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粗糙?就靠去角質和激光美容來解決 | 台灣整形網

 

A-A+

肌膚粗糙?就靠去角質和激光美容來解決

2015年05月20日 激光嫩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18 ℃ 次

   肌膚粗糙,雖然遠看不會影響到你的美麗,但是只要近看就會暴露真相,而你自己每天塗抹護膚品的時候,也會覺得很不舒服,疙疙瘩瘩不平整的感覺,實在讓人難以忍受。要如何才能擺脫這種粗糙的肌膚質感,讓肌膚變得細膩柔滑?馬上就為你支招!

   

  皮膚粗糙多因缺水

  別人是為美白、祛斑煩惱,小靈卻在為皮膚粗糙煩惱。她說,黑、黃、斑點都可用化妝品遮蓋,但粗糙的皮膚卻是任何的化妝品無法遮蓋的事實。

  皮膚粗糙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汗水與脂肪所形成的皮脂膜被破壞。皮膚為何粗糙?實際上有兩種可能:一是過敏的炎症反應;二是皮膚缺乏維生素B2、B6;三是皮膚太干而粗糙。

  有的人說,自己的皮膚很油,怎麼還會粗糙呢?要知道,太油的皮膚實質上是因為皮膚缺水,缺水的皮膚就容易粗糙。所以,粗糙的皮膚通常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皮脂排泄多,面部呈現出油亮的光澤、肌紋理粗,皮脂使毛孔阻塞,形成粉刺或小疙瘩。如果還有隨意擠壓粉刺的習慣,毛孔也會變得粗大。

   



  按時去角質是根本

  要對付粗糙的皮膚,首先要查找具體原因,避免過敏,並適量補充維生素B族。但無論如何,按時祛除皮膚的老化角質,是根本的一條。

  美容專家指出,多油、缺水的皮膚老化角質比較多,更需要一周1~2次祛除老化角質。如果放任不管,角質越堆越多,粗糙更明顯,還會形成很多小疙瘩。




  激光美容改善粗糙膚質

  市面上還有很多激光美容的方法如光子嫩膚、復合彩光、點陣激光等,均有嫩膚作用,其原理大多是通過刺激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皮膚粗糙,讓皮膚恢復嫩滑,但一次嫩膚治療的時間僅需要20分鐘左右,因此成為很多時髦的白領女性青睞的美容方式。



  吃雞肝可改善粗糙膚質

  多吃些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動物肝臟、蛋黃、牛奶、魚肝油、胡蘿蔔、蘋果、番茄以及綠色蔬菜和乾果等,能改善皮膚粗糙程度。其中尤以雞肝含維生素A最多,胡蘿蔔還可以促進血色素的增加,是補血養血的佳品。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