩膚治療過程

  1.帶上護目鏡,並全程都閉上雙眼。

  2.醫師會先於治療部位塗上冰冰涼涼的專用冷凝膠,治療時,將光子嫩膚儀的治療頭導光晶體輕放於需要治療皮膚上,然後開始釋放強脈衝光。這時,會感到陣陣光束進入的溫熱感。

  3.治療導光凝膠為水溶性物質,治療後用清水清洗即可。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治療期間注意事項

  在光子治療期間一定禁忌做面部按摩護理,防止皮膚角質層在按摩的過程中變薄,從而易出現紅血絲。由於色素斑以及各種光老化的原因是日光的照射,所以防曬防曬霜的使用是重要的。防曬霜的標準盡量達到28倍以上並且含有PA++的雙重防曬霜才會有效果。當然皮膚保濕霜的應用也是需要的。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光子嫩膚術後注意事項

  不需要做什麼特別的皮膚護理,但是最好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護膚品哦。包括其他功能性的護膚品,比如祛斑霜,去皺霜之類的都不能使用。並且禁止使用其他的化學剝脫性治療(也就是所謂的換膚治療),禁止皮膚磨削和使用磨砂洗面奶等。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注意防曬

  光子嫩膚治療期間皮膚會變得脆弱敏感,這是由其要注意防曬。不能夠接受直接的紫外線照射,所以在紫外線強烈的天氣裡請盡量避免出門,否則很容易在皮膚上留下色素沉澱。如果非出門不可,也一定要使用防曬係數為spf25(指數過高對皮膚傷害太大,指數過低達不到防曬的要求)的防曬霜,早上出門前塗一次,中午補一次,戶外活動時每2-3小時補一次。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鎮靜皮膚

  每天準備兩塊乾淨的毛巾,打濕後疊整齊裝進乾淨的保鮮袋中,放進冰箱冷凍室至少4個小時。每次外出回到家後將其拿出,用冷水和中性潔面乳清潔面部,拍些溫和的爽膚水。這時,毛巾已經變軟了,再敷在臉上,可以起到鎮靜皮膚的作用。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切勿化妝

  做完光子嫩膚後的一天最好不要化妝,尤其是當治療區輕微發紅,說明皮膚正在進行自身修復,這時更是不能化妝,也不能磨擦治療區。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光子嫩膚有副作用嗎

  光子嫩膚技術是一種非剝脫的物理療法,具有高度的方向性,很高的密度和連貫性,光子嫩膚可被聚集到很小的治療部位,因而其作用部位準確,不會對周圍組織和皮膚附屬器官造成損傷;同時,光子嫩膚非介入的治療方法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安全有效,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壞。所以,光子嫩膚是一種比較安全的治療方法。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光子嫩膚能縮小毛孔嗎

  光子嫩膚利用光熱和光化學作用,對膠原和強力蛋白產生刺激使膠原和彈力纖維再生重組,修復同時使血管組織功能增強,循環改善,不僅使毛孔縮小還可以緊致皮膚,增加皮膚光澤,接受光子嫩膚毛孔會因此變小。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哪些人不合適做光子嫩膚治療

  光敏感者及有光敏感藥物應用的患者:這種人對光敏感,治療後容易出現皮膚損傷。

  妊娠女性:因為在進行光子嫩膚時會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感,理論上不能夠完全排除對胎兒發育可能產生的潛在影響。

  系統使用維甲酸(最少在停止使用2月後方能治療)患者:因為這類患者可能會有潛在的皮膚修復功能的暫時性的削弱。

  黃褐斑患者:,在大多數情況下光子嫩膚並不能解決黃褐斑的治療問題,相反有時會使情況變得更糟糕。

  膚色較黑、容易產生色素沉著的人:光子嫩膚比較適用於皮膚較為白皙的人。

  對治療效果抱有不切實際期望的患者:光子嫩膚雖然具有突出的美容能力,但是這僅僅是一種非常普通的醫療項目,不要渲染和神化,它沒有改變皮膚性質的能力,所以不應抱著不切實際的希望。




 

 OL最愛光子嫩膚 重渙肌膚年輕光彩


  光子嫩膚與傳統術式有何區別?

  目前,有些激光可以用於治療棕色斑,其他一些激光可以用於治療褐色斑,也有些可以用於激光面部去皺,但尚無其它技術可以獲得光子嫩膚的效果--在對繁忙的現代生活方式無任何干擾的前提下整體改善皮膚病變和皮膚結構。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