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對抗油光水潤奇肌保濕系列 | 台灣整形網

 

A-A+

克蘭詩對抗油光水潤奇肌保濕系列

2015年05月12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76 ℃ 次

咦,臉上多了條細紋!肌膚好像也略略鬆弛!相信許多女性朋友照鏡子時,腦海中都曾閃過這樣一句話。臉蛋就像是女人的門面,乾枯的肌膚不但會讓細紋增生、易顯老態,其實也會暗地拖累妳的人際好感度! 充足的水份是美麗肌膚的基底,為全面啟動肌膚活水系統,長效調節完美水感,克蘭詩今年特別針對亞洲女性易出油缺水的膚質,打造出新一代、亞洲限定的「水潤奇肌保濕系列」。


        獨家擷取來自馬達加斯加島雨林秘境的「解渴樹」卡塔芙精萃,結合雙分子玻尿酸專利配方,重啟肌膚內層水導入機制,從深層蓄水、到裡層活水、再到表層鎖水,由內到外、4段飽水,24小時激活肌膚的天然海棉分子、鞏固水份,從底層透出水澯光采,幸福的肌膚表情瞬間綻放,人氣也跟著UPUP。

 克蘭詩對抗油光水潤奇肌保濕系列    

        飽水四階層:卡塔芙精萃+雙分子玻尿酸專利配方,重啟肌底最深層的水能量
 
        克蘭詩公關廣告副理李翎嘉表示,肌膚主要是由水構成,其中有2/3是水份,肌膚表皮的濕潤度是靠真皮層這個「水庫」來維持,當真皮層及表皮層水份充足時,肌膚自然飽滿Q彈。

 克蘭詩對抗油光水潤奇肌保濕系列    

        從肌膚表層皮脂膜的鎖水、表皮層天然保濕因子(NMFs)的保水、到真皮層海棉分子「玻尿酸」的蓄水,肌膚本身就有自然保水功能。但隨著年齡增長、抽煙、酒精、忽冷忽熱的天候環境、室內空調等種種因素,層層保水機能減弱,導致肌膚天然保水屏障瓦解,大量水分流失。

 克蘭詩對抗油光水潤奇肌保濕系列    


          為重啟肌底最深層的水能量,克蘭詩運用珍稀的卡塔芙精萃、雙分子玻尿酸專利配方及多元草本精華,提出「飽水四階層」的概念:

        第一階:保濕於肌膚表面添加保護膜,防止水份蒸發
          大玻尿酸分子:於肌膚表面形成一道牆,防止水分蒸發

         第二階保濕強化肌膚屏障層,防止水份流失
          卡塔芙精萃:高效修護角質層,促進肌膚天然保濕機制

 克蘭詩對抗油光水潤奇肌保濕系列    


        第三階保濕增加表皮「天然保濕因子」,強化鎖水力
          卡塔芙精萃:促進聚絲蛋白生成,轉變成天然保濕因子,促進肌膚自然鎖水

        第四階保濕添加天然海棉因子玻尿酸,補給水份,鞏固真皮層水庫
          小玻尿酸分子:滲透至真皮層,成為強效吸水海棉分子,鞏固水庫蓄水功能

 克蘭詩對抗油光水潤奇肌保濕系列    

        獨創完美的油水平衡+黃金保濕比例:亞洲限定「水潤奇肌保濕系列」

        克蘭詩研發團隊依據亞洲女性易出油缺水的膚質及分層堆疊式(Layering Habit)的保養習慣,推出包括:水潤奇肌保濕精華、水潤奇肌水凝凍、水潤奇肌水凝霜(清爽型)、水潤奇肌水凝霜(滋潤型)等新一代保濕系列,應變忽冷忽熱的天候及乾燥的冷氣房環境,達到長效而持續的潤澤、平衡油水,告別黏膩的肌膚,保持全天候的清爽潔淨。

 

 克蘭詩對抗油光水潤奇肌保濕系列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 30ml / 2200元

        擁有獨特的水脂雙質地,主要由80%精華水及20%精油的植純精萃組成,倣傚肌膚皮脂膜的結構,藉以提高產品與細胞的親合性,讓清爽的液態質地能瞬間被吸收。配方中除了含有卡塔芙萃取及2種大小分子玻尿酸,更另外添加印加果及太平洋紅藻萃取,高效修護肌膚的天然屏障,激活天然保濕因子,是立即性的補水極品。

 克蘭詩對抗油光水潤奇肌保濕系列    


        水潤奇肌水凝凍 50ml / 1980元
        水潤奇肌水凝霜(清爽型)/(滋潤型) 50ml / 1980元


        是依據女性不同膚質或季節變化的需求而設計。水潤奇肌水凝凍猶如一大杯清新解渴的水,塗抹在肌膚上會立即轉換成水狀質地,且含有紅石榴及阿爾卑斯柳草2種成分萃取,具平衡油脂分泌的效果;水潤奇肌水凝霜則具有雪霜狀棉柔質地,能大量補充缺乏的水份,徹底被肌膚吸收,不論是清爽或滋潤,都能提供多層、紮實的保濕防護。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