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4D黃金點陣射頻 下巴收緊了 | 台灣整形網

 

A-A+

做了4D黃金點陣射頻 下巴收緊了

2015年05月21日 激光嫩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42 ℃ 次

達人小檔案:好得意的BB女,美容達人,熱愛護膚,經常在微博上分享各種護膚心得,pclady等美容論壇認證達人。

  

 做了4D黃金點陣射頻 下巴收緊了

  

 做了4D黃金點陣射頻 下巴收緊了

  微整形這個行列最近這兩年很受身邊朋友的追捧,就像都市女人聖經《慾望都市》中莎曼薩的至理名言一樣:「比起愛情,我更相信Botox(肉毒素),因為它每次必定有效。」每次想到這裡都很有衝動去試一試,不少妹子和Anne一樣起初對微整形這個字眼很恐懼,以為整形就一定要動刀,削骨打針之類的,想想也是醉了~~

  對於我這種天生嬰兒肥的一直很羨慕那些瓜子臉的美眉們,而且過了30歲用再好的護膚品也難返回青春,膠原蛋白開始逐漸減少,衰老已經在不知不覺中開始了!每次照著鏡子時發現雙下巴都笑出來了,嗚嗚嗚嗚~~~

  

 做了4D黃金點陣射頻 下巴收緊了

  聽說最近很流行的4D黃金點陣射頻,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快速飽滿,屬於激光類治療,看過很多美女的真實分享和評價,又瞭解到治療過程很快速,而且針對不同肌膚問題能進行全面改善,解決毛孔粗大和鬆弛細紋的問題,非常合適我現在的狀況呢!於是通過台灣整形網APP的邀請,去了位於廣州東站的阿瑪施醫學美容機構深入瞭解。

  來到醫院之後,前台小姐馬上來熱情招待,先填好個人資料,然後再安排接見醫生,雖然事先做了不少功課,但心情還是很緊張滴,過了十分鐘醫護人員就帶到主治醫生的房間。

  關於這個項目,Anne還是有不少問題要咨詢呢,心裡面也想著治療後皮膚需要怎樣護理呢?會痛麼?能維持多久啊?有沒有副作用呢?

  抱著這些疑問咨詢了醫生,醫生覺得Anne現在的年齡階段還是很適合這個項目的,特別針對皮膚的鬆弛問題,起到提拉緊致的效果,而且在治療過程很舒服,安全沒副作用,治療後無需特別護理次日可以正常化妝啦~難怪很多明星的臉容歷久不衰~~

  

 做了4D黃金點陣射頻 下巴收緊了

  進入治療室看見各種各樣的儀器,感覺設備很先進,環境很乾淨,躺在床上的Anne還是有種很緊張的情緒,眉頭緊鎖,畢竟還是第一次,好吧!就像我這麼怕痛的人就原諒我這麼膽小滴~~哈哈~

  

 做了4D黃金點陣射頻 下巴收緊了

  這個過程的確很享受,卸妝清潔後,進入療程的第一步啦,醫師一邊操作一邊跟我溫柔的講解

  第一步是塗抹上冷凝膠,臉上瞬間感覺涼涼的,醫師說這是為了防止光熱燙傷~

  塗抹完一邊後,開始用儀器操作啦,過程中我只感覺微微的發熱感,完全不疼。醫師也說這個激光項目是最不刺激的,相比其它的激光項目,比如光子嫩膚的項目什麼的,很多人還是會感覺到有小陣小陣的類似於靜電的刺痛。但是我所做的這個項目是完全沒有感覺的,過程中很舒適呢!

  

 做了4D黃金點陣射頻 下巴收緊了

  

 做了4D黃金點陣射頻 下巴收緊了

  每邊臉治療時間是40分鐘,對於我這種嬰兒肥的人來說剛做完半邊臉有立竿見影的效果,享受真正的午休式美容。你們看看一邊臉的治療結束之後,左右臉的對比,右邊是已做完項目,左邊還沒開始做,肉眼可見的差距呢!

  

 做了4D黃金點陣射頻 下巴收緊了

  一個半小時的治療完後,摸到下巴臉頰比之前收緊了,配上光滑白嫩的皮膚,現場的MM都說變得美多了,有時候連自己也不敢相信,一瞬間就變得這麼緊致有彈力,醫美真是太神奇了!

  

 做了4D黃金點陣射頻 下巴收緊了

  (文章來源醫學美容APP台灣整形網zx.mmtw.org,轉載請註明出處。)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