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美容請你務必小心留意 | 台灣整形網

 

A-A+

果酸美容請你務必小心留意

2015年05月15日 果酸煥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48 ℃ 次

  果酸美容,對執著於護膚的你而言,絕對已經不新鮮了。不過,很多人對於果酸美容的安全性,可靠性都心存疑惑。到底果酸美容有哪些你應該知道的秘密呢?

 果酸美容請你務必小心留意

      

  果酸美容

  果酸是從各種水果或酸奶等天然物質中提煉出來的有機氫氧基酸。據空軍總醫院美容專家介紹,果酸產品可以減少皮膚角質的聚合力,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並有效去除皮膚淺表的一些暗斑、青春痘、粉刺、沉澱的色素、細小的皺紋等。

 果酸美容請你務必小心留意


  從酸奶中提煉有機氫氧基酸

  看到這,很多美女肯定心癢癢,想買來果酸產品進行美容,並且認為,果酸美容只不過是用果酸產品塗在表皮上而進行的操作,即便有副作用也可以及時制止。但空軍總醫院美容專家指出,實際情況並沒有這麼簡單,不同濃度的果酸會有不同的治療效果,如果果酸濃度不適,有可能導致皮膚被灼傷。因此,果酸美容應該在正規醫療機構進行。


 果酸美容請你務必小心留意


  低濃度果酸能改善細紋

  低濃度果酸能改善臉部的細紋,淡化深部的皺紋。同時它能穿透皮脂腺,具有皮膚深度清潔的作用,抑制皮脂分泌,促進皮膚細胞再生,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達到治療痤瘡的目的。

  中等濃度果酸作用於真皮時,可刺激玻尿酸、黏多醣、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增生及重新排列,使皮膚的含水量增加,皮膚變得緊實有彈性,改善皮膚粗糙乾燥和皸裂,促使毛細血管擴張,具有良好的保濕作用。


 果酸美容請你務必小心留意


  高濃度果酸能機制黑色素

  高濃度果酸,能夠使表皮和真皮脫離,抑制黑色素,減少色素沉澱。果酸的分子量非常小,它可以有效地滲入皮膚毛孔,分離軟化表皮的角質細胞使其自然脫落,促使皮膚細胞加速更新,增加皮膚彈性及光澤度,收縮粗大的毛孔,加強美白成分的滲透力。


 果酸美容請你務必小心留意


  買果酸類護膚品前必須先瞭解自己的皮膚

  當你要購買果酸類護膚品時,最好不要過分心急,果酸不適合敏感性皮膚,因此必須先瞭解自己的皮膚。使用時不妨將產品搽在小範圍的皮膚上(一般在耳後及前臂內側皮膚),待 5—10分鐘後,看皮膚有沒有敏感反應。如發現皮膚又紅又腫或有不能忍受的灼痛感,便應放棄購買這類護膚品。


 果酸美容請你務必小心留意


  果酸產品濃度比較不一,選擇時要多加留意。

  一般情況下,果酸濃度在4%以下適合家庭護理;濃度在4%—10%之間應在美容顧問指導下使用;濃度達10%則最好在皮膚科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在選擇時要注意,不要一味追求去死皮角質而過多選用磨砂類產品,因為細小的顆粒會損傷皮膚,影響皮膚的新陳代謝,也容易使皮膚變得敏感。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