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碼 你瞭解多少? | 台灣整形網

 

A-A+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碼 你瞭解多少?

2015年05月13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117 ℃ 次

美容大王大S曾經說過,明星沒有玻尿酸會活不下去。玻尿酸被形容為是上帝用來製造亞當和夏娃的黏土,是時尚名媛、女明星們在鎂光燈下美艷照人的秘密所在。玻尿酸究竟有多神奇的功效,今天,小編就為你揭秘玻尿酸神秘面紗,一一解答玻尿酸的作用。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碼 你瞭解多少?

        由於明星,玻尿酸由一個生僻的詞彙逐漸地被大眾所熟知,它總是和明星聯繫在一起。容大王大S曾經說過,明星沒有玻尿酸會活不下去。明星的青春靚麗、美麗動人和玻尿酸是密不可分的。但,對於玻尿酸你到底瞭解多少,玻尿酸是什麼?玻尿酸有什麼作用?玻尿酸有什麼副作用?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碼 你瞭解多少?

        ■玻尿酸是什麼?

        玻尿酸,學名為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簡稱HA) 或稱醣醛酸,由雙糖單位 ( 葡萄醛酸 -N- 乙硫氨基葡糖 ) 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是一種組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自然界中廣泛地存在於脊椎動物的結締組織、粘液組織、眼球之晶狀體及某些細菌的夾膜中,在人類皮膚的真皮層中扮演了基的重要角色,無論是組織結構上整體的保養或是細胞之間的運送都具有很重要的功能。

        玻尿酸外觀是透明、具黏性的膠狀物質,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為雙糖分子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道爾頓(質量單位)之間,填充在人體的細胞與膠原纖維之間的空間中。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碼 你瞭解多少?

        ■玻尿酸的作用

        大S在《美容大王2》裡說,如果沒有玻尿酸,很多女明星可能會死。玻尿酸具有神奇的四大功效。

        ∥強力除皺利器

        產生皺紋是人類衰老的特徵之一,長滿皺紋的臉龐是女人的噩夢!已經形成的皺紋,任何化妝品護膚品都難以修復。玻尿酸的出現,讓女人再次久違渴求的青春夢。
        玻尿酸能夠除去抬頭紋、眉間紋、眼角魚尾紋、下瞼紋、口角紋等面部皺紋,尤其對其它療法不易解決的鼻唇溝紋有很好療效,注射完畢即可看到驚喜的效果。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碼 你瞭解多少?

        ∥超強鎖水保濕

        水是生命的源泉,富含水份的肌膚柔嫩光滑,而人體保持水份最重要的物質就是玻尿酸。人體玻尿酸隨年齡增加而減少,皮膚水份也跟著減少,並因此色澤暗黃、產生皺紋。

        玻尿酸的保濕效果是膠原蛋白的16倍,它不但能鎖住肌膚內的水分,還能將外界環境的水分子抓住,持續不斷地保持肌膚濕潤,維持皮膚水嫩、緊致狀態,預防肌膚鬆弛、皺紋產生。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碼 你瞭解多少?


        ∥撫平面部凹陷

        雖然現在流行瓜子小臉之美,但也講究線條柔和且圓潤,如果面部出現太陽穴、面頰凹陷,會給人一種皮包骨或很刻薄的感覺。有人甚至認為臉頰豐腴一點命會比較好。

        要想使面頰豐腴,玻尿酸注射填充成為醫學專家首選,並逐漸替代硅膠填充法。利用玻尿酸填充臉頰、太陽穴、眉骨、眼窩凹陷,平復凹陷性疤痕等,可達到立即性改變容貌的效果。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碼 你瞭解多少?

        ∥塑造完美面部輪廓

        完美的臉龐需要五官協調,鼻子的高低、下巴的長短等無不影響著面部的黃金比例。然而,大部分的東方面孔卻缺乏輪廓分明,這也是21世紀整形業得到高度發展的原因。

        玻尿酸塑形是一種完美面部彌廓的新型方法,它不僅可以隆鼻,很多明星貴婦還用來隆頦、豐唇等,由於其無需開刀,且見效快,安全性高,使得注射玻尿酸塑形大受歡迎。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碼 你瞭解多少?

        ■玻尿酸原液的正確用法

        一般高濃度的玻尿酸原液是要搭配化妝水使用的。

        清潔——兩滴玻尿酸原液加適量化妝水混合——保濕產品。也可以將玻尿酸原液加入面膜中使用。濃度的玻尿酸原液是要搭配化妝水使用的。
        清潔——兩滴玻尿酸原液加適量化妝水混合——保濕產品。也可以將玻尿酸原液加入面膜中使用。

        玻尿酸原液的正確用法是怎樣的?在皮膚乾燥時單獨使用高濃度的,不但沒有保濕效果,還會吸走肌膚中的水分,適得其反,因為它本身有強大的吸水力。最先念玻尿酸原液怎麼用的女性要瞭解最理想的玻尿酸使用方法就是通過專業醫療機構的注射。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碼 你瞭解多少?


        ■玻尿酸的缺點

        玻尿酸的「缺點」。不得不承認的是,任何一件好東西,都會有略微的瑕疵,可是這點瑕疵不影響它的整體魅力。玻尿酸的美容效果被稱讚後,下面就一客觀的認識一下玻尿酸的「缺點」吧。 

        玻尿酸的「缺點」是會被身體吸收掉,無法長久維持效果,需要重複施打。不過需要的時候可以維持一段時間的效果,即使不滿意,過一陣子就會恢復原來的樣子,你不會有任何肉體上的損失,自然也就不會造成後悔莫及的遺憾了。


 

 揭秘玻尿酸的美容密碼 你瞭解多少?

        ■玻尿酸是否存在副作用?

        注射玻尿酸副作用存在嗎?是一種現在應用較多的美容產品,除皺,填充,很多方面都會應用到玻尿酸。所以大家對注射玻尿酸的關照度更加的進步。注射玻尿酸副作用存在嗎?

        專家指出,注射玻尿酸副作用是不存在的,玻尿酸在人體皮膚是存在的,所以注射玻尿酸對身體是沒有任何損害的。玻尿酸注入皮膚中,在一短時間就會皮膚進行吸取的。所以注射玻尿酸進入身體是不會對身體產生副作用的。

        玻尿酸注射後會給皮膚供給大量的水分。使皮膚維持在充足水分當中,玻尿酸可以有格外好的保濕效果。在注射後玻尿酸會使皮膚更加健康有光澤。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