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簡單快速 輕鬆塑造完美鼻型 | 台灣整形網

 

A-A+

玻尿酸隆鼻簡單快速 輕鬆塑造完美鼻型

2015年05月14日 玻尿酸 暫無評論 閱讀 604 ℃ 次

用玻尿酸隆鼻方法,可以使鼻部得到快速的的塑形,而達到與面部輪廓更加協調的效果,採用玻尿酸隆鼻不用手術,效果明顯,無痛苦,不影響正常的上班和休息時間,可是會有什麼後遺症嗎,如果你正想做玻尿酸隆鼻而又有疑問,就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玻尿酸隆鼻簡單快速 輕鬆塑造完美鼻型

  玻尿酸是一種可以立刻見效,但是又找不到什麼破綻的美容方法。它的用法有很多,簡單地來說,就是你希望哪裡凸就打哪裡,而且打下去立刻就凸。打完也不需要恢復期,唯一缺點就是打完後會暫時留下針頭的紅點,如果是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或血管脆弱者隔天可能還會有些瘀血,但是這些問題都可以用蓋斑膏掩飾。

  玻尿酸的副作用較少,它不是蛋白質,因此引起過敏反應的機會就減少許多,而且也很容易被人體分解,對人體沒有長期性的副作用。玻尿酸隆鼻是目前的愛美人士選擇最多的隆鼻方法之一。  

 玻尿酸隆鼻簡單快速 輕鬆塑造完美鼻型

  玻尿酸隆鼻跟手術隆鼻有什麼區別?

  玻尿酸隆鼻跟手術隆鼻最大的區別:就是玻尿酸隆鼻不用動刀,無痛苦,見效快,而且無副作用。玻尿酸隆鼻就像自然長出一塊肉一樣,非常的自然,而且不用擔心碰到鼻子就會歪掉。因為,玻尿酸打進皮膚裡與皮膚是逐漸融合的,逐漸成為皮膚的一部分。而手術隆鼻是把整個鼻子的骨架給改變,玻尿酸隆鼻是改變鼻子的細小部分。

  玻尿酸隆鼻是可逆性美容塑形,因為玻尿酸是人體組織的一種成分,它會慢慢的被人體吸收,手術隆鼻則可以長久保持。但是,這也有一個風險,就是手術隆鼻一旦失敗,就必須再做一次手術才能矯正,而玻尿酸隆鼻可以多次注射,不斷完善。

  

 玻尿酸隆鼻簡單快速 輕鬆塑造完美鼻型

  玻尿酸隆鼻優勢在哪?

  1、玻尿酸隆鼻的副作用非常的少,因為它是人體真皮組織成分之一,在8到36個月裡面慢慢被人體分解,所以不會產生副作用。

  2、玻尿酸隆鼻非常的簡單而又安全,效果非常的快,所以手術不會有風險,也可以同時採用局部注射的方法,這樣效果就會立即見效。

  

 玻尿酸隆鼻簡單快速 輕鬆塑造完美鼻型

  3、玻尿酸隆鼻填充的效果是均勻的,不會有顆粒狀殘留物,這會讓鼻型更加的自然,不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現象。

  4、玻尿酸隆鼻採用的是注射法, 所以它像注射一樣,局部會有一點微脹還有微痛的感覺,不會有太大的痛苦,容易被大眾接受。

  5、在玻尿酸隆鼻術以後如果效果不滿意可以在玻尿酸被吸收以後再次進行注射,重新塑型,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

  

 玻尿酸隆鼻簡單快速 輕鬆塑造完美鼻型

  玻尿酸隆鼻適合範圍:

  低 鼻: 鼻樑低平,整個面部缺乏立體感。

  鞍 鼻: 鼻樑和軟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馬鞍。

  直 鼻: 鼻樑高度尚可,但形態筆直,缺乏應有的錐體感。

  鼻尖低垂鼻: 鼻尖低垂,鼻最高點位於鼻背。

  鼻根低平鼻: 鼻根低平,鼻體較短,比例失調。

  波浪鼻: 鼻背中軸線不完整流暢。

  鼻孔橫臥鼻: 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寬大扁平。

  

 玻尿酸隆鼻簡單快速 輕鬆塑造完美鼻型

  玻尿酸隆鼻會有什麼後遺症?

  1、注射後短時間之內要避免做劇烈運動。

  2、在注射玻尿酸後的24小時內,為了讓形狀固定,要避免接觸注射的區域。

  

 玻尿酸隆鼻簡單快速 輕鬆塑造完美鼻型

  3、如果有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類似藥物,可能會增加瘀青及流血的情形。

  4、避免玻尿酸隆鼻後遺症就要注意注射後維持一般基礎保養程序,不要特別在治療部位按摩。

  5、在術後可以通過冷敷的方法來改善紅腫的現象。

  

 玻尿酸隆鼻簡單快速 輕鬆塑造完美鼻型

  一個漂亮的鼻子不論從正位、側位均具有立體感。要塑造一個完美鼻型曲線,就必須從鼻子的生理美學角度出發的,如果你已經有一個很漂亮的鼻子,就不要再糾結了,可是如果你的鼻子影響了你的魅力,那就不妨試試玻尿酸隆鼻,增加你的魅力吧。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