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哥哥光子嫩膚真臉秀 | 台灣整形網

 

A-A+

尼可哥哥光子嫩膚真臉秀

2015年05月20日 光子嫩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16 ℃ 次

 

 尼可哥哥光子嫩膚真臉秀    


尼可哥哥接受訪問,談自己的「美容手術白鼠體驗」

  拍攝的主人公--尼可,爽快地答應了採訪請求,並在每一個操作的細節給了最直觀和個人化的建議。女人對待每一個變美的方法永遠要經歷好奇、渴望、猶豫、決定等幾個階段,也許你還沒有最終邁出微整形的一步,但是我們相信,你內心追求美麗的勇氣也是和我們一樣的。

  Christine:你是第幾次做光子嫩膚了?為什麼做呢?

  尼可:才開始,次數不多,我最近發現自己皮膚有了鬆弛的潛在跡象,如果等到法令紋、下巴的皮膚都松得一塌糊塗,就太晚了,所以防患於未然、前期預防。光子嫩膚的風險小,疼痛小,將它發展成常規的護理項目可行性也是很高的。

  Christine:光子嫩膚會讓皮膚越來越薄、越來越敏感?

  尼可:正相反,光子嫩膚是治療敏感性皮膚的好辦法,因為光子嫩膚通過光熱和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增生,增加毛細血管壁的彈性,讓鬆弛變薄的皮膚收緊增厚。所以在視覺上,你可以看到毛孔縮小了、皮膚光澤大大增加了。

 尼可哥哥光子嫩膚真臉秀



     Christine:去斑是我最關心的問題,光子能去斑嗎?是不是很容易反黑呢?

  尼可:這大概是亞洲女人普遍關心的問題了,光子對於美白、去斑有著一定的效果,但是你不持續護理的話,因為陽光或生理的原因,肌膚肯定還會自然老化或長斑。將它作為一個定期的保養,效果就可以持續了。

  Christine:還記得第一次打肉毒桿菌的情景嗎?

  尼可:一開始打的時候,我都要手裡握著點什麼東西,有一種心理上的安全感。注射眼睛下面,因為皮膚很薄,而且血管很多,還是很疼的;咬肌部位你看上去針頭全扎進去了,但實際上並不是很疼。

  Christine:每次間隔的時間多久?

  尼可:第一次間隔會短一些,越往後間隔越長。因為打針後肌肉會萎縮,恢復正常越來越慢。所以,當你持續注射的時候,每次間隔的時間就會變長了。

 尼可哥哥光子嫩膚真臉秀

   



     Christine:你不怕會依賴嗎?

  尼可:很多人都問我這個問題,那你每天塗保濕面霜,每個星期去角質、敷面膜,不是依賴嗎?為什麼這種高效的護理方式每幾個月失效一次,就會讓人們產生那麼大的排斥心理呢?如果有一些方法可以立竿見影地讓你更完美,為什麼不呢?人生只有一次,美麗也只有一次,給你自己最好的,千萬不要退而求其次。

  Christine:光子和注射之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尼可:第一是要保濕,如果你平時正常的肌膚的含水量是30% 左右,在光子後至少要提到50%。二是防曬。光子後的第一周,皮膚相對較脆弱,很容易被曬黑。為了加長效果,最好要用含類肉毒素或是GABA的產品,來加長肉毒效果。另外,配合一些緊致肌膚的護膚品,也是比較適合的。

  尼可貼心提示:

  1. 做完光子嫩膚之後,用一些抗氧化的護膚品,或內服抗氧化產品。不能使用酸類、去角質護膚品。

  2. 光子嫩膚的疼痛感是很小的,只是在黑色素多的地方稍微有扎針一樣的感覺。

  3. 肉毒打完後一周最好還用粉底,因為會有針眼。

  4. 打完肉毒後,千萬不要去做面部按摩和儀器導入,以免藥物擴散到不應該存在的區域。

  5. 醫療美容不是萬能的,不能說做了這些工作就可以放鬆日常保養。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