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膚美白受青睞 輕鬆回復白皙肌膚 | 台灣整形網

 

A-A+

彩光嫩膚美白受青睞 輕鬆回復白皙肌膚

2015年05月20日 激光嫩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37 ℃ 次

如今,女性面對的不僅是激烈的競爭,還有糟糕的空氣以及萬惡的電子輻射,長此以往,即使皮膚的底子再好,也漸漸地出現越來越多的肌膚問題。這時候,對著鏡子無比生氣的你,是否一直也想試試彩光嫩膚呢?

 彩光嫩膚美白受青睞 輕鬆回復白皙肌膚


  俗話說:一白遮三丑。擁有白嫩的肌膚是大部分女性都追求的,護膚也是女人一生的事業!因此,簡單快捷就可以改造肌膚的彩光嫩膚技術,受到多數皮膚亟待拯救的女性青睞。【更多關於激光嫩膚知識,請看這裡】

 彩光嫩膚美白受青睞 輕鬆回復白皙肌膚


  1.彩光嫩膚概述:

  彩光嫩膚,是一種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採用560~1200nm的強脈衝光,直接照射於皮膚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膚深層,選擇性作用於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閉合異常的紅血絲,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同時光子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

 彩光嫩膚美白受青睞 輕鬆回復白皙肌膚


 


  2.彩光嫩膚的特點:

  全面治療:彩光嫩膚能同時解決多種皮膚問題,標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皺紋、斑點紅血絲;

  深層護理:治療的同時全面改善肌膚質地,美白嫩膚,增加肌膚彈性和活力;

  安全方便:不傷肌膚,不痛不腫無須休養,不影響正常工作和生活。

 彩光嫩膚美白受青睞 輕鬆回復白皙肌膚

  3.彩光嫩膚的療程:

  一般全療程大約需要5至6次,每一次治療後皮膚病變都會得到顯著改善。把治療分成數次的主要目的是為在使皮膚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時,極大降低副反應的風險。最重要的是,該治療無須停工,每次治療完成後您立即可以恢復正常生活和工作。消費者而言,使用彩光技術嫩膚不僅僅可以有效治療皮膚表面的瑕疵,更重要的是它還可以安全、有效地改善皮膚的彈性,色澤和細膩程度,最大程度地滿足消費者對高品質形象的追求。


 

 彩光嫩膚美白受青睞 輕鬆回復白皙肌膚


  4.適應人群和禁忌人群

  適應人群:

  適應於日光性光損傷所致的面部老化問題,如皮膚粗糙、變黑,皺紋、色素沉著等問題。

  禁忌人群

  全身性紅斑狼瘡等部分自身免疫性疾病

  瘢痕疙瘩易發部位

  光敏性皮膚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藥物的人群

  近一年使用異維A酸者

  妊娠期婦女

  懷疑有皮膚癌患者

 彩光嫩膚美白受青睞 輕鬆回復白皙肌膚



        5.彩光嫩膚祛斑的幾個步驟:

  第一步:祛除色斑,皮膚白起來

  光消融+光爆破彩光嫩膚祛斑柔和消融皮膚表淺色斑後,Q激光瞬間將頑固的色素爆破成細小色素分子,代謝排出體外,徹底祛除雀斑、日照斑等色斑,還原肌膚光潔清爽。

  第二步:祛除紅血絲,皮膚亮起來

  光片狀+光點狀彩光嫩膚片狀封閉皮膚表面的網狀細小血絲,激光點狀封閉較深部分粗大血管,協同祛除紅血絲,同時改善肌膚晦暗,重煥亮麗膚質。

  第三步:解決粗糙,皮膚水起來

  光刺激+光循環彩光嫩膚祛斑儀輕度刺激膠原蛋白後,激光點狀循環,高強度刺激深部血管,促進血液循環,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解決肌膚粗糙、鬆弛問題,令皮膚細膩光滑、晶瑩水嫩。

 

 彩光嫩膚美白受青睞 輕鬆回復白皙肌膚


  6.注意事項

  治療前清潔面部,不能殘留化妝品

  治療後,痂皮脫落以前治療區域不接觸水,不搓擦,忌辣、煙和酒,近段時間禁食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可樂等,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

  痂皮脫落以前不參加激烈運動,以免出汗後引起感染

  術後注意防曬:避免陽光直射,外出戴太陽帽、打太陽傘,外用防曬產品。要選用安全性高且防曬效果佳的產品:UVB防曬指數(SPF)>30;UVA防曬係數(PFA)>++;R指數較大的物理防曬劑


 

 彩光嫩膚美白受青睞 輕鬆回復白皙肌膚


  7.彩光嫩膚術後護理

  彩光嫩膚治療後,因為皮膚比較細嫩要預防日曬。外出要塗(防曬指數---SPF20-25)防曬霜,嚴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妝品),切不可擠、壓、碰、磨擦治療面。

  彩光嫩膚治療期間禁食感光性食品(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和感光性藥品。敏感性皮膚禁食會引起皮膚過敏的食品。

  請保持創面的乾燥、清潔。

  由於對強光的敏感性存在個體差異,彩光嫩膚後的注意事項中,由於會有極少數患者會出現色素沉著,通常3-9月內自行吸收。可以配合口服維生素C、E促進色素代謝,增強皮膚免疫力。

 彩光嫩膚美白受青睞 輕鬆回復白皙肌膚


 


  8.彩光嫩膚的效果

  專家表示愛美者如果想要保持健康的皮膚狀況,長久維持彩光嫩膚後的效果,則需要在日常生活中配合完善的護理工作,這樣才能防止皮膚受到過多的外界影響,從而能夠長期維持健康細嫩的良好狀態。彩光嫩膚是不會反彈的。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