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去抬頭紋 趕走歲月的痕跡 | 台灣整形網

 

A-A+

妙去抬頭紋 趕走歲月的痕跡

2015年05月14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188 ℃ 次

聰明的女人絕不會忽視歲月的痕跡,擔心魚尾紋、抬頭紋、臉部肌肉鬆弛、大大的眼袋....抬頭紋會讓美麗的女性失去青春的光彩,其實預防抬頭紋、眼袋很簡單,在平時的護膚中要注意哪些保養細節呢?台灣整形網專區教你如何保養護膚,抗衰來消除歲月痕跡。

 妙去抬頭紋 趕走歲月的痕跡

  
       抬頭紋的產生主要是先天因素造成的,但後天的皮膚失水、經常用手觸摸、紫外線刺激等原因都容易導致和加重皺紋。【更多去抬頭紋方法,請點擊】

 妙去抬頭紋 趕走歲月的痕跡

  
       注意防曬和補水潤膚都是防皺的關鍵

       比如晚上洗臉後用新鮮的黃瓜片敷在額頭上,可以滋潤肌膚,防止細紋產生;還可以潔面後用指尖輕輕地在額頭畫圈,一定要輕柔,同時可以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膚質的防皺乳液等護膚品配合按摩,使緊張了一天的肌膚放鬆下來,刺激血液循環。

 妙去抬頭紋 趕走歲月的痕跡


       適當補充維生素A

       可以調節肌膚表皮及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有抗衰老和除皺的功效,還可以使已經嚴重角質化的皮膚恢復正常。補充維生素A可以常吃菠菜、胡蘿蔔、豌豆苗、青椒、南瓜、動物肝臟、奶及奶製品、雞蛋等。

 妙去抬頭紋 趕走歲月的痕跡

   
       手術除抬頭紋後 先冷敷後熱敷

       對於較深的抬頭紋、魚尾紋等無法避免的歲月痕跡,則適合用手術的方法祛除。一般來說,魚尾紋、唇紋等局部較為集中的皺紋,可以採用注射除皺的方法;而對於額頭、眼角等上面部整體除皺或頸部除皺等,除皺術的效果比較明顯,有時還可以配合吸脂術進行。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