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美容成潮流 不菲價格大起底 | 台灣整形網

 

A-A+

醫學美容成潮流 不菲價格大起底

2015年05月21日 光子嫩膚 暫無評論 閱讀 98 ℃ 次

現在有很多微整形的醫學美容方法,通過簡單的注射、填充就可以快速達到變年輕、變漂亮的效果,因此受到眾多女性的青睞。但是,這種價格不菲的醫學美容方式,你真的瞭解嗎?快跟著小編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醫學美容成潮流 不菲價格大起底   

  太多人為醫學美容叫好,不到一個下午的時間就迅速變美。這些微整形的療程確實可以讓你更快的變年輕,但是也需要你付出金錢。  

  光療煥膚

  將彩光和特定的藥物相結合,可以修復日光損傷並殺死癌變前的異常細胞。

  面部療程RMB5000、身體療程RMB8500

 醫學美容成潮流 不菲價格大起底

  淺層透明質酸填充劑

  將透明質酸填充劑打在面部,可以讓皮膚表層的細紋消失,對於大多數人來講,一針的劑量就可以照顧到整個面部。

  每一針RMB5000

  肉毒桿菌

  可以用來注射的肉毒桿菌毒素可以通過放鬆皮下的肌肉來淡化皺紋,比如眉間的川字紋,更多情況是用來注射咬肌達到熟練效果。

  每一針RMB3000

 醫學美容成潮流 不菲價格大起底    

  抗衰老蛋白埋線

  蛋白埋線源自韓國,使用獲得韓國衛生食品許可認證的含有PDO(polydioxanone)細線埋入皮膚,利用特殊的線材進行臉部拉提,有人將它稱為逆時線、凍齡線、3D-V維納斯線、4D全臉拉提術、4D埋線拉提術、瞬間緊緻拉提術、小臉美顏線、蛋白線等。線材在臉部皮膚的空間中進行操作,產生固定及拉提的短期效應,線材對於皮膚的作用,會隨著時間,漸漸產生長期的提升、回春等效果,可長達8個月的時間在皮膚裡刺激皮膚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和彈力膠原形成,讓皮膚長達一年充滿彈力和潤澤。

  每個療程約RMB8000

 醫學美容成潮流 不菲價格大起底    

  溶脂針

  溶脂針的主要成分是磷脂酰膽鹼,從大豆中萃取,為細胞膜的組成成分。它最初由德國醫學家所發現,在臨床上用來治療脂肪栓,消除血液中的甘油三酯,降低膽固醇和溶解脂肪瘤。適用於:小面積局部減肥,比如雙下巴、面部、肢端等部位,特別適合腰、腹、肢端等部位處積累的「頑固」脂肪。還可以彌補面部的小缺陷,令臉蛋看上去更小。溶脂針注射後使脂肪的新陳代謝加速,將脂肪體積縮小吸收,同時可收緊、上提皮膚。

  每個療程約RMB10000

  醫學美容成潮流 不菲價格大起底

  熱瑪吉除皺

  熱瑪吉(第三代cpt舒必緹)是廣受美容行業一致認可對皮膚可實現拉伸緊致效果的美容器械,同時是第一台獲得美國FDA、歐盟CE認證及中國SFDA三項認證的治療設備,確保了對人身體絕對安全,在全世界已有33個授權專利,是目前全球唯一種專業的能夠通過一次治療即可達到美白、緊膚、除皺、塑形的設備。每年一次,延緩衰老。

  每個療程約RMB25000

 醫學美容成潮流 不菲價格大起底    

  eTWO激光

  結合射頻波和紅外光,相對溫和,不會讓皮膚產生強烈的不適感,能夠刺激肌膚產生新的膠原蛋白。

  每個療程大約RMB8000

 醫學美容成潮流 不菲價格大起底    

  透明質酸填充劑

  可以打在眼角、法令和臉頰等部位填充皺紋。

  每一針RMB4500

  雙激光飛梭鐳射

  這種非剝脫性的點陣激光能夠改善膚色,修復痘疤,並且有一定幾率能顯著去除癌變前的異常細胞。

  每個療程約RMB10000-16000

   醫學美容成潮流 不菲價格大起底

  化學煥膚

  酸性的剝脫物質可以在不傷及表層肌膚的情況下去除棕色斑點和色素沉著

  每個療程RMB2500-3500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