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保濕除皺法 讓肌膚水嫩無暇 | 台灣整形網

 

A-A+

玻尿酸保濕除皺法 讓肌膚水嫩無暇

2015年05月13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168 ℃ 次

很多姐妹們的皮膚問題,比如乾燥、油脂分泌過剩等等問題,其實是由於缺水造成的,有的人說我經常補水啊,還是缺水,怎麼回事?玻尿酸是目前大熱的純天然高保濕原料,幾乎所有大牌護膚品中的主要保濕成分,也是diy的護膚品中的必需原料。下面,愛美小編告訴你如何利用玻尿酸的保濕作用來美容護膚吧。

    玻尿酸保濕除皺法 讓肌膚水嫩無暇

        玻尿酸,其實就是以前說的透明質酸。玻尿酸原液是指原本添加在正常美容品中,具有護膚療效的某種成分,它的功效與精華素很像,但精華素是復合成分組成,並且是經過品牌的技術研發,適合不同膚質、不同需求的易吸收的保養品。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分享美容護膚知識:
  
        解析爽膚水的作用 秋冬抗乾燥妙法  用茶葉水洗臉的功效多 多種茶葉美容竅門

        珍珠粉美膚功效顯著 內外搭配妙用  巧用橄欖油美容 讓秋冬肌膚水嫩無紋

 玻尿酸保濕除皺法 讓肌膚水嫩無暇


        玻尿酸原液怎麼用?消費者買到的玻尿酸原液都是稀釋過的,所以可以當作精華液一樣直接塗抹在皮膚上。高濃度的玻尿酸原液是要搭配化妝水使用的。也可以將玻尿酸原液加入面膜中使用。但要注意!在皮膚乾燥時單獨使用高濃度的玻尿酸原液不但沒有保濕效果,還會吸走肌膚中的水分,適得其反哦。下面,讓台灣整形網小編告訴你如何正確使用玻尿酸的保濕作用來護膚吧。

 玻尿酸保濕除皺法 讓肌膚水嫩無暇

        玻尿酸緊膚平皺

        玻尿酸屬於人體真皮層中的膠狀基質,它存在於肌膚的結締組織。能增強肌膚保持水分的能力,使肌膚看起來濕潤有彈性,可大量的吸取水份,是高度的水份結合劑,加強角質保濕確保皮膚柔潤光滑。隨著時間長短與年齡的增長,人體內的玻尿酸會逐漸減少,此時肌膚就會出現皺紋鬆弛等老化的現象。

        化妝水之後或是面霜之前,取3-5滴輕輕擦拭於臉、頸部肌膚,可早晚或視肌膚狀況隨時補充使用。或洗臉後,先上一層柔膚水,然後將玻尿酸滴兩滴在臉上塗抹開就行了,兩三滴就可以塗滿整個臉。

 玻尿酸保濕除皺法 讓肌膚水嫩無暇


        Kiehls契爾氏雙效玻尿酸除皺筆 20ml

        產品介紹:KIEHL』S先進的技術,讓玻尿酸發揮進階的除紋、緊致肌膚效能;搭配有別於矽靈成分,效果持久,且絕不造成肌膚負擔的多元紋路填補修護因子,您將發現:抗皺除紋,從此變得好簡單。

        推薦指數:★★★★★

        台灣整形網小編理由:契爾氏雙效玻尿酸除皺筆,它的質地很水潤很保濕,把周邊的干紋清掉了,然後是一些比較淺比較小的細紋也在慢慢的淡化,這樣的效果很不錯的。

        網友使用心得:使用這款之後,真的眼尾的皺紋有變少,很輕薄很容易吸收,塗抹起來很方便,也不需要特意按摩什麼的,對媽媽來說方便好用又有效才是關鍵,就是保濕稍微弱一點。

 玻尿酸保濕除皺法 讓肌膚水嫩無暇

        玻尿酸保濕滋潤

        玻尿酸具有的特點是:非常好的親水性和粘彈性,它能柔軟肌膚、預防肌膚乾燥龜裂、達到增濕保濕、嫩膚與抗衰老的功用。目前它的保濕功能已被廣泛利用在各化妝品與保養品中。

        用玻尿酸外擦保養可鎖住皮膚細胞的水分防止水分蒸發流失。一般的玻尿酸原液保養品都是提供較高濃度的透明質酸,需要搭配化妝水使用。

 玻尿酸保濕除皺法 讓肌膚水嫩無暇

        Avene雅漾玻尿酸保濕精華露 200ml

        產品介紹:雅漾玻尿酸保濕精華露,凝露狀質地細緻不黏膩,可迅速滲透吸收,保濕變得清爽無負擔!多重高效滲透保濕機制從肌膚底層全方位提供補水、鎖水、保水及儲水,不僅做到深層保濕,進而發揮全天候潤澤保濕功效,同時更深入肌膚提供深層的防護力,深度賦予肌膚活力,改善因乾澀缺水而形成的細紋、暗沉等,肌膚恢復彈性,由內而外煥發水亮晶瑩的動人光采!

       推薦指數:★★★★★

        台灣整形網小編理由:雅漾玻尿酸保濕精華露,日常、加強、深層,面面俱到;多重高效滲透保濕機制,啟動肌膚活力保濕。尤其是敏感性缺水型干性肌與缺水型油性肌十分適合使用哦,能得到充分的保濕。

        網友使用心得:真的可以減少乾燥細紋,令肌膚更加水嫩透亮,還恢復肌膚彈性呢。保濕效果也不錯,感覺很滋潤。

 玻尿酸保濕除皺法 讓肌膚水嫩無暇


        玻尿酸+封閉劑+潤膚劑

        雖然透明質酸的保濕作用優於同類,但是,只用玻尿酸來保濕是不夠的。這是因為,保濕並不是簡單地將水分吸收到皮膚中去,真正的保濕需要保留住皮膚中的水分,盡可能阻止或延緩水分經表皮流失,同時讓表皮紋理變得光滑。因此,一個完美的保濕計劃除了要有保濕劑,還要有封閉劑和潤膚劑。

        事實上,現在市場上口碑較好的保濕產品往往是三者的「混合物」,特定配方往往用於特定皮膚類型,調節水油比例。因此,購買護膚品時,需要首選瞭解自己的膚質,然後尋找適合自己的配方和劑型才行!

 玻尿酸保濕除皺法 讓肌膚水嫩無暇


        Aqualabel水之印玻尿酸5倍眼霜  129RMB/ 20g

        產品介紹:水之印玻尿酸5倍眼霜,保濕眼霜含有比其他產品多5倍的玻尿酸(透明質酸),即使是在乾燥的秋冬也不怕!適合一年四季使用。透明質酸1克可以抓住5公斤的水分,並把水分牢牢的縈繞在肌膚上,讓肌膚時刻水嫩,清新。

        推薦指數:★★★★

        台灣整形網小編理由:水之印玻尿酸5倍眼霜,早晚化妝水後,取適量於眼部周圍肌膚,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即可,簡單方便。它能有效對抗乾燥環境,恢復彈性光華的肌膚,皮膚水潤柔嫩哦。

        網友使用心得:剛買回來,用了一次,很水潤,很舒服。而且只需要很少的用量。補水效果還行吧,得長期用看看哦。


        台灣整形網美容護膚分享美容護膚知識:

        解析爽膚水的作用 秋冬抗乾燥妙法 用茶葉水洗臉的功效多 多種茶葉美容竅門

        珍珠粉美膚功效顯著 內外搭配妙用 巧用橄欖油美容 讓秋冬肌膚水嫩無紋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