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舉手不尷尬 什麼方法脫腋毛最好 | 台灣整形網

 

A-A+

讓你舉手不尷尬 什麼方法脫腋毛最好

2015年05月21日 光子脫毛 暫無評論 閱讀 8,336 ℃ 次

夏天絕對是一個show time的季節,這時候清涼的裝扮一向是眾多MM必不可少。但是,有否因為腋毛脫不乾淨而連舉手也覺得尷尬呢?!那麼,什麼方法脫腋毛最好呢?一起看看小編的詳解吧!

 讓你舉手不尷尬 什麼方法脫腋毛最好

      
  夏季是個需要清涼的季節,當然,換上夏裝,就是一個很重要的清涼之法。可使換上夏裝後,很多MM開始要做一件辛苦的工作了,那就是脫腋毛。夏裝如果穿無袖的衣服的話會露出腋下的肌膚,,所以一定就要脫去腋毛展現光潔肌膚的,就來看看夏季液脫毛方法吧。

 讓你舉手不尷尬 什麼方法脫腋毛最好


  

  1、在液壓塗抹上適量的去毛慕絲,這樣才能讓毛孔不易突起,好刮掉。如果沒有去毛慕絲,可以用上香皂水代替一下。

  2、抬起手臂,讓刀片從腋下凹處從上往下一段段的慢慢的刮。

  3、然後將刀片橫過來,由凹陷處向胸部的方法橫著刮,可以去除一些短小的汗毛。

  4、刮完腋下的汗毛後,要用水沖洗一下,然後塗上護膚的乳液,滋潤一下毛孔。


 讓你舉手不尷尬 什麼方法脫腋毛最好


  

  1、拔腋毛的話,就一定要注意先把汗毛剪短,這樣比較拔掉,不會太痛。但是不要剪掉之後就立即開拔哦,等個兩三天之後再開始,會更容易拔出。

  2、拔腋毛的時候要準備好比較好用的鑷子,這種鑷子在各種美妝店裡都可以買得到的。用鑷子拔腋毛一定要夾住汗毛的尾端,然後順著汗毛生長的方向拔出,拔每一根的時候呢,最好快速的拔掉,這樣做會比較容易,而且也不會很痛。


 讓你舉手不尷尬 什麼方法脫腋毛最好


  3、拔完腋下的汗毛之後呢,用溫水清洗一下,讓腋下肌膚保持乾淨,然後再用冷水浸泡過的毛巾敷在腋下的肌膚,達到鎮定肌膚的效果。

  4、鎮定好肌膚之後,一定不要忘了給腋下肌膚擦傷保濕護膚的乳液,才能保證毛孔的滋潤,讓它不受感染哦。


 讓你舉手不尷尬 什麼方法脫腋毛最好


  ■脫毛膏脫腋毛

  方法是利用脫毛膏中的化學物質來溶解毛髮結構達到脫毛的目的。用脫毛膏時要先將脫毛膏均勻地塗抹在需要脫毛的部位,厚度大約為2毫米,5-10分鐘後,用刮板將膏體及軟化脫落的毛髮刮淨。用脫毛膏脫毛可大面積、快速地清除各個部位細小柔軟的體毛,而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性。但用這種方法脫掉體毛的部位大概經過三天就會長出新的腋毛來。

 讓你舉手不尷尬 什麼方法脫腋毛最好

  蜜蠟脫腋毛

  脫毛方法是用蜜蠟粘住腋毛,借助撕除蜜蠟時的力量來拔除。在使用蜜蠟脫毛時,應先將蜜蠟加熱使其熔化,再順著毛髮生長的方向將其均勻地塗抹在腋下,然後貼上紗布。待蜜蠟稍微冷卻後,再逆毛髮生長的方向迅速地剝取紗布,這樣就可將毛髮連根拔除。

  用蜜蠟脫毛屬於物理脫毛,對毛囊沒有破壞性,適合去除手臂、腿部、腋下的體毛。使用這種方法可一次性拔除大片體毛,再長出來的毛髮也比較柔軟。用這種方法脫掉體毛的部位可持續2-6周的時間無體毛。


 讓你舉手不尷尬 什麼方法脫腋毛最好


  激光去腋毛

  原理:激光去腋毛是根據汗腺導管開口於毛囊的組織學特徵,來徹底地破壞毛囊,從而達到切斷汗腺排泄途徑的目的。

  激光去腋毛的優勢:

  激光去腋毛技術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的原理,通過合理的調節激光的波長能量脈寬激光,就可以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的光能被吸收並轉化成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讓毛髮失去再生的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到周邊的組織,激光脫毛術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


 讓你舉手不尷尬 什麼方法脫腋毛最好


  激光脫腋毛最佳時期:

  在毛囊內,激光脫腋毛位於毛球和膨大部位的多潛能細胞增進每根毛髮的生長,玄色素細胞就在鄰近區域。在大多數情況下,毛球大約距皮膚表面4毫米。所有毛髮都有生長期、過渡期、靜止期。在生長期,毛髮的基質細胞迅速分裂,並從毛干向外移動。在迅速分裂期,毛髮對激光和其它光源產生的熱效應格外敏感。過渡期以細胞分裂停滯為標誌,毛囊的基質細胞復原,乳頭收縮至膨大部位四面,在此期間毛細血管的營養供給大大減少。在光脫腋毛的靜止期,毛髮脫落,毛囊從乳頭脫落,收縮至原有的三分之一深度。靜止期也隨身體不同的部位而變化,在小腿部位可長至一年。在生長期玄色素靶子最大,這個時候光子作用最為有效。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