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吸脂手術方法 | 台灣整形網

 

A-A+

分析:吸脂手術方法

2017年01月04日 整形知識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分析:吸脂手術方法

    吸脂手術已經成為忙碌的現代女性為完善自己的身材而普遍使用的整形方法了。常見 吸脂 手術方法有哪些你清楚嗎? 吸脂 手術經過幾十年的發展,技術也幾經改進,逐步完善,日臻成熟。

    常見吸脂手術方法:

    注射器吸脂術

    注射器吸脂術是一種簡便易行的手術方法。它是利用注射器腔內部的負壓,將抽吸部位的脂肪組織吸出體外。由於注射器的針頭管徑較小,所以抽吸的速度相對較慢、抽吸量也較少。但這種手術的創傷相對較小是其優點。該手術方法特別適用於小範圍的吸脂術,像下頜部、面部等。

    電動負壓吸脂術

    電動負壓吸脂術也並不複雜。麻醉方法仍然是採用膨脹麻醉技術。它是通過在抽吸部位附近形成一個或幾個小的切口,通常手術切口都十分的小,約3-5毫米,這樣的切口愈後是不會留下明顯疤痕的。由於使用的吸頭的口徑並不十分大,所以,術中基本不會對血管、神經造成明顯破壞,出血也比較少。即使抽吸出上千毫升脂肪組織,出血量也不過20-30毫升。由於創傷較小,患者術後休息1-2天,甚至不休息都沒有關係,除非抽吸部位較多。一般都無須住院,且術後也不會留下明顯的疤痕。

    電子吸脂術

    電子吸脂術是運用連接在手柄上的兩根1.6-2.5mm的針式電極插入脂肪層,其中一根針自動向去脂部位注入麻藥,同時在兩個電極之間產生一個高頻電場,依靠高頻電場將機體過多的脂肪組織破壞,另一根針則同時將被電場破壞的高密度脂肪液體吸出。該設備產生的高頻電場對脂肪組織有明確的破壞作用,但對血管、神經則無大損害。所以,術中出血量較少,且由於手術是經過兩個小而細的電極施行,所以術後傷口很小,不需要縫合。但不足之處是手術費用相對較高。

    吸脂術常見的副作用:

    皮膚表面凹凸不平這和抽脂的技術有關,抽取過多與太少都會造成不良的效果。一般皮下脂肪應預留0.5公分厚左右,如此抽脂的表面才能平滑,消腫的時間也較快。

     注意事項:

    實施抽脂手術的患者一定要咨詢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透過術前良好的溝通,才能達到理想的結果。

    一次抽吸的量不能過多。抽脂時間應避開婦女的經期。手術前兩周內應禁服阿斯匹林類的藥物,以免造成血腫或大量瘀血,使含鐵血黃素沉積造成皮膚色素沉著。

    臀線的保持以及某些特殊部位的脂肪是不可隨便抽取的,以免造成了術後的塌陷。

    不要暴飲暴食,也不要隨意節食,適當的飲食和運動才是維持健康和保持身材的長久之計。

    看似簡單的吸脂手術也是一項整形手術,所以一定要去專業的醫院進行吸脂減肥手術。這樣才能保證手術的安全和效果。

    脂肪栓塞的形成雖然發生的比率不大,但是醫師必須保持高度的警覺心,如果患者出現呼吸急促,心悸、發燒、甚至意識不清時,應即刻查明原因,展開治療。脂肪栓塞的預防性措施包括適當的體液補充、手術後早日下床活動等。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