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了一把熱瑪吉 皮膚分分鐘變緊致 | 台灣整形網

 

A-A+

體驗了一把熱瑪吉 皮膚分分鐘變緊致

2015年05月21日 激光嫩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96 ℃ 次

  

 體驗了一把熱瑪吉 皮膚分分鐘變緊致

  

 體驗了一把熱瑪吉 皮膚分分鐘變緊致

  都說女人的23歲是一道坎,我也是深有體會呀……在23歲之前,無論怎麼熬夜怎麼長痘,只要休息個兩天,肌膚就能迅速恢復到最佳狀態。但23歲一過,肌膚就會開始走下坡路了,一連串的暗沉、小細紋等問題不斷找上門……好了好了不說了,再列舉下去我簡直要哭出來了。

  雖然說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唱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時光不可再逆轉,但是面對肌膚鬆弛問題,腫麼能坐以待斃呢?每天要徹底清潔肌膚和堅持用抗氧化的護膚品,這兩點當然是必須的,除此之外,建議偶爾還可以嘗試一下醫美的手段來抗衰老哦~

  我上周就在醫美APP台灣整形網的推薦下,在上海華美醫院體驗了被稱為國際最尖端的抗衰塑形項目—— 「熱瑪吉」,今天來跟大家詳細來分享一下我的體驗感受。

  先給大家做一下科普

  

 體驗了一把熱瑪吉 皮膚分分鐘變緊致

  「熱瑪吉」又被叫做「塑美極」。還記得大S的《美容大王2:揭發女明星》這本書上面的封面嗎?在大S臉上打了許多像棋盤一樣的格子,這就是熱瑪吉噢!熱瑪吉的治療原理是通過高能高頻E波傳導,在發出每秒震動高達六百萬次的矩陣分子能量波,直達皺紋和組織鬆弛的根源,激活皮膚膠原與纖維,喚醒膠原蛋白重生,從而起到緊膚提拉及抗皺的作用。公開承認做過塑美極護理的明星就有湯姆·克魯斯、哈林等一大批。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