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明星 自製玻尿酸面膜 | 台灣整形網

 

A-A+

學明星 自製玻尿酸面膜

2015年05月10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357 ℃ 次

        大S在《揭發女明星——美容大王2》的書中將「玻尿酸」形容為「是上帝用來製造亞當和夏娃的黏土」,稱如果女明星沒有玻尿酸,可能會死去。但是市面上含有玻尿酸的護膚品卻比較貴。所以小編在這裡為大家獻上可以和市面上玻尿酸護膚品媲美的玻尿酸自製面膜,既便宜,又好用哦!
 

 學明星 自製玻尿酸面膜

       玻尿酸又叫透明質酸,是一種廣泛存在與自然界脊椎動物結締組織中的多醣體,對組織結構上整體的保養和細胞間的輸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是皮膚保水保濕的重要物質。嬰兒的肌膚含有豐沛透明質酸,所以柔軟又有彈性。20歲以後透明質酸就開始流失,30歲時只剩下幼年時期的65%,60歲時更只剩下不到30%。它是天然的保濕因子,能夠改善皮膚的生理條件,加強肌膚營養物質的供給,防止衰老和肌膚氧化,而且能夠撫平皺紋,改善輪廓。所以以玻尿酸作為自製面膜的主要原料,可以改善皮膚各個方面的問題。
       以下自製面膜的主要原料玻尿酸可以到一些化妝品原料市場購買,而且不太貴,一般MM都可以負擔得起。

 學明星 自製玻尿酸面膜


玻尿酸原液面膜:
      把玻尿酸原液導入壓縮面膜紙內,面膜紙必須被浸透,敷在臉上(眼周也可以敷)。特別是乾燥有皺紋的地方,而且暗沉的地方也可以加重護理,大概20分鐘之後就可以拿下,皮膚可以滑得不行呢,干紋全都會不見哦。這個自製面膜使用在胸部哦!

玫瑰玻尿酸自製面膜:

       買一些玫瑰純露回來(或洋甘菊之類的純露),倒入面膜紙中,再滴7-10滴玻尿酸原液,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左右,這個自製面膜既可以保濕又能美白哦,膚色會變得白皙均勻哦!

綠豆粉去黑頭自製面膜:

        綠豆粉可以祛痘而且可以去黑頭,所以在這個基礎上,加上幾滴玻尿酸原液,混上一般的化妝水,把綠豆粉攪拌成糊狀,敷在臉上20分鐘左右,洗去之後,去黑頭的效果是單純拿綠豆粉來敷臉的幾倍哦!

台灣整形網原創文章,歡迎其他媒體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zx.mmtw.org)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