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玻尿酸保濕品大比拚 | 台灣整形網

 

A-A+

十款玻尿酸保濕品大比拚

2015年05月11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3,953 ℃ 次

  

 十款玻尿酸保濕品大比拚

   
      喜歡逛逛BBS,很多朋友分享自己的美容經驗,在北京的南方MM都知道,北京氣候乾燥,風沙天氣居多,到了秋冬季節,出門之前不把補水防護工作做到位是不可能出門的。我是南方人,到北京快二年時間了,從老家帶到北京來的一些保養法子發現不怎麼管用了,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推敲及自我實驗(慘啊!)還是沒什麼很大的改善,到了秋冬季節皮膚脫皮、發紅的現象很嚴重,即使喝再多的水也不管用。這兩年很流行大S所說的玻尿酸保濕美容方法,通過自己的使用和一些使用過這些產品的JMS八卦,林林總總通針對效果啦、貯藏啦等方便把我們的使用感受總結了一下:

 十款玻尿酸保濕品大比拚



寵愛之名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

成份說明:Cellear復合美肌菌群精萃,玻尿酸

適用膚質:適合各種膚質。

產品特性功效:微生物菌群為了維護其本身的生存,具有良好礦物質、微量元素、胺基酸的自行合成能力,並具備抵禦外在不良環境的自我保護本能,不只讓微生物不受外在環境損害,並可進而修復受損部分,這一類優質的微生物,也同時富含有機酸、鉀、鎂、錳離子…等等重要元素,經過科技淬鏈以後運用於保養品中,可增加肌膚活力、保持健康。 Cellear復合美肌菌群精萃可在高達攝氏37度的環境下保持活性,酵母菌則無法通過台灣常見的氣候溫度考驗。在微生物的世界以及生物科技產業裡,有高等菌跟低等菌的階級分別,黴菌、酵母菌…等在分等領域裡較細菌更為低等,而寵愛之名的Cellear的微生物則與細菌類為同等別領域。

使用心得:包裝不滿意,這種精華最好玻璃瓶包裝.用塑料的。剛開始用沒多久,感覺還不錯,有點效果,挺補水的,保濕也比較持久,不過有點小粘,需要多按摩一下才會吸收的,用後臉上確實不幹了,很容易就吸收了.

性能效用度:2星

價格實惠度:1星

儲存便利度:1星

 十款玻尿酸保濕品大比拚


晶鑽玻尿酸保溫嫩白精華液

成份說明: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適用膚質:適用於肌膚缺水性肌膚、干性敏感肌膚。

產品特性功效:含特殊水溶性玻尿酸,保濕加倍,防禦力加強,彈性加分。適用於肌膚缺水性肌膚、干性敏感肌膚、脫皮、細小皺紋、提早老化、色素沉澱。能立即改善皮膚乾燥,脫皮,發紅,騷癢。能提高肌膚自主鎖水能力,長效保濕。藉著肌膚水分的增加而使肌膚更加水嫩光滑。

使用心得(susan,24歲):因為是大S推薦的保濕產品,所以對它很覬覦,第一次入手用的時候感覺非常棒,像脫胎換骨似的,不過還是推薦年紀在25歲左右的女性使用,因為我也給我媽用過了,起效快但保持不長,所以她都是加量用的,但是自己用是非常驚喜的,就是老怕過保質期。

能效用度:4星

價格實惠度:3星

儲存便利度:2星

 十款玻尿酸保濕品大比拚


自然美玻尿酸精華素布膜

成份說明:玻尿酸、甘草、洋甘菊

適用膚質:適合各種膚質。

產品特性功效:含有高濃度玻尿酸及甘草、洋甘菊植物萃取精華成份,快速解決皮膚乾燥、敏感,缺水的問題。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是膠原蛋白的16倍,保水值可達500cc/g。

使用心得:面膜很貼臉,用的時候很舒服,覺得肌膚被不斷地注入了水分的感覺,揭下面膜,皮膚真的好水好嫩啊,這樣的感覺能維持很久呢!

性能效用度:2星

價格實惠度:2星

儲存便利度:3星



 十款玻尿酸保濕品大比拚


FREEDAY SKIN  24小時補水精華液

成分說明:植物性膠原蛋白,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水份精華,氨基酸

適用膚質:適合各種膚質。

產品特性功效:與膚質匹配濃度的玻尿酸與水份精華的完美結合;首創磁化保鮮技術,保證了有效成分玻尿酸的活性,能在肌膚表層形成有效防護膜,24小時持久保濕不油膩,幫助肌膚有效抵禦外界污染,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的暗黃粗糙狀態,使肌膚回復水潤飽滿的光澤,維持肌膚水油平衡,使肌膚得到長效呵護。

使用心得(makino,25歲):用過大S推薦的那款,感覺很不錯,然後朋友推薦使用這個韓國的牌子,首先價格上比晶鑽便宜,感受和使用比晶鑽差不多,用後會覺得皮膚很滋潤。每天洗完臉後,一用上這款玻尿酸的保濕精華,就可以感覺臉上皮膚一下子滑了起來,也不會油,仔細看了一下FREEDAY SKIN的介紹,原來裡面還有植物成分,尤其是裡面的海藻精華,我最喜歡,很溫和~.現在買的一瓶精華液用很久都沒用完。後來才知道它有保鮮技術,相信天天隨身帶也沒什麼問題,我準備一直堅持用著看看。有保鮮技術的話也不用擔心壞,一直用著就挺方便的。

性能效用度:4星

價格實惠度:3星

儲存便利度:4星

 十款玻尿酸保濕品大比拚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成分說明:高濃度玻尿酸8%,海洋膠原蛋白,活性酵母精華

