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換膚多少錢?揭果酸換膚價格影響因素 | 台灣整形網

 

A-A+

果酸換膚多少錢?揭果酸換膚價格影響因素

2015年05月18日 果酸煥膚 暫無評論 閱讀 6,236 ℃ 次

果酸換膚是一種新型的美膚方法。一經上市,因其突出的效果,就備受很多明星推崇。但是對於很多白領麗人來說,果酸換膚還是不是很瞭解,只知道是一種新型的美容方法。對於果酸換膚,廣大求美者還有很多疑問。今天小編就針對價格方面對大家做出解釋。

 果酸換膚多少錢?揭果酸換膚價格影響因素


  價格問題一直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這也是大多數人的本能反應,而且現在很多朋友的肌膚總是出現各種問題,要想徹底改變肌膚的狀態,果酸換膚就是不錯的選擇。那麼果酸換膚多少錢成為首要問題,基於大家不瞭解,下面小編就來告訴大家。 【更多果酸的內容,請點擊】

 果酸換膚多少錢?揭果酸換膚價格影響因素


  果酸換膚是什麼?

  果酸換膚即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皮膚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其優點是安全,副作用小。果酸可深達真皮表層,能穿透皮脂腺,從而抑制皮脂分泌,促進皮膚細胞再生,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使肌膚更加健康。


 果酸換膚多少錢?揭果酸換膚價格影響因素


  果酸換膚的流程

  先將患部用特殊清潔劑洗淨後,醫生將高濃度的甘醇酸(20%至70%)由額頭、鼻子、臉頰、下巴的順序塗抹,數分鐘後噴上中和液,終止甘醇酸的作用,之後再用冰敷以減輕疼痛及發紅,接著塗上營養霜即可。在治療的過程中,病人會感到有些刺痛,治療後兩天內還會輕微發紅、疼痛,若有結痂,會在七日內自行脫落,絕對不可以摳。即使治療後沒有脫皮一樣有效果。一般而言,大約需要八到十次的換膚才能達到較佳的療效。每次換膚間隔二至四周,使用果酸的濃度及時間也會逐漸增加。


 果酸換膚多少錢?揭果酸換膚價格影響因素


  果酸換膚可以治療哪種症狀

  果酸換膚是屬於「表淺化學換膚術」的一種,也是目前最常被使用的換膚術。

  其適應症如下:

  (1)青春痘、粉刺

  (2)表淺性青春痘疤痕

  (3)黑斑及發炎後色素沉著

  (4)眼角、口角之細微皺紋

  (5)頸部、胸部、手臂的細微皺紋、皮膚老化


 果酸換膚多少錢?揭果酸換膚價格影響因素


  果酸換膚的前期工作

  做果酸換膚前要做皮試。果酸是一系列自然生成的有機酸的統稱。這些有機酸具有弱酸性,來源於甘蔗(甘醇酸)、柑橘類水果(柑橘酸)、牛奶(乳酸)、檸檬(檸檬酸)等。「果酸能促進角質層代謝,也可促使皮膚表皮非常性脫落,從而長出新皮膚。」在美國,一般美容用品商店裡出售的果酸護膚品所含濃密度只有3%~10%,國內銷售的家用果酸換膚產品,一般濃度也都在3%~4.5%之間。這類產品基本只是將醫用果酸稀釋了,只要用前做好皮試,用完後注意保濕、防曬,還是安全的。但用超過10%的高濃度果酸製品時,則要皮膚科醫師來操作了。


 果酸換膚多少錢?揭果酸換膚價格影響因素


  果酸換膚多少錢?

  一、果酸換膚多少錢與治療療程有關
        其實每個人的膚質還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3-5次左右的果酸治療,皮膚就會得到很大的改善。但如果皮膚問題比較嚴重的患者,治療次數就會增加1-2次,因此療程越多,治療價格也越高。


 果酸換膚多少錢?揭果酸換膚價格影響因素


  二、果酸換膚多少錢與治療部位有關
        一般來說,愛美者運用果酸換膚的部位是不同的,面部、手臂、頸部、腿部都是可以運用果酸換膚的,每個部位,治療的難度也是不一樣的,因此根據治療部位的不一樣,最終的治療價格也不一樣。


 果酸換膚多少錢?揭果酸換膚價格影響因素


  三、果酸換膚多少錢與成本有關
        果酸的成分來源有多種,一般正規醫院的果酸都是比較正規的,其最終換膚的治療效果也更好,而有些小診所的果酸換膚,其實其效果並不是很好,由於成本低,因此售價低,效果也沒保障,因此果酸換膚的價格與成本還是有關係的。


 果酸換膚多少錢?揭果酸換膚價格影響因素


  四、果酸換膚多少錢與醫院選擇有關
        其實果酸換膚的效果是非常好的,雖然果酸換膚是一項簡單的美容方法,但是對於醫生的技術與果酸濃度要求很高,而一些小診所的醫生,其技術並不是很高,而一般專業正規的醫院,其醫師專業經驗比較豐富,最終治療的效果也更好,因此選擇的醫院越正規,價格也越高。

  台灣整形網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