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柔致保濕雙效玻尿酸精華液 | 台灣整形網

 

A-A+

寵愛之名柔致保濕雙效玻尿酸精華液

2015年05月13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224 ℃ 次

相信「寵愛之名」這個名字大家也有略有所聞吧,這是來自台灣的老字號品牌。不知道大家覺得寵愛之名的產品怎麼樣呢?小編就覺得,無論是他家的面膜 ,還是眼霜。都是一樣的出色!怪不的成為台、港澳、大陸最多巨星指定使用的品牌。

         正所謂「一白遮三丑」,美白是每個MM得必備課程。但是如果保濕能力不佳,會使皮膚變得暗沉和膚色不均勻,看起來顯得像砂紙一樣粗粗的。要改善這樣的問題就要增加皮膚的保濕和鎖水能力。那樣,美白變得簡單咯。現在小編為大家介紹這款寵愛之名柔致保濕雙效玻尿酸精華液。
                       

 寵愛之名柔致保濕雙效玻尿酸精華液

         For Beloved One寵愛之名柔致保濕雙效玻尿酸精華液

      
         產品價格:RMB¥ 588
        
         產品規格:30ml

         推薦指數:★★★★★

         編輯推薦理由:上市以來深受社會各界的好評和青睞。配合創新復合滲透導水科技 :抓水→滲透→鎖水。給肌膚三倍保濕呵護,舒緩肌膚刺激不適,並且保濕鎮靜肌膚,使肌膚更滋潤。而且非常適合我們這些上班族,在空調下工作,皮膚變得幹幹的,這款含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更是不能缺少的恩物!

 寵愛之名柔致保濕雙效玻尿酸精華液

         適用人群:干性/混合型皮膚推薦,上班族必備。長期使用會使皮膚變得白亮,透透的。而且補水功效顯著,對經常需要化妝的MM也是一個值得試用的產品。不過皮膚比較敏感的MM就不太建議。因為含有美白的因子,有機會導致皮膚敏感,痕癢。

          產品特點

          *具有高度活力的Cellear復合美肌菌群精萃,不只強化細胞、補強本身功能,加強玻尿酸的保濕效果,使乾渴肌膚彈性並充滿水分外,更可新生細胞,使肌膚細緻嫩白,更顯光采氣色。 
                            
          *擁有創新「復合滲透導水科技」,高導水及高蓄水特性,同時滿足肌底滋潤,肌表鎖水的需求。
        
           *亮肌配方Dermawhite,為一種復方成分,其中包含許多具催眠黑色素的源頭─酪胺酸脢的成分,能有效均勻亮白膚色,改善瑕疵,更直接鎖住色素產生的源頭,修護已造成的傷害。

          *鎖水因子Lipidure-PMB,構造近似於細胞膜表面的高分子聚合物,功用與Ceramide神經酰胺相似,同樣能飽滿細胞間的脂質,於膚表形成自然屏障,具有防止水分蒸發及防禦功能,有效改善保水度不足、油水失衡、乾燥粗糙等問題

          *Anasensyl?甘草復合精華,由甘草酸胺、甘露糖醇、咖啡因、鋅鹽、七葉樹萃取復合而成,能舒緩皮膚因刺激所引起的不適。具有消炎、鎮定、和癒合的效果,並能提升肌膚的免疫力。

 

 寵愛之名柔致保濕雙效玻尿酸精華液

 

         使用小TIPS:每次使用的時候只需要按壓1-2下就足夠量了。剛擦在臉上就會感覺很濕潤但是有些粘粘的感覺。這時候再輕拍一下促進讓皮膚吸收就可以。

 寵愛之名柔致保濕雙效玻尿酸精華液


           網友點評

           *真的超好用!超贊,強烈推薦!

           *買雜誌的時候裡面有送一個7ML的小樣,要不是整理東西我都快忘記了。他的延展性很好,一滴可以塗完  整個臉,雖然帶點粘性,但是吸收很快。精華上完就用個保濕面霜鎖水,的確是極致保濕的效果,因為用了這個之後我化妝的話不會起皮屑了

           *保溫效果好,能提亮膚色,慢慢用有變化出來..

 

 寵愛之名柔致保濕雙效玻尿酸精華液


         根據臨床所做的褪色測試,以42位18~45歲前臂膚色黑的亞洲女性,將含Dermawhite2%的乳液和安慰劑乳液、熊果素2%的乳液分別擦在手臂上,一日兩次、連續使用8星期,結果顯示,使用Dermawhite乳液有明顯的去色素效果,使用熊果素則只有微許的改善效果。


         台灣整形網品牌庫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