適用膚質:缺乏水分及彈性肌膚,敏感性膚質。

產品特性功效:高濃度玻尿酸-經嚴選完整立體結構的大分子,1分子可抓住高達500份的水份,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角質層保水技能,確實達到強力鎖水保濕的效果。海洋膠原蛋白-可以強力鎖水保濕,提升肌膚細胞保水能力,常保肌膚健康柔嫩有透明感。活性酵母精華-可促進細胞活絡新生,具有修復及活化再生功效,使肌膚恢復緊實,有彈性的細幼膚質。

使用心得(kiki,29歲):這個用後感覺一般般吧,用後皮膚不緊繃但隔了一段時間後,又會感覺皮膚還是會覺得有點小干。而且價格太高,所以用了一段時間以後就更換掉了。

性能效用度:3星

價格實惠度:1星

儲存便利度:3星

 十款玻尿酸保濕品大比拚



牛爾玻尿酸保濕濃縮精華

成份說明:1%的玻尿酸原液

適用膚質:適合各種膚質。

產品特性功效:玻尿酸具有超高效的保水能力,能夠迅速抒解肌膚的乾燥缺水問題,又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是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的高效能保濕成分,這款精華濃縮玻尿酸原液是以1%的玻尿酸原液為 基底,不建議直接使用,而需要稀釋一倍以上的化妝水或植物萃取原液,就可以調配出適合個人膚質使用的專屬保濕精華液。

使用心得:不過其實我覺得牛爾這個精華成分只有1%波尿酸,充其量都系叫濃縮液姐,溝稀了又是普通化妝水,滿實用。

性能效用度:4星

價格實惠度:3星

儲存便利度:2星

 十款玻尿酸保濕品大比拚


pola/pdc玻尿酸強效保濕精華液

成份說明: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以及Trehalose(海藻糖)精華

適用膚質:適合各種膚質。

產品特性功效:此款『pdc自然新感覺-肌膚年齡對策高保濕美容液』從年輕時候就開始好好關懷肌膚,整個臉部肌膚都給予充分的浸透滋潤與緊致,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以及Trehalose(海藻糖)精華成分配合,引導肌膚彈性透亮! 化妝水整理好肌膚補充水分,美容液成分給予肌膚必需的保濕油份。 海洋性膠原蛋白、玻尿酸以及Trehalose(海藻糖)精華成分,高保濕的滋潤成分配合。

使用心得:用在臉上好滑好滑啊,即使是吸收後皮膚也很光滑,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乾燥。

性能效用度:2星

價格實惠度:2星

儲存便利度:2星

 十款玻尿酸保濕品大比拚



JUJU高保濕玻尿酸原液精華

成分說明:玻尿酸原液

適用膚質:適合各種膚質。

產品特性功效:JUJU公司研發100%高純度玻尿酸保濕原液,能形成保護膜,維持肌膚保水度,滲透性高能迅速補水~使肌膚水嫩有光澤。

使用心得:網上有MM說這款效果很好,也一度很火熱的牌子。於是跟風敗了一套試用,效果還是不錯,皮膚用後會水噹噹的,上妝後效果也還算接受,就是會有點油。網上MM說不油啊。聽說網評會有少少過敏,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打算先測試著用一段時間再說,因為我臉上皮膚比較容易過敏的。

性能效用度:3星

價格實惠度:1星

儲存便利度:2星


 十款玻尿酸保濕品大比拚


台灣UNES100%多糖尿酸 玻尿酸原液

成份說明:玻尿酸原液

適用膚質:適合各種膚質。

原液可以說是濃縮的精華液,保養成分濃度更高!

產品特性功效:就同一成分而言,原液比精華液更好,給肌膚更集中、強效的保養,讓肌膚在短時間回復最佳狀態!另外,原液也可以迅速條理肌膚,改善肌膚問題。多醣尿酸具有保濕式自動噴水滅火系統能力,能增加皮膚水份,修護受損的肌膚,快速補充營養,促進肌膚血液循環,幫助排除老死角質,使肌膚更顯光潤。幫助肌膚活性化,再造完美肌膚。

使用心得:我是和慶琇保濕嫩膚液一起使用的,其實慶琇嫩膚液本身就很保濕了,加上這個我覺得相當於加了精華,感覺不錯 但不知道早晚都可用,還是只是晚上使用我原本的皮膚雖然沒有很大的問題但是就是特別干風一吹就幹幹的還有點小細紋這個用了一陣子真沒出現這種狀況了~~好喜歡的

性能效用度:3星

價格實惠度:2星

儲存便利度:4星

 

 十款玻尿酸保濕品大比拚



高絲玻尿酸深層濕潤精華面膜

成份說明:Super亮白成份、玻尿酸

適用膚質:適合各種膚質。

 產品特性功效:  網友好評推薦最紅最暢銷的玻尿酸喔!好評大推薦 Super亮白成份,超群優異美容液面膜 新登場!!高濃度玻尿酸能潤澤肌膚,解決細紋干荒。

使用心得:我是先洗了臉,再去了角質之後用的,在臉上停留了大約5~10分鐘後揭下來! 兩手輕排臉部幫助精華液吸收.然後把多餘的美容液搽在手臂和小腿上!(四肢也要補下水嘛!;)馬上就有那種臉把水吸附的感覺!超級水!!第二天早上起來.洗完臉後,覺得臉還是那麼水嫩!贊~~~還有其他的三款,聽說也很不錯哦!

性能效用度:3星

價格實惠度:1星

儲存便利度:2星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